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E〈感謝推薦,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4/01/16 23:59:10瀏覽2861|回應24|推薦204

去年11月生日過後沒多久,先生跟孩子們送了我一台「平板電腦」...

他們知道我喜歡粉系的東西

於是選了粉紅色的皮套

剛開始我很訝異,一直懊惱著「不會用」,本想叨念他們但一想到是他們父子哥兒們合買的,這嘮叨的事就閉上嘴巴,免得掃興。

My husband

偷偷地傳了照片

在首頁上用了我們的合照

一打開來

映入眼簾

真的很歡愉

 

於是,我拿去問店員,店員哈哈大笑...直問:「阿姨您是做什麼工作的?為什麼手機這麼老舊?」、「哈?不能用智慧型手機啊?」、「難怪您都不會...」。

結果,我單位裏的替代役弟兄義不容辭的利用假日時來我家「教」我一番,說真的,我還是不懂!他們直說:「用久了就懂,免驚啦!」,覺得現在的孩子「真行!什麼都懂!」,令我越來越喜歡他們,他們跟Andy 一樣大,他們來到單位豐富了我精彩的生活。

my children

在Line貼上我們的全家福

代表我們同在一起

替代役弟兄很會逗我開心

傳來的Line

我常常看得噴笑不已

於是,他們幫我設了「Line」成為我平板電腦上的第一位「好友」,再來就是的我高中同學「阿真」,總共加起來就「三位好友」再加上Andy ,我告訴他們:「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常日不能用只能晚上、假日有空時偶爾“玩玩”」,他們說:「了解」,我同學更是開心的不得了,說我「好棒!」不禁令我覺得像孩子似的以為自己真的「很Line!」

所以,一到假日,這幾個替代役弟兄回家了...就會有時沒時的「Line」一下,那叮咚的提醒聲真是令人陶醉,連Tommy 都很驚奇而我的同學也來了...假日的生活就充滿「Line」的世界,還無遠弗屆、海闊天空的令我大開眼界,我一直驚呼的不得了,Andy跟Jimmy都直呼:「幹嘛那麼大驚小怪...」

我同學更是厲害,都已經「有點年紀」了,打的速度還真快,我來不及要回覆她的話語,她「Line」的速度迅而猛,就直追上我拷問:「動作怎麼這麼慢」我回她:「還在學,別急,要有耐性」她哈哈大笑說:「謝謝」還貼了圖給我,我才發現我真的是「鄉巴佬」、「土包子」,人家老早就走在時代的尖端,我現才正要起步....

每每用了這個平板電腦,啟用字幕的那一剎那,隨即而來是我同學捎來的信息,雖然只有她一個人...假日偶爾傳來替代役弟兄「Line」的問候就覺得很溫馨,那感覺就像是被呵護,彷彿這世上還有「人」在關心你,雖然顯少在線上打屁更沒有聊天的習慣但那清脆的叮咚提醒聲、傳來的問候語很是令人溫暖....

這..Line 的魅力真不少,它讓我年輕了十幾歲也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的年少瘋狂...只是,真的沒有好友,請問還有誰要跟我Line 呢?懷疑誰理你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17:43  
Dear Mai-Mai〈LINE〉(y142485)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LINE」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1028711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8 02:10

哈哈,妳還是比我厲害許多,我連Line都沒有,

不想老是挨罵,就不學了!


Mai-Mai(y142485) 於 2014-01-19 11:27 回覆:
雖然有了Line 還是不大會用.

Did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23:49

Live and Learn~ 笑

Mai-Mai(y142485) 於 2014-01-17 23:54 回覆:
套一句我常常開玩笑用台灣國語說的:「OK的啦!」.開心(ㄏㄏ、ㄎ、哈)

雲問~謝謝,孩子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23:30

好幸福啊!我到現在還在用古老的手機呢。讚

Mai-Mai(y142485) 於 2014-01-17 23:35 回覆:

我雖然有平板電腦,用的也是最古老的手機呀.羞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22:59

現在的廠家都自然而然認為消費者買了東西就會用,記得三年前,因為朋友送一 ipad,意外開啟我使用智慧產品的生活,一開始也有點納悶怎麼用,也只能自己慢慢摸索,前陣子老公從Samsung手機換成apple,也跟我說還是要稍微適應一下!


安然

Mai-Mai(y142485) 於 2014-01-17 23:21 回覆: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智慧型生活化產品不能用,這平板電腦是家裏、外出消遣用,我雖然好奇卻也使用度不高...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害
2014/01/17 20:14
我還沒學會....
Mai-Mai(y142485) 於 2014-01-17 22:50 回覆:
安啦,麻吉還沒學會,我就一定永遠都不要學會.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18:55

我沒智慧型手機,  雖有平板但沒網路, 雖有FB但沒申請line.

因為怕瘋狂大笑.

應該算是跟不上時代的一個LKK!

Mai-Mai(y142485) 於 2014-01-17 22:44 回覆:
我雖然有平板電腦,跟姥姥也差不多如此啦.大笑

董娘的跟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另一個土包子來囉
2014/01/17 16:13

董娘手機最大功能就是接收

偶爾傳傳簡訊就沒了

與同學朋友互動都"打電話"居多

因為我還是喜歡有"聲音"互動

Mai~ 來迎接"土包子娘娘"ㄛ!

Mai-Mai(y142485) 於 2014-01-17 22:34 回覆:

雖然有平板電腦

但我還是土包子一個啦.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11:21

知慧手機 好處 就是 可以用賴傳很多喜愛圖片

Mai-Mai(y142485) 於 2014-01-17 22:32 回覆:
就是LINE的圖案令我開心,好玩..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11:18
恭喜妳還年輕啊喜歡
Mai-Mai(y142485) 於 2014-01-17 22:29 回覆:
呵..呵..人老囉,心倒是挺小孩子似的..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09:46
我最喜歡“賴”的貼圖,巧妙有趣,方便互動
Mai-Mai(y142485) 於 2014-01-17 22:25 回覆:

妳說對了,LINE還不是很吸引我,倒是它的貼圖令我開心.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