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長野》諏訪湖畔無敵湖景餐廳,超美味小農蔬食、信州十四豚料理
2016/03/28 08:28:00瀏覽5122|回應0|推薦22

●旅訪日本時,常有餐食中鮮蔬不多的感覺,不過,之前到長野縣諏訪地區時,在諏訪湖畔發現有家很棒的餐廳,可邊嘗美味蔬食及麵食、豚肉料理,又可邊賞湖光山色無敵美景,還可順買些精緻農特產品伴手禮,特與格友分享。

位於諏訪湖邊的『CLASUWA』,據日本友人說是由知名『養命酒』公司所經營的土產品販售中心及餐廳複合式商館,店面裝潢及室內空間設計的挺有質感,空間感很棒,視野也佳。

一樓販售伴手禮、二樓是 くらすわ信州十四豚と旬野菜料理、三樓是展望台。

「十四豚」(日文音同「多汁豬肉」)是店內的特色,據友人的說法是用養命酒的渣作為豬的飼料,不只美味還很養生,自然是餐廳的招牌料理。

瞧,一個套餐只要日幣1,300~1,800,附加沙拉吧、飲料吧、熟食區、甜點等吃到飽,重點還是新鮮、美味再加美景在眼前,CP值真得很高!

くらすわ信州十四豚と旬野菜料理餐廳內除了『十四豚』料理,另一個厲害的亮點是可享用在地小農蔬食。

野菜在昆布高湯內汆燙後拌調醬即可食用....

蔬菜上方擺放著生產履歷...連麵包也有生產履歷!

看到五彩繽紛的生菜,以及地瓜、馬鈴薯、紅蘿蔔等根莖類,美到說什麼也要各拿一盤。

信州十四豚鍋/日幣1800

肉質入口即化超嫩且豐腴,用鐵鑄鍋裝盛保持最佳溫度口感.....

信州十四豚義大利麵/日幣1400

份量好多、超豐盛!麵Q彈、醬汁味美、肉鮮嫩.......

果汁種類多,熱茶飲品也是任選隨喝.....

完食後,不妨四處走走逛逛,從不同角度拍攝餐廳皆很美。

一樓店內販售很多當地農產加工品及各式伴手禮!對於喜愛果乾、果醋、調味料的我來說,簡直是太好買了。

其中,這款葡萄乾回國後開吃,第一次吃到葡萄乾內有葡萄籽的我,簡直驚呆了....為了忠實紀錄,管不了畫面不雅還是拍照惹....

關於【くらすわ信州十四豚と旬野菜料理】日本電話0266529630,地址:日本 392-0027 長野県諏訪市湖岸通り3丁目。

關於【諏訪湖】搭乘電車:JR中央本線上諏訪站下車徒步8(到諏訪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5158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