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99)
2015/03/29 09:09:10瀏覽4275|回應0|推薦0
【一】

一天,女友問男友:「為什麼 520(我愛你)除以 3 除不盡?」
男:「因為愛情是容不下小三的!」
女:「不對,是因為小三是永遠除不盡的!」

【二】

某有錢人家的豪宅外牆刷好了,貼了一張告示牌,上面寫著:「請勿塗鴉。」
隔天被人用噴漆加了幾個字:「知道了!」

【三】

小王、小劉、小黃三人去機場買機票。
小王:「To New York.」結果拿到兩張票。
小劉:「你這樣不行,我來!」
小劉:「For New York.」結果拿到四張票。
小黃:「我來,我來!」
小黃:「At New York.」結果......。
※ 註 To : Two - 2 張;For: Four- 4 張;At : Eight-8 張

【四】

某國中老師在課堂上說:「各位同學,如果一個人都不管別人要不要聽,但他還是嘮叨個不停,這種人我們要怎麼稱呼他?」
學生很有默契的齊聲說:「老師。」

【五】

世界杯棒球賽在台灣如火如荼的展開,中華隊的球迷們也展開了極致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中華對荷蘭:「煎荷包蛋」、「荷苦來哉」、「非荷家園」、「請出鄭成功」
中華對日本:「終日戰爭」、「抗日英雄」
中華對美國:「送美零」、「打美樂」、「包青天鉶美案」

【六】

為了讓小朋友體驗大自然,幼稚園老師帶著班上的娃兒們到山上採水果。
老師:「小朋友們,採完水果後,我們一起在水池裡洗,然後大家可以一起吃。」
話一說完,小朋友們紛紛進果園去採水果了。
集合時間一到,所有小朋友陸續回來集合並圍著水池,一個個聽話地在水池裡洗了起來。
老師:「小華啊,你採到什麼水果?」
小華:「我在洗蘋果,因為我採到蘋果。」
老師:「小花,你呢?」
小花:「我在洗蕃茄,因為我採到番茄。」
老師:「小朋友們都很棒喔,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
小明:「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

【七】

有個工程師找不到工作,就開了一家私人診所,放了塊牌子在外面,寫著:『病治好,付 $300;治不好,退 $1000。』
有個醫生看到了這塊牌子,心想這是個捉弄人又可以掙錢的好機會,於是決定去一趟工程師的診所。
醫生:「我失去味覺了,吃飯嘴裏沒味道。」
工程師:「護士,把 22 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
醫生:「靠,這是汽油!」
工程師:「恭喜你,你嘴裏的味覺恢復了,付我 $300 吧。」
醫生只好付了錢,很不爽地走了。
幾天後又回到診所,打算把損失的錢搞回來。
醫生:「我失去了記憶,什麼都記不住。」
工程師:「護士,把 22 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裏滴三滴。」
醫生:「靠,這不是上次治味覺的藥嗎?」
工程師:「恭喜你,你的記憶恢復了,請付 $300 吧。」
醫生只好又付了錢,憤怒地離開了。幾天後又回到診所。
醫生:「我的視力很差。」
工程師:「抱歉!我沒有什麼藥治這個病,這是退你的 $1000。」
醫生:「可這只是 $500!」
工程師:「恭喜你,你的視力恢復了,請付給我 $300。」

【八】

有個台商第一次到東莞出差,半夜有人敲門,進來個女學生,服務不錯。以後每次去,都住同一家飯店。
有時進來女護士,有時進來女老師,久了也就習慣制服遊戲了。
上星期又去了,這回進來個女警,覺得很新鮮的,就直接撲上去!
結果,到現在還沒回台灣。

【九】

一架客機迫降海面上,空姐要讓乘客從機門滑逃生梯下海,乘客不敢,於是空姐求助機長,見多識廣的機長說:「你要
對美國人說這是『冒險』;
對英國人說這是『榮譽』;
對法國人說這是『浪漫』;
對德國人說這是『規定』;
對日本人說這是『命令』。」
空姐為難地說:「可是他們都是台灣人吔!」
機長笑了:「那更簡單,告訴他們,這是『免費』的。」

【十】

某天,一道行高深的高僧遇到了一位施主。高僧問施主:「一根魚竿和一籮筐魚,你會選哪個?」
施主想了想,回答:「我要一籮筐的魚。」
聽過答案後,高僧搖頭笑道:「施主淺了,沒聽過給人魚不如教他釣魚嗎?一籮筐魚再多,也會有吃完的一天,但只要有一根釣竿,你就可以不斷地釣魚,一輩子都有魚吃。」
施主搖頭說:「法師你錯了。我拿到一籮筐魚之後,我會把它賣了,賣了的錢可以買很多魚竿,然後再把魚竿出租給別人,可以收到租金,而當收到租金後,我可以再買更多的魚竿出租,這樣下去,就可以錢滾錢了。」
高僧:「阿彌陀佛,貧僧不想和你說話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184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