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好鄰居—募捐助貧童
2008/02/19 22:07:19瀏覽403|回應0|推薦2

永遠的好鄰居—募捐助貧童

中壢觀光夜市設置於新明路上,自民國79年起創立即與新明國小比鄰而居,常有家長迎接飢腸轆轆的學童下課後即轉往觀光夜市大打牙祭,觀光夜市委員會為回饋鄉里特地於元宵節期間舉行消費捐助活動,攤商們並發起樂捐,共募得六萬多元的現金於 2月19轉交新明國小作為清寒學童營養午餐基金。

中壢觀光夜市作為新明國小最親密的好鄰居,攤商朋友們時常自發性的打掃學校週邊街道,以維護學童們健康乾淨的學習環境,近來獲知部分國小學童因經濟因素無法繳出營養午餐基金,特地發起募捐以資助貧戶學童,縣政府與夜市管委會並計畫於元宵節期間舉行擴大促銷活動,由各界善心人士捐助獎項,消費滿百即可換取摸彩卷,另外還進行一元競標活動,屆時拍賣所得也將全數捐出給新明國小的學童作為營養午餐基金。

縣府工商處呼籲遊客民眾,於新年期間能前往中壢觀光夜市體會台灣道地的夜市風情,並感受元宵節的熱鬧氣氛,踴躍參與商品競標,發揮善心助學童,過一個有意義的元宵節。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29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