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7屆立委選舉展開選票分送作業
2008/01/10 17:32:39瀏覽461|回應0|推薦1

7屆立法委員選舉桃園縣相關選舉票已完成印製,10日上午在縣警局員警荷槍實彈戒備、警車開道押運下,近 560萬張選票,逐一分送至各鄉鎮市選務中心。

7屆立委選舉已進入倒數2天,桃園縣選委會10日完成選票印製,並於上午 8時半展開選票分送作業,在大批警力全程戒護下,第一階次先由中壢市選務作業中心點領選票,搬運過程均由員警持搶戒備,運送過程也由警車開道、押運,防護過程滴水不漏。

各鄉鎮市選務作業中心在選票運到後,將根據各投開票所應領票數先行清點分算,再於12日清晨以同樣戒護規模運送至全縣992處投開票所。

本次選舉首度實施單一選區兩票制,區域立委及原住民立委選舉人數合計

1382233人,不分區立委選舉人合計1392215人。加上 2案全國性公民投票,選票數量是以往的好幾倍,總計選票為 5557千多。

此項立委選舉將於112上午8時至下午 4時舉行投票,縣選委會總幹事黃意驊籲請選民攜帶個人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至指定投開票所踴躍投票,選出最合適的立法委員。縣內各機關、學校、團體、事業機構依規定當天也應放假,便利員工前往投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2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