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忘初衷
2018/10/17 05:49:15瀏覽1180|回應0|推薦10

今天要去台北為爭取一個經濟部的計畫補助作簡報,剛剛整理完報告資料,介紹了整個計劃的軟硬體規劃以及要用到的動態辨識技術,覺得最後也應該讓評審有個具體印象,我們到底是個甚麼樣的公司?看到這個已經是大約三年前作的網頁開場白,感覺還是非常貼切。回想這三年的努力過程與成果,甚至有點熱血沸騰!三年來真的不忘初衷,繼續往三年前就很確定的理想與承諾邁進! 

你好,我們是 逸中軟體

一個以研發各式影像辨識演算法為主要業務的軟體公司,車牌辨識軟體是我們已經趨於成熟的產品,但不限於此! 舉凡各類文件辨識、條碼辨識、實驗室影像辨識與動態人流辨識都有實績。 重點是:我們的產品完全自行研發,具備高度客製化調整與維護的能力! 創新研發是我們的目標,在地服務是我們堅定的承諾。

人家說新創公司有九成會在三年內倒掉,我們公司快滿四年了,還在!最讓人興奮快慰的是:我們真的照著原有的理想在作,一點都沒打折扣或被現實壓力所扭曲!也因為自行研發的本質,越來越受到業界尊重關注,感覺真的太棒了!鄉下老師提出的天真理想,很多大公司都認為「陳義過高,不切實際」的公司願景,我真的做到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1798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