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7
找笑話過日
心情隨筆雜記 2012/11/21 22:06:16

溫哥華的秋冬幾乎天天下雨,天天天黑。早上七點以後才天亮,下午四、五點就天黑。出門要穿雨衣雨鞋,整個人都要發霉了,心情大壞。

怎麼辦?

吃點心? 喝咖啡? 聽音樂? 似乎都沒有找笑話過日子來得好!

上網搜尋"笑話大全"、"笑話全集"、"笑話比賽",螢幕上一個又一個的笑話出現了,好笑不好笑都有,看看笑笑,一下子居然過了一小時。離開座位時,嘴角還掛著笑,跟孩子們說起來,全家都捧腹大笑。這樣過了好幾天,真好真好。

以前教幼稚園小朋友英文時曾用"花枝魷魚麵"開場,要他們這樣記住 : what's your name 的英語發音。這回竟看到"花枝意麵"的笑話,如是: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裡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小 明:「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沒有花枝呢?」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坐在台灣大車隊的路上,看到這樣一則對話: 

考卷發下來,小明問小玲考幾分,小玲說: "完蛋,零分",小明說:"完蛋,我也是零分,糟糕,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倆作弊啊! "

不久,又發現另一個關於車子的笑話:

有位70歲的阿嬤開著一部車,載著三位也是阿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省道上。 交通警察把她攔下來說:“阿嬤,你開這麼慢,會影響交通的。” 開車的阿嬤說:“那個招牌不是寫20嗎?” 交通警察說:“那是20號公路!” 開車的阿嬤說:“喔……那是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啊!” 交通警察說:“對啦。咦,你後面另外三位阿媽怎麼臉色這樣難看啊?!” 開車的阿嬤回答:“我們剛剛從168號公路開過來呀!”

教中文的老媽看到這個笑話:

專業顧問印名片,印成了專業顧門,很生氣地打電話給印刷廠,大聲說: 你們少印了一個口! 印刷廠致了歉意,沒多久送來一張新的名片,印的是: "專業顧門口"。

小女兒回來說了這樣的笑話"

An apple a day, keeps doctor away.是英語的俗諺,鼓勵大家多吃水果。小女兒說同學邊啃蘋果邊跟她說: An apple a day, I see doctor everyday. 小女兒辯說,不對,老師不是這樣教的。旁邊有人問: What are you up to? 小女兒急急把事情說了一下,那男同學慢條斯理地繼續啃蘋果,旁人說,Sure, His father is a doctor.

姊姊也忍不住加上一個英文笑話:

某人刻苦學習英語,終有小成。一日上街不慎與一老外相撞,
連忙說:I am sorry.
老外應道:I am sorry too.
某人聽後又道:I am sorry three.
老外不解,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
某人無奈,道:I am sorry five.

最新創作
找笑話過日
2012/11/21 22:06:16 |瀏覽 1285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花生一口致命
2012/09/27 23:29:06 |瀏覽 2841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辛巴威音樂 (祖靈與鄉愁對歌)
2012/09/06 13:12:42 |瀏覽 1131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驪歌聲聲響起 --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2/06/28 00:17:29 |瀏覽 1159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再看一次"屋上提琴手"
2012/06/13 04:34:41 |瀏覽 804 回應 1 推薦 10 引用 0

精選創作
一帆風不順 --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1/07/11 02:34:08 |瀏覽 1451 回應 1 推薦 24 引用 0
加蔥花的杯子蛋糕--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1/05/27 15:33:34 |瀏覽 3320 回應 1 推薦 13 引用 0
甜瓜薄荷義式冰沙(自己做) --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1/05/20 01:19:55 |瀏覽 2059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無肉不歡說烤肉(兩道美味的烤肉作法)--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1/05/14 00:38:23 |瀏覽 7062 回應 1 推薦 14 引用 0
學校裡的玩具店 (樂高俱樂部及其他) --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1/03/12 06:31:55 |瀏覽 1302 回應 1 推薦 15 引用 0

最新影像 20187
2013 春天
2012年深秋
加裝擴音器的拇指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