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青森~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中) 千顆蘋果牆飾餐廳、苔蘚料理甜點
2019/03/09 19:12:20瀏覽5068|回應0|推薦25

入住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期間,

除了賞美景、泡溫泉,

當然也不能錯過吃好料。

青森縣是日本蘋果之鄉,

各式蘋果及料理、甜點,

自是要吃好、吃滿,

蘋果之外,

以奧入瀨溪流苔蘚為靈感的

料理、甜點或伴手禮,

亦為當地一大特色。

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有兩間餐廳,分別是位於東館一樓的「青森蘋果廚房」及西館一樓的「西洋膳處 奧之瀨」,以及一間咖啡廳「LOUNGE森之神話」。

【青森蘋果廚房】 

以蘋果為主題的自助式餐廳,不但名為「青森蘋果廚房」,從燈具、牆飾到料理,都圍繞在蘋果元素上。 

像是入口處右側即是一整面擺放著超過一千顆新鮮蘋果的儲藏櫃,由於使用的是特殊冷藏強化防氧化裝置,讓蘋果能保持兩周的鮮度,成了具地方特色的裝飾牆,同時也方便廚師隨時取用入菜。 

餐廳內有著青森工藝品BUNACO製成的蘋果造形原創燈具,用餐區則有懸吊著津輕琉璃的蘋果樹,取餐動線規畫得不錯,用餐區與座位區(220席)分隔在兩旁,提升用餐環境的舒適度。

從前菜到甜點,都有特製的蘋果料理。其中,最具人氣的是蘋果派,現烤出爐的蘋果派長得像酥皮濃湯樣貌,酥皮底下是奶香四溢的蘋果醬,搭配鮮奶冰淇淋食用,吃過的人都讚推。就連蘋果汁也有林擒蘋果汁、紅玉蘋果汁及富士蘋果汁等多種選擇。

此外,也有現場料理的牛肉、扇貝。以及選用當地食材入菜的料理像是睡魔漬、仙貝湯等。

跟著朋友一起點飲的蘋果汽泡酒,也挺好喝。

西洋膳處 奧入瀨】

 餐廳內的座位數不多(40席),用餐時段經常客滿,主廚將西餐結合日式宴席套餐料理,帶點懷舊氣息的和洋風。主餐選項不算多,只有烤雞、烤魚或牛排,以當地食材料理而成,像是烤雞做法及擺盤,融入了奧入瀨溪特色之一的苔鮮元素,賣相及口感都不錯。

LOUNGE 森之神話】tea time:8:00~18:00,bar time:20:00~23:00,對外開放時間11:30~14:00

 有著懸吊著岡本太郎作品大暖爐「森之神話」的LOUNGE,空間典雅且擁有無敵森林美景視窗。提供的特色甜點中,我最喜歡的是「幸福蘋果千層派」(1300日圓),以現切蘋果薄片與派皮層層堆疊而成的法式千層派。而以以「森之神話」大暖爐及奧入瀨溪特色苔蘚等原型為靈感而創作的「森之神話」慕斯塔(1300日圓)、苔蘚球冰淇淋(1000日圓),也是許多房客網推的人氣甜點。

 【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

當地交通:奧入瀨溪流飯店房客可預約自JR青森站或八戶站轉搭免費接駁巴士前往飯店

奧入瀨溪流飯店 www.oirase-keiryuu.jp 

青森縣觀光資訊網 www.tcn-aomori.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25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