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87)
2015/01/04 08:08:09瀏覽2389|回應0|推薦2
【一】

有個病人去看精神科。
醫生:「你有什麼症狀?」
病人:「我每次看到窗戶,就想打開窗戶跳下去。」
醫生:「喔,有自殺傾向。」
隨即轉頭對護士說:「下次這病人來,要先結帳!」

【二】

有一天,我對一位朋友說:「你是豬。」
他說:「我是豬才怪。」
自此以後,我就叫他『豬才怪』。
有一天,他再忍不住了,生氣地對我說:「我不是豬才怪。」

【三】

一知名教授作鄉野調查,問一老農:「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不加思考隨口就答:「其實很簡單,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想和她睡,這是『愛情』;您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得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教授既慚愧又崇敬地望著老農,自言自語:「多精闢啊,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世紀課題啊!原來今天幹了,明天還想幹,就是『事業』;今天幹了,明天還得幹,就是『職業』;喝完一攤還想喝,就是『朋友」;喝完一攤還得再喝,就是『客戶』。」

【四】

小明到了湖邊,把麵包丟到湖裡。湖中出現一位女神,問道:「你掉的是金麵包、銀麵包,還是普通麵包?」
小明回答:「普通麵包。」
女神說:「好,你很誠實,這三個麵包都給你!」
小明拿了三個麵包後,又把普通麵包丟進湖裡。
女神不耐煩說:「你掉的麵包是金麵包、銀麵包,還是普通麵包?」
小明還是回答:「普通麵包。」
女神於是說:「這三個都給你。」
小明拿了麵包後,再一次把普通麵包丟進湖裡。
這時候,女神生氣了:「你這個貪心的人!兩次還不夠嗎?」
小明罵道:「你媽的!我在釣魚,你一直把我的麵包拿上來幹嘛?」

【五】

現在流行電腦徵婚。
一名單身漢興奮地把心目中理想對象的條件輸入電腦,他要求的是一位體型嬌小玲瓏,動作活潑可愛,喜歡水上運動,同時也喜歡團體生活的伴侶。
電腦給的答案:企鵝。

【六】

有一個小職員喝得醉醺醺的到公司來,經理責備說:「喝酒最容易誤事,如果你不是這麼愛喝酒的話,可能早就升到課長了!」
小職員回答:「經理,我只要喝下一杯酒,就覺得自己是公司的董事長了!」

【七】

有位美艷動人的女業務員業績驚人,同行向她請教。女業務員:「我每次都對男主人解釋商品功能,然後說這次不必急著買,以後我會再來,這時候男主人總是很高興,而女主人則馬上掏錢買下。」

【八】

蜘蛛跟螞蟻表達愛意,結果被螞蟻拒絕了。
蜘蛛大吼地說:「為什麼?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
螞蟻膽怯地說:「我媽說,整天掛在網上的都不是好人。」

【九】

考英文時都會有一大題文意字彙,相信很多人都有經驗,而常常寫出意想不到的爆笑答案。
有一題題目目是這樣:
H___y! We're going to be late!
答案是:
Hurry! We're going to be late!(快點!我們要遲到了!)
有同學這樣寫:
Harry! We're going to be late!(哈利!我們要遲到了!)
老師發考卷就問他,你要騎飛天掃帚來上學嗎?
另一個是:
You're going to climb the Jade Mountain in winter. Are you k_____g?
答案是:
You're going to climb the Jade Mountain in winter. Are you kidding?(你要在冬天爬玉山,你在開玩笑嗎?)
有同學這樣寫:
You're going to climb the jail mountain in winter. Are you king-kong?(你要在冬天爬玉山,你是金剛嗎?)
最好笑的是,這答案也算對。

【十】

大學剛畢業來這家公司面試的時候,老闆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雖然工資不高,但是你可以在這裡獲得快速的成長,這對年輕人來說是最重要的...」
現在,兩年過去,老闆没有騙我,我看起來已經像是 40 歲的人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997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