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釋王金平關說司法案
2014/10/30 14:00:18瀏覽3936|回應12|推薦23

前言:針對王金平在康師傅TDR中的角色來談王金平關說司法的「經驗」。因為文章太長,所以切成兩部分,這部分針對柯建銘的關說案作簡單解釋,再把電話錄音內容PO上來複習一下。我們也期待在星期三密室協商後,王金平、柯建銘這兩大黨龍頭,這星期五會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修正案三讀通過。


附表二:王金平跟柯建銘到底說了甚麼?

由於並未監聽王金平院長,所以他與法務部長曾勇夫、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的對話,只能調查通聯紀錄,無法得知對話內容。依據特偵組公布之電話錄音內容,關說的時間點跟內容如下(民國102(西元2013))

618日,全民電通案更一審判決無罪。

621日,18:35pm柯建銘打電話給自己的律師討論上訴問題,律師提到通常檢察官會比較晚收到判決書,等收到判決書後10日內提上訴,一般檢察官此類案子都會上訴。

625日,胡姓助理收到判決書。

626日,16:53pm柯建銘打電話給胡姓助理,確認檢察官姓名。

626日,柯建銘與陳守煌連絡,知道檢察官由原先孫檢察官換成是林秀濤,柯建銘請陳守煌不要再上訴。
陳守煌找林秀濤到辦公室,要求林秀濤此案件不要再上訴,林秀濤告知尚未收到判決,要看判決內容才決定。陳守煌即以司法機關有預算的壓力,建議林秀濤檢察官不要上訴。林秀濤檢察官返回辦公室後,就向同辦公室的陳正芬檢察官說:真好,不用寫上訴書。」

627日,林秀濤檢察官收到判決書。
柯建銘怕自己不夠力,又連絡王金平,希望王金平幫忙再向陳守煌關說一下。

 

6月28日,11:50am,王金平打電話給陳守煌,講了75秒。
11:52am,王金平打電話給曾勇夫,講了93秒。
11:58am,王金平再打電話給陳守煌,講了25秒。
20:30:18pm,王金平跟柯建銘連絡:
王:喂,要找你都沒人
柯:我靜音啦,我下午有開了。
王:這樣啦,那個「阿煌」有打電話來了
柯:怎樣?
王:他是跟我說那個女孩姓林,林秀濤,他說他是勇伯啊的人
柯:喔!勇伯啊的人喔!
王:所以他叫我跟勇伯啊說
柯:(不清楚)
王:沒啦,我已經跟勇伯說完了
柯:他怎麼說?
王:
他說好啦,他會盡力,他會弄(ㄘㄨㄥˇ台語)
柯:勇伯要處理沒?
王:
勇伯要處理
柯:沒問題吧?
王:
不知道,就讓他處理。他就說他要處理啊
柯:好好好。謝謝。
王:就讓你知道一下,今天就是要跟你說這個,你電話都沒有聽哩
柯:我轉靜音忘記了。
王:我以為你在賺錢哩,好啦,今天沒,好啦,知道了吼。
柯:好啦,謝謝。

6月29日13:34:12pm,王金平、曾勇夫、柯建銘都到土城區參加活動,活動結束後,王金平再打電話給柯建銘:
柯:喂。
王:(年輕男子聲音,不清楚)
柯:喂。
王:(不清楚,疑似叫柯外號某某)
柯:對。剛離開,要先走了。你先走了喔?
王:你有來嗎?你有來這裡嗎?
柯:我剛離開。你在那裡?
王:我離開後,要另外休息。我跟你說,剛才那個人在那邊你有看到嗎?
柯:啥?
王:伯啊,就勇伯啦,那一個伯仔、那一個。
柯:你說那一個?
王:
勇伯啊。勇伯啊
柯:我沒遇到,我剛離開。
王:他跟我說ok了
柯:好好。謝謝。
王:好好。

7月1日16:58pm王金平打電話給陳守煌,講了172秒


 

簡釋王金平關說司法案

投資人最無法接受的,應該是自己所投資的公司被人惡意掏空,甚至倒閉讓投資血本無歸的慘狀發生。如果您今天投資了「全民電通」這家公司,被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趁機侵占1200萬元,但是因為當初的王姓證人更改證詞,導致柯建銘背信罪更一審無罪,您會摸摸鼻子就這樣算了?還是希望檢察官上訴,還給投資者一個公道?

王金平的關說司法案,就是針對柯建銘在全民電通案的背信罪而來的。一、二審皆判有罪的情況下,在更一審卻推翻一二審皆判有期徒刑之判決、改判無罪。之後,為了讓無罪直接定讞,柯建銘找了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法務部長曾勇夫、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連絡,去指示負責承辦案件的檢察官林秀濤不要再上訴到最高法院,果然在可上訴期間內,林秀濤檢察官沒有提出上訴,而讓柯建銘的官司無罪定讞。侵占的1200萬元非但不用吐出來,而且不必受到司法制裁、安然逍遙法外。

關說司法案被揭露,是不期然間被錄到,特偵組在偵辦法官集體貪瀆案時,查到陳榮和法官的辦公室跟家中有大量現金,其中90萬元說不出來源,特偵組繼續調查,沒想到偵辦中又發現柯建銘涉嫌關說某位政客的假釋案,同時間有不明的現款流入其私人帳戶,涉嫌貪污,於是向法院申請監聽票、得到允許監聽他的手機0938....,最後查到金額與關說假釋案無關,在民國10295日簽結。

監聽手機期間,錄到柯建銘為了自己全民電通1200萬元的背信罪,請王金平幫忙,王金平於62829兩日打電話到柯建銘的手機,被錄下兩人的通聯內容。由於手機並非現譯監聽,等監聽帶拿去譯成文字稿,交給承辦檢察官時,已經是數日之後,過了背信罪的上訴期。

特偵組將此案分案調查,了解全民電通案是否符合上訴要件,此案當中資金1000萬元是流入柯建銘的私人帳戶,且一審時柯建銘曾經透過律師在法庭上要求認罪協商,顯示柯建銘早已認罪無誤。另外,曾涉扁案意圖構陷檢察官的張瑋津,還傳過一則簡訊給柯建銘,要他適可而止,否則就揭露更一審事證,顯見這更一審的無罪判決很有疑問。

確認有上訴之必要後,831日週六下午通知林秀濤檢察官91日早上到特偵組辦公室偵訊。林秀濤收到傳訊通知電話,傍晚515分帶著先生及小孩到特偵組,要求立刻偵訊,否則要跟長官陳守煌報告。特偵組緊急召回承辦檢察官鄭深元開偵查庭,當晚分了三次偵訊。

第一次偵訊時林秀濤原本不願承認有長官關說,但在休息時間要求拿聖經禱告,並打電話給她的牧師告解,在接受牧師建議據實以告後,第二次偵訊就承認受到陳守煌檢察長關說,為了「預算」不被立委刁難,所以對柯建銘的全民電通案,不再上訴。林秀濤檢察官也承認,這個案子如果依正常情況是該上訴。沒長官關說,她也一定會上訴。

關說司法案兩天就完成,當發現有關說司法之事實時,再分案調查,也不可能請王金平及柯建銘談話重來一次好錄音當證據。而這監聽到的內容,是經過合法申請得到的監聽資料,卻在王、柯頑強抵抗下,刻意引導媒體朝向「違法監聽」報導,誤導民眾上街抗議司法監聽,將焦點轉移,導致關說司法案成為「政爭惡鬥」的政治事件,也喪失趁此機會訂立「妨害司法公正罪」的良好時機。

由於立委的私心作祟,我國法律並沒有「妨害司法公正罪」,在全球其他國家,這都是極重的罪刑,我國卻無法用法律制裁「關說司法」的刑事責任。特偵組在相關案件偵查結案後,只得以記者會公開立法院長與民進黨立委關說司法的真相,讓社會大眾明瞭我國民代的惡行劣跡,期盼藉由民意支持,促使民代政客不再黑手干預司法,讓法治得以公正獨立,以維公平正義之民主法治精神。

依據慣例,本文拋棄著作權,歡迎轉載、引用、到處分享,感謝您願意幫忙將事實傳送給更多人知道。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85625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路過聊聊
2014/11/01 03:50
還是有些話不吐不快,我承認上一篇說最後一個回應說早了,抱歉。

你覺得現任綠營中有誰是只要轉藍你就願意投他的?可以舉例來參考一下嗎,我個人覺得沒有半個。你在楊秋興還在綠營時就覺得他出汙泥而不染與眾不同嗎?我是沒有這種感覺,只因為他加入國民黨了且代表參選我就只能選擇支持?這與那些挺連的有何不同?藍營能批的就只有連勝文一人,其他人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這就是你所謂超越藍綠的公理正義?道不同不相為謀,是我看走眼了,抱歉,不會再來打擾了。

我說過我唾棄所有挺王金平、挺邪運的傢伙,這一點是不會變的,我並不認為我的堅持有錯。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01 10:04 回覆:

謝謝,不送。真的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光憑別人一句話不得你意就否定所有的一切。我反連也不是只憑他罵馬政府是大明皇朝而已。

國民黨如果在高雄有人水準能力比楊秋興好,也比楊秋興還有能力拿到更多選票,我當然不反對,但是面對事實吧,一個死忠挺綠的大本營,現在國民黨誰出頭都是砲灰。

我不是高雄市民,不評楊秋興就沒超越藍綠的公理正義?這種邏輯還真新鮮。


路過聊聊
2014/11/01 01:36
你被誣賴時都不會辯駁,被扣帽子就該默默吞忍,默認就是了?否則就是強詞奪理、廢話連篇、挑撥離間?你在udn大家都認識你所以沒問題,你若去其他網站發文批連,然後別人罵你是綠龜,你就摸摸鼻子算了?

只要批判連勝文以外的挺王、挺邪運政客就是大逆不道?若高雄初選落敗投靠藍營的是屎肥豬,我也不能對屎肥豬由綠翻藍有任何成見,只要加入了國民黨他就會變成好人?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標準,並非只有你是真理。

好吧,我這最後一個回應了,不再強詞奪理、廢話連篇、挑撥離間。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1-01 09:57 回覆:

我不會像憤青一樣奪命連環留言。滿嘴髒話憤世嫉俗,不認同自己的就罵垃圾、不認同的政客就罵屎肥豬....

這是綠營的水準,當然我不否認也有藍營少數人士同樣沒格調。


Hator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31 21:26
真的綠營文章風格都有一些共通點,不知是被長期感化的效果還是綠營教戰守則

另外「○○、○○、○○」兩字兩字搬出許多形容詞來的,很像洗腦文,綠營文章也喜歡這種的,儘管內容似乎挺藍,但看起來就覺得好可疑,不知是否我想太多,或者社會科是教這種東西?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22:44 回覆:

您沒有想太多。打從他第一篇跳出來要我同時譴責朱立倫、胡志強、陳以真等人,對楊秋興由綠翻藍憤怒到極點,就已經透露綠營想要挑撥離間的企圖了。

在灣寨主文章發現沒人理他,還特別來這裡再繼續問下去,而且用似是而非的說法扣我雙重標準,逼我要去罵國民黨的高民調政客,就已經很清楚是綠營的一份子啦。

藍營選民不會用這樣口氣對著自己人的,尤其是UDN裡面的網友,除了我最沒禮貌外,大多數網友都很彬彬有禮的。就算對連勝文這些反馬派的不爽,也不會用那樣強烈的「鬥爭」口吻在這裡發言,從措詞語氣早就已經透露出對藍營的仇恨氣味很濃了,不是綠營的,何必這麼「不共戴天之仇」。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22:50 回覆:
所以也要請藍營格友多多見諒我的措詞語氣,跟那些網龜打筆仗多年,如果用UDN格友那種溫吞吞的口吻去試圖「感化」敵人,那是拿雞蛋去丟石頭。打筆仗比的就是氣勢跟強悍度,拿書生去對付流氓,哪會說的過人家的強辯硬坳、強辭奪理。所以以牙還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是必要的。套聖經說的: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

尼伯沃佛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31 17:47

轉自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 臉書貼文


他是很挺馬的, 可以看看他和陳長文合寫的這本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4176

 

"但是,這種透支生命、透支家庭的勤奮,似乎並沒有對政治世界產生多大的改變,這讓我一直很困惑,為什麼?我深深被這個困惑所苦惱,如此勤奮的工作,無止境的燃燒自己的健康、犧牲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換來的是打開報紙、打開電視的一片罵潮,所為何來?

特別是,那位我多年近身協助、近身觀察的馬總統,他更是個極端勤奮的人,我認識的他,個人物質欲望極低,滿滿的使命感想為台灣做事情。但得到的卻是排山倒海的批評、攻擊、嘲諷、各種惡毒的語言暴力……

我真的很困惑,當然,他做事的方法,不是沒有可批評的地方,但我很清楚,他的用心是一百分的純正,他是真心希望做對國家有益的事。顯然,有這一份真心、有那樣的勤奮是不夠的。我意識到,這背後,有一個超越個人的(即便是國家領導人)的結構性力量存在。離開總統府的工作後,我開始試著思考那背後的結構性力量是什麼,而等到三月十八日太陽花學運湧現,政府運轉幾乎陷入完全的癱瘓,那想法變得更加強烈,而陳長文老師也很關心學運以及學運帶來的政治影響,我和陳老師交換了許多意見,接著,我們決定一起來寫《受縛的神龍》這本書。試著從結構性的角度,並以太陽花事件為引子,來探討台灣民主發展所遇到的問題。

在這樣的思路下,本書分成了三個框架進行,第一部分,分析台灣民主政治發展遇到的問題與挑戰;第二部分是談太陽花學運對台灣民主帶來的影響;第三部分,對這些問題與挑戰,提出解決或減輕負面效應的看法。最後,離開公職回到民間後,我一點一點的整理許多還是當局者時的困惑,慢慢的,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這些困惑漸漸轉化成一種類似局外人的淡然。這種類似局外人的淡然不是冷漠,而是一種看問題的態度嘗試,試著在看問題時,不要被單一身分、單一時空、單一角度所拘束。也試著排除太過直觀的情緒性、排除太反射式反應,用比較中性與中立的心情,來思考台灣的民主發展問題。

一旦試著用這樣的心情思考,便漸漸理解,物有兩面,常常是好壞兼有,太陽花學運如此,台灣的民主發展也是如此。關鍵在於,在所謂的好壞兩面中,對我們來說,最重要、最優先想要保護的價值是什麼?想透這些,就會漸漸清楚,台灣的民主雖不完美,但仍是最值得珍惜的制度;也會產生一種篤定,對台灣的民主會更有信心,也更有耐心。而這正是促使台灣民主不斷進步、民主品質深化的最重要的心理資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21:21 回覆:

這句話很值得討論:我意識到,這背後,有一個超越個人的(即便是國家領導人)的結構性力量存在。

不知道羅志強信不信基督教,聖經可以解釋: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用「屬血氣」的說法,就是馬總統把陳水扁關在牢裡,堅持不放出來,讓陳水扁幕後出資找的幕僚,只好無所不用其極去製造各種反馬的言論及公民團體到處進行散播反政府行動。或許很多人不承認被陳水扁幕後集團操控,以為自己是發自內心、自動自發。但是他們卻無法否認,那些領導者,都是從台教會的「訓練所」訓練出來的。就算不是「原創者」,也是「取代者」,就像白玫瑰一樣。

用「屬靈氣」的說法,邪惡的力量魔鬼正在擴大影響這社會上的百姓,蒙蔽他們的心智,用名利權去誘惑他們的良知選擇背離上帝的公義而投向貪腐的陣營,被民粹引導挺貪腐的政客而去反政府的一切。簡單說,就是假裝光明天使的撒旦,誘惑人類自以為正義卻是在作破壞公義的行為。

哈哈哈,一定很多人說我倒扁倒到精神錯亂了。這些年來已經聽到不少這種話,不管是以前319就出來的民眾,展現的疑神疑鬼,或是警察說的,很多社會運動民眾,待久街頭不退,就有偏激或精神失常。難怪老天爺讓我行動一陣子,就會給我休息的時間。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31 13:30
我自橫刀向龜笑 去留頭尾兩選一聊聊天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20:57 回覆:

綠營網龜們,永遠無法了解藍營的思考模式,想要假裝藍營的,話說的愈多,愈容易穿幫。

當然藍營裡面也有些深藍跟深綠同樣水準,但是這些人很難會來看UDN的文章,層次太低了,只能在臉書或偶而來UDN看一下文章。多數藍營選民還有點分辨是非的能力水準,不會講了髒話被人糾正還不斷來這裡硬坳強辯的。


路過聊聊
2014/10/31 11:26
相同政治立場,這種定義實在太模糊了。連王、羅淑蕾、陳根德等.......他們是在國民黨內,但他們的行徑如何,每次有媒體說什麼藍綠同聲批判馬政府,八成就是這些人代表"藍"的,這些人從內部進行的扯後腿、吃裡扒外的行為更加令人憤恨,完全跟綠營一個鼻孔出氣,你會把他們當成跟自己相同政治立場的人嗎?甚至當成自己的家人、朋友?我是絕對不可能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12:50 回覆:

順便提醒一下,你花了三篇回應在這裡堅持垃圾的言論。愈來愈像是挑撥離間的網軍,正常的藍營網友不會像網龜一樣硬要強詞奪理一堆,沒人這麼閒來廢話連篇,別怪我把你當綠網龜看待。

網龜打多了,看透這些龜兒子們很多習性、習慣用語都改不掉。綠龜們好好記住一句話:日久見人心。再如何隱藏,話說多了都會露出馬腳。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12:44 回覆:

那是你的自由。但我的格子有我的標準在,那些藍皮綠骨的政客是那些藍皮綠骨政客。挺民進黨、台聯黨,一堆綠營腦殘公民組織」的其他藍營選民就是藍營選民,只要是藍營選民,我就當朋友看待。

如果你不爽,大可不用過來,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從來不在乎要一堆不認同的人來這裡衝閱覽率。認同文章的人幫忙散播正確訊息我很歡迎,但是來這裡挑撥離間、大罵自己相同顏色立場的網友髒話就不用了。

真要反貪腐,就該針對事情來討論譴責,而不是在那罵人垃圾,逼別人遠離。


路過聊聊
2014/10/31 10:36
我如果看見有綠的罵陳水便、蔡豬鼻是垃圾,我不會認為他們是在綠營裡挑撥離間,我會覺得沒想到在綠營裡也會有這種不問藍綠只問是非的人。就這樣,你若覺得礙眼就把我這些挑撥離間的言論刪掉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11:00 回覆:

我也禮貌的回應你,綠營的水準低落,不代表藍營的也該學牠們的水準低落,我只會對故意來罵人烏龜王八蛋養的豬頭畜牲的綠營網龜,把這烏龜王八蛋養的豬頭畜牲形容詞還給牠們。

但是我絕對不會羞辱自己相同政治立場的人是垃圾,只有知識程度不高的人,才會這樣對待朋友。而且我也從沒看過有綠營支持者去說蔡英文是垃圾過,綠營造神、捧神已經到了比神功護體的義和團還要腦殘的地步,牠們不會去罵自己的「神」,只會罵不挺神的人而已。

最近打「他」們,都會變成牠們,懶得一直回去修正,就牠們啦。


路過聊聊
2014/10/31 10:16
我不分藍綠只要是垃圾都會罵,如果你認為連王以及他們的走狗不是垃圾那我也沒意見,我仍然認為他們是,柯屁跟屎肥豬當然也是。藍的不能罵藍的是垃圾?綠的不能罵綠的是垃圾?我不知道還有這種規矩。現在不挺連的已經有很多人都被挺連的扣上綠營或橘營網龜的帽子了,若你也要這樣疑神疑鬼的扣帽子,那就當我自討沒趣自取其辱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10:52 回覆:

不好意思,我跟綠營網龜打筆仗打了快八年,學到一件事,寧可懷疑來這裡的陌生人,也不要相信那些讚美的話語。我遭遇過被網路集體霸凌的攻擊,知道有綠營網龜的存在,仁義之獅行動甚至有綠營的臥底挑撥離間、破壞夥伴團結,更來UDN公開抹黑提告我,試圖把我污名化逼我離開UDN。我已經看透綠營為了勝選、對付異己,無所不用其極的下三濫手段。

UDN最有名的就是cjs,還假裝是美國證券金融顧問,出現在政治異言堂格主辦的聚會上,來營造身份增加信任度,結果這五年多來不斷挑撥離間、見縫插針,還露出馬腳沒點證券常識、英文破得可以、還住在南高一帶、閒到天天在網路上說蠢話。綠營的龜群們就愛罵「畜牲、垃圾、賤人、人渣、廢物」,我也不會客氣,拿牠們的話還給牠們。

你不可能會罵自己的家人、朋友是「垃圾、賤人」吧。就算意見不同,頂多罵他們腦殘了都不用頭腦思考,但是絕對不會去罵「垃圾」,既然如此,如果大家都是泛藍支持者,又何必去罵「垃圾」這種話。我不支持他們的挺貪腐行為,但是我絕對不會這樣踐踏羞辱朋友。

如果你覺得我疑神疑鬼,不想再來,請隨意。但是如果還要過來這裡回應,也請你尊重泛藍的朋友,人家可以不公不義,不代表我們就有資格羞辱他們。凡事請就事論事,針對「行為」譴責,而不要針對「人身」攻擊。


路過聊聊
2014/10/31 08:46
連陣營盼馬別掃街

這群無恥的連營垃圾,竟然還嫌馬總統會拖累他們的選情。希望筱蒨能以此去戳破那些挺連網友"挺連就是挺馬"的屁話。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09:47 回覆:

別跟綠營網軍一樣用垃圾來稱呼。真是藍營支持者,不會稱呼跟自己相同顏色立場的人是「垃圾」,否則被認為是想挑撥離間的綠網龜也別怨人了。

太多網龜在udn運作,看到我在反連勝文,都故意在旁敲鑼打鼓,想製造藍營分裂、扯連勝文下來,好讓柯文哲當選。我想人在做,天在看,誰在當中搞鬼,網路前大家不知道,網路後老天爺會給報應的。柯文哲也不是啥好東西,他當選市長,只會害自己將來成為陳水扁第二去牢裡過下半輩子的機會最大,我們冒著讓他當選的風險,希望老百姓選擇李宏信,是因為柯文哲就算當選,還有機會查到他貪贓枉法的證據,關進牢內。讓連勝文當選,可能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家財更加萬貫卻無可奈何。

UDN裡面要看在馬的面子去投連的,早就已經表態支持了。至於我們這些不搞偶像崇拜的,不會因為馬主席被黨綁架,就得跟著踐踏自己良知去挺貪腐。這些話都已經講到爛了,那些執迷不悟、堅持挺貪腐的挺連網友,再說甚麼,他們也拒絕用頭腦思考判斷了,就甭天天去對牛彈琴,期待他們的良知被喚醒。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31 01:14

這王八最好長命富貴...[王金平下午召集朝野協商討論食安法修法,會議進行約2小時,但朝野立法院黨團、司法院和法務部對刪除法人罰金刑、處理不法利得的配套修法沒有共識,協商氣氛不佳。]

 難凝共識 食安修法31日無望三讀 - Yahoo奇摩新聞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10-31 01:33 回覆:
早就想到頂新魏家養的藍綠看門狗一定會千方百計去拖延、阻撓。我星期六168週報的稿子已經送出去,先寫好了:

可惜王金平卻魔高一丈,提起民事訴訟,將案子送到他擅長關說的司法體系去審理,看來綠營最愛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正確該改為「法院是王金平開的」,因為國民黨兩次皆敗訴收場,讓王金平繼續霸占立法院,結合一堆藍綠政客大扯政府後腿拖延法案審理。寧可耽誤國家國際貿易的進展、食品安全對黑心廠商的重懲,也要讓馬政府難堪。

老百姓在那抵制味全、林鳳營,逼基層員工失業,卻支持挺關說司法的連勝文、挺貪污犯釋放的柯文哲,讓這些貪腐政客有民意支持來施壓政府。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些抵制味全卻支持挺貪腐政客的老百姓,「黑心選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