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班兩位朗讀高手
2012/04/16 21:50:04瀏覽1782|回應2|推薦26

狂賀本班囊括校內多語文競賽國語朗讀項目前兩名

班上真是人才濟濟,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這次比賽從報名參賽到上場比賽,時間非常倉促,訓練時間僅有短短兩到三週,當選定參賽選手時,我的心情其實比他們還緊張,雖然只能利用下課和午休時間指導技巧,但孩子們的自我要求很高,令人感動啊!

參賽選手橫跨三至五年級,而四年級的孩子要脫穎而出其實並不容易,這次班上兩位國語朗讀高手打敗五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姊姊,勇奪第一名和第二名,實在太強了!

在此恭喜所有這次參賽得獎者,也為大家的傑出表現感到高興!希望再接再厲,將來能有更突出的亮麗成績~加油~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ming1974&aid=6341390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班兩位朗讀高手----老師你辛苦了
2012/04/17 15:22

朗讀高手不容易,要讀出文中的感情。

高中時代盧秀燕、盧秀芳姐妹都是朗讀比賽高手,在24史諸子百家中隨便抽一段。她們要比同儕學生多讀多少書!!

氣質老師(wenming1974) 於 2012-04-17 23:07 回覆:

的確不容易,除了需要給予大量的閱讀訓練,
音調及音色等技巧指導更是要常提醒才能內化成語言習慣,
而且朗讀也需要一點點的天份加持會更有勝算!


howdy Mom
恭喜405班得獎同學
2012/04/17 13:45
班上同學個個表現優異,老師教導有方!
氣質老師(wenming1974) 於 2012-04-17 23:03 回覆:
謝謝 howdy Mom的鼓勵,
今天howdy也得了一張校內網路閱讀心得比賽四年級組第一名,
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