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81)
2014/11/23 08:08:09瀏覽965|回應0|推薦0
【一】

「小朋友,你迷路了嗎?」一位小姐看到一位左顧右盼的孩子,關心的問。
「不是!」小孩勇敢的回答:「我一直站在這裡,沒有迷路。」
「那你的家人呢?」
「我媽迷路了,叫我別走在這裡等她。」

【二】

A man rushed into a busy doctor's office and shouted, "Doctor! I think I'm shrinking!"
The doctor calmly responded, "Now, settle down. You'll just have to be a little patient."

【三】

有一天,老闆對全體員工說:「從現在起,工資全部減半,你們幹不幹?」
只見全體員工異口同聲說:「幹!」

【四】

父:「這次考試,行情如何?」
子:「發生崩盤,指數暴跌。」
父:「報一下收盤價位。」
子:「數學 56,語文 43,物理 52,政治 49,化學 58。」
父:「怎麼搞的?滿盤皆墨。以前走勢尚好,這次這麼多翻空。」
子:「從基本面分析,平時上課因研究股市行情而沒能好好聽課;從技術面分析,這次監考太嚴,各種救市措施無法出台。」

【五】

在公園裡,兩個路人初次對話。
路人甲:「你瞧!在溜滑梯的小孩, 實在看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
路人乙:「男生,他是我兒子。」
路人甲有點不好意思:「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是他爸爸。」
路人乙 : 「不!我是他媽媽。」

【六】

一個傢俱店老闆到巴黎旅遊,偶然邂逅了一位美女。
老闆擔心英文不佳,便要來紙筆,畫了一個吧台。
女郎看懂,兩人一起喝了酒。
老闆又畫了一對男女在跳舞,兩人盡興的跳了舞。
女郎取過紙筆,畫了張床。兩人看了都很興奮…
老闆顧不得英文不佳,說:「妳怎麼知道偶是賣傢俱的?」

【七】

有一戶人家新來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傭。一日早上送報的沒來,太太去市場買菜。
先生對女傭說:「你幫我去買份報紙!」
女傭竟然拒絕。
先生頗不解,問:「買份報紙,有那麼難嗎?」
女傭說:「總之不行,太太臨出門講過,只要她不在的時候,我什麼都不能答應你。」

【八】

國文老師發現小明上課睡覺,非常生氣,於是叫醒小明,問道:「你怎麼上課睡覺?」
小明拒不承認:「老師,我沒有睡覺。」
老師:「那你幹嘛閉上眼睛?」
小明:「老師,我在默念課文。」
老師不信:「那你幹嘛直點頭?」
小明:「老師,你講課講得很好。」
老師還是不信:「那你幹嘛直流口水?」
小明:「老師,你的課講得很有味道。」

【九】

看臺上,兩個素昧平生的球迷爭了起來。
球迷A:「甲隊準贏。說錯了,就把我姓倒過來寫!」
球迷B:「甲隊準輸。否則,把我的姓上翻下翻左翻右翻隨你寫!」
球迷A:「靠!你還真夠狠!賭這麼大!」
球迷B:「你貴姓?」
球迷A:「姓王,你呢?」
球迷B:「姓田。」

【十】

父親:「剛開學考試,你怎麼就考了個『0』分?」
兒子:「老師說,我們一切都要從『0』開始。」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918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