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92)
2015/02/08 08:08:08瀏覽1294|回應0|推薦3
【一】

有一位老師課一教完立刻考試,於是全班的分數都很低,老師問為什麼考這麼差,其中有一位同學講了一句:
「因為剛教,所以沒讀」全班抱腹大笑。(因為肛交,所以梅毒。)

【二】

據說以下是某年為大官子女晉升所出的特考題目。

選擇題(單選):
1. 日據時代民間傳奇英雄人物是廖添__ (A. 甲、B. 乙、C. 丙、 D. 丁)
2. 六十年是一__子 (A. 甲、B. 乙、C. 丙、D. 丁)。
3. 我國日據時代曾經XXX的抗日英雄是丘逢__ (A. 甲、B. 乙、C. 丙、D. 丁)
4. 發現萬有引力的人是:(A. 豬頓、B. 狗頓、C. 牛頓、D. 羊頓)
5. 請問紅寶石是什麼顏色? (A. 藍色、B. 綠色、C. 紅色、D. 黑色)
6. 一九一二年四月在大西洋沉沒,號稱永不沉沒的郵輪是:(A. 金達尼號、B. 銀達尼號、C. 銅達尼號、D. 鐵達尼號)
7. 南非鑽出產地在____ (A. 東非、B. 西非、C. 南非、D. 北非)
8. __肉__食,答案是:弱肉強食,某生想不出答案最後答:豬肉定食。

【三】

有一次小明的英文期中考題目是,請問:
1. 我穿上外套,卻發現我的第一個釦子掉了。
2. 他聽到電話鈴響,就去接起了電話。
答案應該是:
1. I put on my coat and found its first button was gone.
2. He heard the phone ring and went to get the call.
但是,小明的答案竟然是: 1. Shit! 2. Hello!

【四】

中共十八大後,出現新詞彙,包括「美麗中國」、「建成小康社會」。
這源自十八大的政治報告,報告說「山要綠起來,人要富起來。為了讓世界更好的瞭解中國,也為了讓中國更好的瞭解世界,要為世界展現一個最美麗的中國。」
還為習近平、即將接任總理的李克強 創了一個段子:
「習主席說,如果十年後我們沒有達到小康水準,我『習主席』三個字倒著念。
李總理也不甘示弱說,如果未來十年,房價還是這麼高,工資還是這麼低,物價還是向上漲,那我『李總理』也倒著讀。」

【五】

美國空中小姐:Beef or chicken?
台灣乘客:Beef (乘客很緊張)
美國空中小姐:Are you ready?
台灣乘客:No, I am a man.

【六】

有一天,警察局接到一通報案電話,口氣非常緊急。
「救命!快點救命!」
「先生,你慢慢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有一隻貓爬進來我們家!」
「先生,有一隻貓爬進來,這個...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才對。」
「不行,不行,這貓很危險!貓很危險!」
「先生,貓真的不危險。」
「你們這邊到底是不是 110?是的話,我打電話叫你,你就要來救我。快點!貓進來了,很危險!」
「先生,你到底是誰?」
「我是鸚鵡!我是鸚鵡!」

【七】《為什麼有些男人寧願養狗?》

1. 你愈晚回家牠越興奮。
2. 你錯喊另外一頭狗的名字牠也不會介意。
3. 你把東西撒得滿地都是,牠很高興。
4. 牠的父母永遠不會來訪。
5. 你提高嗓子強烈表態,牠也不反感。
6. 你永不須要等啊等的,狗狗永遠隨時準備好出門。
7. 你喝醉了狗狗覺得你很有趣。
8. 狗狗不會半夜把你推醒,問你牠死了你會不會找另外一條狗。
9. 狗狗從你身上嗅到別的狗的味道,不但不會生氣還會覺得很有趣。
10 狗狗離開你時絕不會分掉你一半財產!

【八】

有個極怕老婆的人,因為夜晚嘴饞偷吃了一盒年糕,便被老婆罰跪到半夜才睡覺。
他愈想愈不甘心,想去算算自己的命到底好不好。
算命的一見他便問:「請問『貴庚』多少?」
他趕緊說:「沒有『跪』多久,只跪到三更。」
算命的說:「我指的不是這個,我是問你『年高』幾何?」
他忿忿的說:「『年糕』還敢吃幾盒?當然只吃了一盒。」

【九】

小張見小李的鬍子不雅,於是說道:「從前我也有一把和你一樣的鬍子,後來覺得太噁心了,我就把它剃了。」
小李回答說:「從前我也有一張和你一樣的臉,後來覺得太醜陋了,不得已,才留了這把鬍子。」

【十】

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其中一男士說道:「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
「哦!她是如何做的呢?」
「以前我從什麼都不信,直到我結婚後,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0778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