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96)
2015/03/08 08:08:08瀏覽1708|回應0|推薦0
【一】

美國某城市的大街上貼著一張廣告:「如果你給我寄來一百美元,那麼我就告訴你得到一千美元的辦法。」
扯的是,有人真的寄去了一百美元和一個回郵信封。
更扯的是,幾天後這人真的收到回信,信中是這樣寫的:「你得找十個像你這樣的傻瓜。」

【二】

南部有一家『健仁醫院』,總機小姐接電話的時候會聽到:
「喂!健仁嗎?」
為了反制,總機小姐必須搶在前面先問:
「喂,健仁!」
「健仁!你找哪位?」
「健仁!要預約掛號嗎?」



【三】

男人白天忙於工作,回到家卻馬上鑽進書房裡上網。
終於,老婆生氣了:「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孩子不是你親生的!」
男人一聽大發雷霆:「我早就懷疑很久了,你現在終於敢承認了!」
老婆:「我為什麼不敢承認?你去客廳看看,你從幼稚園接回來的,是你兒子嗎?」

【四】

有一男孩生性靦腆,向女孩表白,用紙條寫上 5201314 (我愛你一生一世)。
女孩回紙條寫著 (520 + 1314) × 10。
男孩欣喜若狂。
朋友潑其冷水:「呆瓜!答案是 18340 (一巴掌扇死你)」。

【五】

小明去看皮膚科,醫生開給他一個早上和晚上擦的藥。
醫生還來不及對小明說是早上和晚上擦的,小明便問:「是不是現在擦?」
醫生說:「你現在不擦,早晚都要擦。」
於是小明就把藥打開來擦了。

【六】

老公:「老婆,妳駕照考下來了,我帶你去看車。 」
老婆滿臉興奮,跟著老公去了。
老公帶著老婆逛了 BMW、Benz,Audi,Lexus、Porsche....等各種名車專賣店。
老婆感動的幾乎快要淚崩了,這時老公說:
「看到沒?剛才帶妳去看的這些車,都是百萬名車,以後在路上要小心點,一個都撞不得,咱們可賠不起呀!」

【七】《猜謎》

鵝飛鳥去永不回,
良字去頭雙人陪,
雙木非林心相隨,
您若無心各自飛,
白色世界一把勺,
金字旁邊不缺少,
西邊下頭請表示。(提示:猜七個字)

答案:我很想你的鈔票。

【八】

新婚妻子在家煮飯,第一次做紅燒蹄膀,放了一塊錢在裡面。
丈夫問為什麼。
妻子:「食譜上說要放八角,我實在找不到零錢,就放了一塊錢的。」

【九】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妻子 LINE 了二句英文給丈夫,寫道: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丈夫的英文差,怎麼看都看不懂,回家後問太太,原來是這個意思: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十】

有一天,某人的女友對他說:「親愛的,我最近長智齒好痛喔,痛到睡不著。」
知道女友很好騙,他想趁機欺負她:「我教妳,妳跟我愛愛一下,馬上就不會痛了。」
沒想到女友回說:「你騙人!」
他心想,這次居然騙不倒她,長智齒果然變聰明了。
女友繼續說:「早上牙醫就試過了,根本就沒有效!」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133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