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100)
2015/04/05 11:11:11瀏覽3263|回應0|推薦1
【一】

國文老師問:「有錢,任性」的下一句是什麼?
小新回答:「沒錢,認命」。
老師啞然。

第二節課,歷史老師:「古代女人為什麼要裹腳?」全班陷入沈思。
小新大聲道:「怕她們逛街。」
老師接著問:「那麼為什麼現在不裹腳了?」
小新繼續回答:「現在有了網路購物,裹腳也沒用。」
老師:「你出去!」

【二】

醫院裡一群阿兵哥正在等候檢查,每人手裡端著自己的尿液檢體。
輪到一個叫『王尚莒』的,護士出來對著大家喊:「王尚莒!」
只見所有人都把手裡的尿樣舉高了一點。(往上舉)
護士又喊道:「王尚莒!!」
所有人又把尿樣舉高了一點。
護士急了,大喊:「王尚莒!!!」
所有人都把尿樣高高舉起。
這時,王尚莒意識到護士喊的人是自己,便大聲答:「到!」
於是,所有的人都把尿液倒在自己頭上。

【三】

一對男女相親。
女:「你做什麼行業?」
男:「我家經營地下錢莊。」
女子想:「一定很有錢,才可借貸給人家賺高利,於是答應交往。」
交往一段時間後,女子要求男的帶她去他家看看。
到男方家裡後,原來他家開金紙店。

【四】

老師說:「漢字中,凡是帶三點水的,一定都有水,例如:江、河、湖、海…」
小新:「沙漠呢?」
老師:「滾!」
小新:「我滾的時候也沒看到水啊!」
老師: 「你出去!」

【五】

老師上課叫小明起立回答問題,要鍛鍊他的膽量。
小明懦弱的回答:「我…不會…」
老師說:「你就不能像個男子漢嗎?」
小明若有所思,一會兒後終於聽懂老師的話,於是怒拍桌子大吼一聲:「老子不會!」

【六】

有天蘋果跟梨子說:「我們來比賽,誰先說出自己的名字就輸了。」
梨子說:「來啊!」
於是梨子輸了。

【七】

一天,廣播節目上一個小女孩為她媽媽點歌,她說她媽媽很辛苦,星期天也不能休息,到書店買好多參考書給她做,還很耐心地一遍一遍教她,於是想為她媽媽點一首歌。
主持人一聽,感動的說:「多懂事的孩子啊!請問你想為你媽媽點什麼歌?」
小女孩用稚氣的聲音說:「我想點辛曉琪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八】

兩個食人族應聘進了 IBM。
公司人事主管知道這兩個傢伙每天都要吃人,但基於法令需聘雇一定比例的原住民,於是警告他們:「如果你們膽敢在公司吃任何一個人,一定馬上被開除!」
兩個食人族唯唯諾諾地答應,表示絕不會在公司吃人。
兩個月過去了,公司平安無事。
突然有一天,公司有人發現負責打掃公司的清潔工不見了,於是人事主管非常氣憤,找來兩個食人族怒斥,並當場開除了他們。
出了公司大門,一個食人族馬上對另一個抱怨起來:「我一直警告你不要吃有在幹活的人,你就是不聽!我們兩個月來每天吃一個主管,從協理、經理吃到副理,都沒人發現。你看!現在吃了清潔工,他們馬上就發現了,你真是個豬!」

【九】

同事講個笑話給我聽:
同事:「有一個精神病院,裡面住有輕度、中度、重度智障的病人。輕度智障只會搖頭,中度智障只會說沒有,重度智障只會邊搖頭邊說沒有,有聽過這個故事嗎?」
我想了一下,遍尋腦袋中所有記憶,終於邊搖頭邊回答:「沒有。」

【十】

妻管嚴的老婆:「老公,我要吃蘋果,幫我洗一個。」
老公:「不要,我又不是聲控。」
老婆於是一巴掌打在老公臉上。
老公乖乖的去洗蘋果了。
老婆:「觸控的有比聲控好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198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