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青年美好城市節 激發青年生命熱情,展現年輕活力
2020/10/11 07:13:58瀏覽333|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0)日下午前往中壢中正公園,出席「2020 SHALOM 桃園青年美好城市節」活動。鄭市長表示,「SHALOM」代表初衷感情及完整的平安,感謝社團法人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與桃園青年牧者聯盟共同舉辦「2020 SHALOM 桃園青年美好城市節」,活動現場提供60個青年創業者擺攤,及20個企業參與青年就業媒合博覽會,亦規劃親子樂園區、北台灣青年籃球聯賽及Shalom世界平安晚會等,以音樂展演、文創市集、企業博覽會及親子健康活動等多元形式,關注青年就業創業、領袖培力、婚姻家庭及親子議題,盼所有與會年輕人,激發生命中的熱情,帶動更多機會和活力,也期盼桃園青年美好城市節能越辦越好。


 

鄭市長指出,桃園是全台年輕指標最高的城市,建立家庭亦為人生中一項美好的追求,因此市府積極推動多項青年政策,盼年輕人在就業、創業及建立家庭的社會第一哩路上,能獲得市府強而有力的支持和協助,讓年輕人甜蜜多一點、負擔少一點、夢想多一點、力量大一點,創造美好家庭和生活。


 鄭市長也說,台灣不僅在防疫寫下奇蹟,也援助其他國家,讓世界看見台灣,認同台灣價值,成為世界典範。身為台灣人很幸福,相信只要保持信心和希望,疫情便能早日結束,在疫後展現更大的經濟振興韌性和活力,盼桃園成為大家工作、讀書、建立家庭及追求人生夢想的最好舞台。


 

青年局長顏蔚慈表示,青年局支持青年朋友探索自我、追逐夢想,透過活動、課程、創意基地及經費補助等方式,給予社團活動、多元才藝發展、國際志工及國際參與最大資源和協助,盼青年多元發展,增加國際參與機會,提升自我競爭力。


 

今日包括市議員王仙蓮、陳姿伶、彭俊豪、簡志偉、市府青年局長顏蔚慈、原民局長林日龍、中壢區長鄭詩鈿、社團法⼈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理事長暨桃園青年牧者聯盟召集人黃祈翰牧師、桃園基督教聯盟主席黃烱榕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143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