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宏其婦幼醫院慶國慶 喜迎11位國慶寶寶
2023/10/10 17:29:04瀏覽28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中壢區宏其婦幼醫院於國慶日共有11位國慶寶寶誕生,其中男寶寶4位、女寶寶7位;剖腹產2位,自然產9位。與宏其婦幼醫院平日每天約出生9到10位寶寶的數字差不多。

生產國慶寶寶的潘姓產婦表示很驚訝,婆婆的生日也是國慶日,9日晚上10:45突然破水入院待產,到今晨就順利產下國慶寶寶。這是第二胎、自然產,第一胎是男生,這胎很高興是個女孩。爸爸卓先生趁著空檔回家休息去了,也高興的感謝母子平安生產順利。

宏其婦幼醫院院長張紅淇醫師表示,生產原本是風險重重的事,隨著近代科學及醫療技術的進步,大幅的減少了生產過程的風險。宏其婦幼醫院長期專注於婦幼安全健康工作,引進智慧病房、智慧產房,藉由數位科技及大數據資料,為桃園市孕產婦提供最優質的待產、生產服務,也將把台灣最驕傲、親善的數位醫療展示給全世界。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995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