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93)
2015/02/15 07:07:08瀏覽1327|回應0|推薦4
【一】

一位男士問禪師:「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正色道:「鎮定!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都一樣。」

【二】

男:「小姐,請問芳齡多少?」
女:「你猜呀!」
男:「大概和我差不多。」
女:「那你幾歲?」
男:「妳猜呀!」

【三】

一男人到著名的復興南路宵夜街吃稀飯,一位美女不小心把的他的粥給撞翻了。
美女一直向他道歉,他說沒關係,但她堅持非要陪他一碗(晚),他該答應她嗎?

【四】

一健忘老頭搭乘火車旅行,列車長來查票時,他竟找不到票,正急得滿頭大汗時,列車長說:「找不到就算了,再補張票好了。」
老頭:「這怎麼可以?找不到那張票,我就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啊!」

【五】

一生物系學生做實驗,他把一隻跳蚤的腳切掉二根,然後對著跳蚤說:「跳!」
跳蚤跳。於是他再切斷二根,又對著跳蚤說:「跳!」 
跳蚤依然照跳不誤,最後他又再切斷二根腳,然後又對跳蚤喊:「跳!」
這時跳蚤再也跳不動了,於是他寫下了實驗心得:「跳蚤在切斷六根腳後,就變成聾子了!」

【六】

一位婦人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人正在擺放看起來很漂亮的蘋果,她停下來問那人:「請問這蘋果怎麼賣?」
那人說:「不好意思,我在拜拜。」

【七】《餃子的由來》

從前,麵皮遇上了麻煩,向好朋友肉丸求助,肉丸拍胸脯說:「就包在我身上吧!」
於是就有了餃子。

【八】

一老太太看百米賽跑後說:「太可怕了,一群犯人跪在地上,一個警察舉著槍,接著一聲槍響,犯人們沒命地往前沖,生怕被槍打到了!」

【九】

某天,一個搶匪奪走了一位婦人的羊毛大衣,但很不幸,前面剛好有警察正在巡邏,於是搶匪被抓去法院。
法官問:「當你偷這件羊毛大衣時,你心裡在想什麼?」
搶匪答:「我在想,如果沒被抓到的話,我就有一件溫暖的外套,如果被抓到的話,我就有一間溫暖的房間。」

【十】

在一個偏僻的村莊小路上有一根筆直的電線桿,經常有人在那兒出事。不久前又發生一對年輕男女騎車跌倒,當場斃命。
一天晚上,小明和媽媽回家路過此處,小明突然喊:「媽媽,電線桿上有兩個人。」
媽媽牽著他的手急忙離開,還告誡他說:「小孩子不要亂說!」
但是這件事很快就傳開了。
有一天,一個記者來採訪小明,請他帶路去看發生車禍的地方,小明領著記者走到那根電線桿。
記者問:「人在哪?」
小明指著上面,記者抬頭一看,電線桿上掛著個牌子,上寫:『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09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