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本班趣味競賽勇奪第一名
2012/04/08 21:06:34瀏覽1357|回應1|推薦22

11 15

1413

本次四年級趣味競賽項目名稱為【龍鳳戲珠】,比賽方式為各班小朋友分為十二組,每組皆為男生和女生各一名,一開始兩人手牽手合力用腳控制藍球到對面,接著換躲避球,一樣兩人用腳控球回隊伍列換下一組。這項活動需要兩人十足的默契來配合,加上靈活運用雙腳的內外側來控球,才能又精確又快速的完成任務,因此在比賽前,除了先給予孩子一些控球技術上的指導,也將組員儘量安排成熟識的同學,避免不必要的尷尬。也許因為輸了大隊接力比賽,而刺激了他們的鬥志,這場競賽他們卯足了全力,展現必勝的決心,終於贏得全四年級的冠軍,這份榮譽屬於四年五班的每一份子,也更凝聚了全班的向心力,我相信也給了他們在即將舉行的西瓜盃躲避球賽前打了一劑強心針,加油!405的孩子們!我永遠以你們為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ming1974&aid=6309188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為12組?
2012/04/09 10:56

氣質老師班上有24位同學?

或是有人可以重複比賽?


氣質老師(wenming1974) 於 2012-04-10 22:03 回覆:

班上只有20位小朋友,
因此需要2組人多輪一次,
通常由反應快及默契好一點的男女
謝謝時和兄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