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成醫療體系家庭日 響應中秋健走 萬人烤肉飄香
2023/09/30 16:22:21瀏覽46|回應0|推薦0

過中秋、賞滿月、更齊心,中秋節的到來,代表著從盛夏入秋已近過半,戶外帶點舒爽的涼意,正適合「作伙逗熱鬧」舉辦活動。

由桃園市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主辦的「2023桃園市銀河水岸樂活新都心健走活動及月圓慶中秋封街烤肉活動」於中秋節當天舉辦,天成醫療體系除了力挺贊助外,也規劃當天為「天成醫療體系家庭日」,中壢天晟醫院、楊梅天成醫院及金色年代長照社團法人各機構同仁攜親朋好友一同參與。

健走活動上午七點三十分集合報到,八點熱身及運動健身宣導,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奚潔珍理事長、天成醫療體系創辦人張育美立委與多位社區領袖鳴槍起跑,健走路線從中壢區六和路舞台前經元化路、新明橋、老街溪沿岸步道左側、新勢公園(翠堤橋中繼)折返,回到舞台前抵達終點。此外,現場還有壓軸重頭戲摸彩活動,天成醫療體系也在舞台區、天幕中繼站分別設置醫療服務站,民眾現場做血糖檢測並登錄,即可獲得紀念禮物一份。

現場逾千民眾熱情參與,天成醫療體系創辦人張育美立委、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奚潔珍理事長、魯明哲立委、彭俊豪議員等社區領袖,天成醫療體系中壢天晟醫院鄭貴麟院長、外科部高時貽部長與天成醫療體系醫護同仁、社區民眾等人共襄盛舉。「看到這麼多民眾響應健走,真的很開心,希望大家享受健走帶來的健康與活力。」奚潔珍理事長說。

傍晚,緊接著登場的是「2023中秋烤肉青年SHOW一咖」,桃園市張善政市長也到現場力挺,「這是睽違已久的大型中秋活動,希望大家吃得開心、玩得盡興。」張善政市長說。天成醫療體系創辦人張育美立委、金色年代長照社團法人徐向謙董事長、中壢天晟醫院鄭貴麟院長也上台向民眾致意。

表演活動由青年成果展演、社區表演團體接續賣力演出,包含李順達、歌手溫軒宇、徐雅婷、中原Popping、中原Hiphop、中原Beatbox、中原Breaking、中原Jazz、壢中吉他社、熱音社等,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也有摸彩活動。

延續天成醫療體系家庭日,中壢天晟醫院、楊梅天成醫院及金色年代長照社團法人各機構同仁也攜親朋好友共度歡樂中秋節,與社區民眾一起封街烤肉、勁歌熱舞,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992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