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78)
2014/11/02 09:09:09瀏覽659|回應0|推薦2
【一】

阿花年過 30 想找個男朋友,於是上交友網站輸入她想要的條件。
***有錢、又有房***,結果跑出***銀行***
她不放棄再輸入。
***有帥、又有車***,結果跑出***象棋***
看完暈倒後又再輸入。
***高大、能保護我***,結果跑出***鹹蛋超人***
最後他把所有條件都輸入進去。
***有錢、有房、有帥、有車、高大、又能保護我***,結果跑出
***在銀行裡下象棋的鹹蛋超人***

【二】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
她意志堅定地說:「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在我負笈外地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
她溫柔婉約地說:「你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
她眼眶泛紅地說:「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於盡!」

【三】

某天小董去算命。
算命師:「你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吧!」
小董:「哈!那是你以為,我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了!」
算命師:「哈!那是你以為!」

【四】

一家公司決定要裁掉幾名員工,想用考試來決定裁員人選,該公司 CEO 出了一道試題,成語填空:一絲不〈〉。
人事部不得其解。你會填什麼呢?填好再往下看。
CEO 交代答案:
凡是填「苟」的,男的留下,女的走人;
凡是填「掛」的,女的留下,男的走人。

【五】

小明很喜歡搭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紙條上寫著:
「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做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傳回來了。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紙條上寫著:
「窗戶打不開!」

【六】

一位身材火辣打扮妖豔的女子走進一家便利商店,挑了些東西後走到櫃台,看也不看店員一眼便丟下一張千圓大鈔。
店員驗鈔後,以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說:「小姐,這是僞鈔。」
女子一驚,然後大叫一聲:「完了!我被強暴了!」

【七】

橋樑垮了,專家說和盜採砂石沒有關係!
房價高了,專家說和炒房炒樓沒有關係!
土石流了,專家說和濫墾濫建沒有關係!
發育早了,專家說和垃圾食物沒有關係!
專家太太懷孕了,大家都說和專家沒有關係!

【八】

夜裡老婆聽到老公哭泣,忙把老公叫醒,問:「怎麼了?」
老公說:「夢見自己又結婚了。」
老婆說:「那不是挺好的嗎?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個嗎?哭啥呀,該高興啊!」
老公說:「洞房的時候一掀蓋頭,怎麼還是妳?唔~」

【九】

有一對夫妻,生了一個小孩,要幫他取名字。
老公說:「希望他能有品德,所以加一個『品』。」
老婆說:「希望他能很健康,所以加一個『康』。」
老公說:「可是,我姓『歐』耶!」
所以,他的名字叫『歐品康』。(台語)

【十】

走在路上聽到兩個歐里桑在抬槓,聊什麼並不清楚,但其中一個說了一句:「國語是國民黨來了之後才叫『國』語的。」
還真的有道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860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