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83)
2014/12/07 07:07:08瀏覽997|回應0|推薦0
【一】

小明問媽媽說: 「為什麼叫先總統蔣公前面要加一個『先』字?」
媽媽:「『先』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小明: 「那對對死去的奶奶,.是不是要叫她『鮮奶』?」

【二】

一位先生與小三幽會,就對老婆謊稱去馬來西亞開會幾天,會搭 3 月 8 日的馬航 MH370 回北京。
現在已在酒店裡待了十多天了,不敢回家,不知怎麼辦。

【三】

民間相傳包公每次開鍘要處決壞人之前,都會習慣摸摸自己的額頭,然後口中唸唸有詞之後才行刑。
請問包公嘴裡在唸些什麼?
答案是: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四】

幼稚園裡,老師問小明:「小明,你的乳名是什麼?」
小明好奇地問:「乳名是什麼?」
老師說:「乳名就是你還在吃奶的時候,媽媽喊你的那個名字啊!」
小明想了想,回答:「我叫『小鬼』,爸爸的乳名叫『死鬼』,媽媽叫『死女人』。」

【五】

街邊的女浴室起火,裏面的女人亂作一團,赤身露體往外跑,只見大街上白花花一大群圍觀的人。
有一老者大喊:「快摀住!」
眾裸女突然醒悟,但身上要緊部位有三處,手忙腳亂摀不過來,不知所措。
這時老者又大喊:「摀臉就好,下面大家都一樣!」

【六】

算術老師很有耐心地教小朋友:「你有十隻手指頭,對不對?如果少了三個,結果如何?」
小朋友:「那麼我就不必上鋼琴課了!」

【七】

A teacher is talking to a student.
Teacher: Did your father help you with your homework?
Student: No, he did it all by himself.

【八】

一位衣冠楚楚的紳士違規駕駛,被帶到警察局。
紳士:「聽著!我從來沒想到會到這兒來受侮辱。」
警察:「那麼,先生,您一向在哪兒受侮辱呢?」

【九】

一個女生放假在女僕店打工,一天店裡來了一個型男用餐,他一直笑笑的看著她,讓她有點尷尬卻又心裡小鹿亂撞。
想不到結帳的時候,他竟然把名片跟信用卡遞給她(雖然她不是第一次被搭訕),感情專一的她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
於是下定決心告訴他:「抱歉,我有男友了,不方便跟你連絡。」
只見他很有風度微笑著對她說:「麻煩發票幫我打上公司統編。」

【十】

政府官員:「服貿明明會讓很多企業賺錢,賺了錢之後就會幫年輕人加薪,為什麼還有那麼多年輕人出來抗爭?」
經濟學者:「那是因為他們不懂服貿。」
年輕人:「錯,那是因為你們不懂台灣老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950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