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97)
2015/03/15 08:08:08瀏覽1630|回應0|推薦0
【一】

男問女:「妳們有外遇是為什麼?」
女:「心動!」
女問男:「那你們外遇又是為什麼呢?」
男:「新洞!」

【二】

一個電焊工開了個鋪子,取了一個高大宏偉的鋪名『焊武帝』,大家都誇名字取得好,他也很得意,逢人便炫耀。
這天他到隔壁的糖果店串門子,糖果店老闆拉他看自己的店名『糖太宗』,電焊工一發不語。
糖果店老闆又指不遠處切糕店的招牌『漢糕祖』,兩人更是沉默了。
這時,一個掏糞工拖著拉糞車從兩人面前經過,兩人一看皆無地自容,原來拉糞車上赫然寫著三個大字『擒屎皇』。

【三】

英文老師拿著考卷破口大罵:「你們真是差勁,連兔子的單字也拼不出來!」
某生站起來,不服氣地說:「為什麼 PLAYBOY 不對? 」

【四】

一對戀人在聊天,突然女孩想放屁,但男友在旁不敢解放,於是急中生智問男友:
「你想聽布穀鳥怎麼叫的嗎?」
男友點點頭。
女孩模仿:「咕咕,咕咕。」乘機把屁放了。
女孩問:「好聽嗎?」
男友說:「放屁的聲音太大,沒聽到。」

【五】

妻:「老公,這輩子你睡過幾個女人啊?」
夫:「只有妳一個,其他的都讓我整晚睡不著。」

【六】

幼幼班新來的草莓老師正在安撫一個也是新來的小朋友,故意問說:「跟老師說你媽媽是做甚麼工作呀?」
小朋友說:「媽媽在開店做生意......」
老師說:「喔~那你爸爸是做什麼的?」
小朋友認真想了一下,說 :「媽媽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七】

某國文老師上作文課,因為很喜歡看電影,便出了個題目『論理性與感性』,並把作文題目由左而右寫在黑板。
有個學生遲到進入教室,沒聽到老師說了什麼,,看到題目便奮筆疾書,下課後老師收回作文批改,被這位同學的作文笑破肚皮,因為他把題目看反了。

【八】

在上個世紀公車還有車掌小姐的年代,每到尖峰時間搭公車總是像在擠沙丁魚一般。某日上班時刻,車上有一位小姐,提著麵包牛奶當早餐,當公車一站一站往前開,上車的人越來越多,車子越來越擠,突然間,聽到那位小姐大叫:「不要擠!不要擠!人家的奶都被你擠出來了。」

【九】

總經理出國考察,臨時打電話到公司交代事情,不巧接的是正在摸魚的小王。
小王:「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講話,請你待會再打。」
總經理:「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總經理!」
小王:「那麼,你知道我是誰嗎?」
總經理:「不知道。」
小王:「那就沒關係了。」

【十】

馬雲最近因事心煩意亂,便去求見一位德高望重的禪師。禪師沉默不言,意味深長般的拿出一個熱水袋往裡面倒熱水,倒滿之後輕輕一抖,熱水袋突然就爆開了。
馬雲若有所思的說:「禪師的意思是說這次的難關會像熱水袋一樣不攻自破?還是說我不應該自我膨脹?」
禪師搖搖頭說:「都不是,我只是要讓你知道,這是我在淘寶買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150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