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旦寶寶喜訊 宏其婦幼誕生14位新生兒
2024/01/01 17:32:31瀏覽64|回應0|推薦0

2024年開年第一天,各地迎接元旦寶寶來臨。截至下午15:00為止宏其婦幼醫院共出生了10位元旦寶寶其中2名男嬰、8名女嬰;剖腹產6位、自然產4位,尚有4名產婦待產中,預估宏其婦幼醫院將迎接14位元旦寶寶。

凌晨01:40分第一位宏其元旦寶寶出生,也是元旦寶寶的父親江先生表示讚嘆,沒有刻意的規劃安排,竟迎接來同為元旦出生的女兒,直呼這是神奇的緣分。

宏其婦幼醫院院長張紅淇醫師表示,在台灣少子化問題長期以來已經不是新聞了,而今年宏其婦幼醫院預期可誕生14位元旦寶寶,在新年的第一天,迎來讓人振奮的好消息。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積極推動婦幼善好健康政策,提供孕前、孕期至產後連續性照護服務,守護桃園生育的友善環境。宏其婦幼醫院近年來為了保障孕產婦安全,陸續設置了智慧產房、智慧病房等系統。關於婦女健康部分,也積極引進3D4K微創手術系統、海扶刀系統、達文西機器人手臂系統等設備。不計得失成本,引進新技術、新設備,為桃園市婦女健康,提供優質的服務與保障。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8021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