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89)
2015/01/18 08:08:09瀏覽1930|回應0|推薦0
【一】

媽媽:「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妳有看過會打掃的豬嗎?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二】

丈夫被太太逼著去聽音樂會。
演奏到了一半,太太用手肘頂了丈夫一下:「你看,真不像話!前面那個人竟然睡著了!」
丈夫抱怨說:「妳把我弄醒,就為了告訴我這句話?」

【三】

一個鄉巴佬進城去看電影,買了票之後走進電影院,過了一會兒氣呼呼走出來,又買了一張票,再走進電影院。
售票小姐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賣給他,結果過了一分鐘,又見那個人抓狂地走向售票口,再買了一張票。
這次售票小姐忍不住問:「你不是已經買了票了嗎?幹嗎還要再買啊?」
鄉巴佬很生氣的說:「我怎麼知道?每次我一走進電影院,就有一個小姐把我的票撕掉。」

【四】

兩人禿頭男人在閒聊。
甲:「我禿頭是因為遺傳,我爸就禿頭,你的也是吧!」
乙:「我禿頭是因為妻子遺傳。」
甲:「妻子遺傳和你有什麼關係?」
乙:「當然有關係,我岳母一生氣就揪她丈夫的頭髮,她女兒也是。」

【五】

孔明騎驢進城巧遇周瑜。
周瑜問:「吃飯了嗎?』
孔明說:「謝謝,我已用過膳了!」
周瑜得意的說:「我問驢呢,你插什麼話!」
孔明轉身抽了驢兩耳光,罵道:「城裏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六】《成語新解》

知足常樂:知道有人請自己洗脚,心裡常常感到很快樂。
夫唱婦隨:丈夫進歌廳唱歌,妻子不放心,在後面跟蹤尾隨。
語重心長:别人講的話太重了,心裡懷恨很長時間。
見異思遷:看見漂亮的異性,就想搬遷到人家那裡住在一起。
知書達理:僅僅知道書本知識是不够的,還要學會送禮。

【七】

「為什麼中國人總是在廁所裡談論民主?」
因為「門都沒有!」

【八】

歐吉桑拿著一支摔得稀巴爛的手機到門市理論,店員詢問怎麼回事?
歐吉桑:「就從二樓丟下去啊!」
店員說:「從二樓丟下去當然會摔壞。」
歐吉桑:「可是我有開『飛航模式』呀!」

【九】

丈夫駐海外期間,四歲的女兒想要一個小弟弟。
「是個好主意,」太太對女兒說,「但是,你不認為應當等到你爸爸回來嗎?」
女兒的想法更酷:「為什麼我們不能給他一個驚喜呢?」

【十】

小男生甲:「我哥哥昨天被一隻蚊子叮到,整隻手指都腫起來耶!」
小男生乙:「那有啥稀奇,我叔叔上個月被虎頭蜂叮到,整隻腳都腫起來了!!」
小男生丙:「那我姊姊不知道是被啥叮到的,她整個肚子都腫起來了耶!!!」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022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