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98)
2015/03/22 07:07:06瀏覽1818|回應0|推薦0
【一】

公園廣場停著一輛捐血車,上面掛著大紅布條:『捐 250cc 送修指甲用具,捐 500cc 送手錶!』
一個年輕小伙子看了很心動,問護士:「1000cc 送什麼?」
護士:「送急診。」

【二】

小明:「做壞事一定要在中午做。」
阿華:「為什麼?」
小明:「因為我阿嬤說做壞事早、晚都會有報應。」

【三】

某天早上出門上班,一打開車門就看見老婆貼的小紙條:『一定要加油哦!』旁邊還畫了個心。
當下我感動了,心裡默默發誓:「老婆,我一定會努力工作讓你過好日子的。」
15 分鐘後,車在高速公路上熄火,沒油了。

【四】

新春開工拜拜,老闆準備好貢品金紙都卻忘了買香,只好趕緊叫秘書到便利商店找找看。
秘書:「不好意思,你們有賣香嗎?」
店員:「有啊!請問您要紅茶、綠茶,還是奶茶?」

【五】

某一女星多次結婚,這一次她又和男友結婚。
朋友:「Sorry! 家有事不能去參加妳的婚禮囉。」
女星:「下一次 OK 嗎?」

【六】

小明向經理請假。
小明:「我想請假去向我女友求婚。」
經理:「難道你沒聽過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
小明想了一想:「那麼我請喪假。」

【七】

小新第一天上幼稚園,老師進行智力測驗,她把一籃積木倒在桌上,讓孩子們自由發揮。
只見小新把積木在自己面前排成一橫排,然後向前一推,嘴裏喊道:「我胡了!」

【八】

Teacher: Harry, name two pronouns.
Harry: Who? Me?

【九】

有個男人覺得自己太笨,去找醫生希望能得到變聰明的藥,醫生收了他 5000 元之後把藥給了他。
一個月之後,男人回來說藥沒有用,那位醫生馬上把藥劑量加倍。
又過一個月後,男人回來對醫生說:「醫生,我總覺得自己被騙了,你的藥根本沒效!」
醫生:「哈!現在你終於變聰明了!」

【十】

一個富翁帶著愛犬出國旅遊,在一個小鎮上,他的愛犬突然失蹤了,他便急忙找到當地一家報社,要求刊登一則《尋犬啟事》,並說誰為他找到愛犬,將獲得 100 萬美元的酬勞。
富翁等到晚上,還不見晚報出刊。他又跑到報社去問,只有一個守門的老頭在那兒。
富翁問:「難道今天不出晚報了嗎?」
「是的!先生。」
「為什麼?」「因為… 所有編輯都上街去找狗去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165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