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70)
2014/09/07 07:07:07瀏覽1822|回應0|推薦0
【一】

婚禮上,牧師問緊張的新郎:「你願意娶珍妮為妻嗎?」
一陣沉默,沒有回答。
牧師只好輕聲提醒新郎:「我願意。」
新郎立刻大聲回答:「我也願意。」

【二】

一名原住民偷打獵,被警員抓到。
警員問:「你為什麼打山羌?」
原住民答:「我沒有打三槍啊~我只有打一槍!」
警員指著摩托車上的山羌問:「難道這是山羊嗎?」
原住民:「不是啊!這是光陽125的啦!」

【三】

某大股票上市公司最近股價直直落,買了股票的投資人莫不各個膽戰心驚,紛紛打電話來問,結果年輕可愛的總機小姐接到一通電話,她的回答竟然是這樣的。
客人:「喂!我是你們的股東啦,為什麼你的股價一直下跌,我被套牢了啦!我要向哪個單位申訴?」
小姐:「太太!請問您手上有幾張我們的股票?」
客人:「妳不要問這麼多啦!」
小姐:「太太!您如果是手上只有幾張的,請打電話給張老師,如果您擁有幾十張以上股票的,請打生命線....」

【四】

馬總統一大早準備出門上班,找了老半天都沒見到鞋子,於是問周美青:「老婆,我的鞋子呢?」
酷酷嫂說:「別急,等你出門後,自然有人會丟鞋給你。」

【五】

小明的父親警告他:「千萬不能到表演脫衣舞的戲院去看表演!」
小明不解的問道:「為什麼?」
父親嚴厲的說:「因為那裡是個傷風敗俗的地方,你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第二天晚上,小明還是偷偷地去看了一場脫衣舞秀。
果然,他真的在戲院裡看到了他不該看到的—他的父親。

【六】



某天晚上到街上找消夜吃,看到一家店招牌寫著『雞腳凍』,便走進去,開口說:
「老闆,我要一份雞腳凍。」
老闆:「沒賣啦!」
我問:「現在才幾點就賣完了?」
老闆很不耐煩:「就說沒賣了,出去!出去!」
唉!賣完就賣完,有必要態度這麼差嗎?

【七】

小王買了輛二手 BMW,每天開著到處炫耀。
有次開車出去玩,看到一位美女,故意在美女面前甩尾。
美女非常驚訝,小王以為耍帥成功,正準備上前搭訕時,美女竟轉身對著一輛保時捷大喊:
「老公快看!你之前轉手賣掉的 BMW 耶!」

【八】

一新婚夫妻二人洞房對話。
女:「要是以後孩子長得像你,你就死定了。」
男:「要是以後孩子長得不像我,你就死定了。」

【九】

一個男人很怕老婆,一天,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並打了他一耳光。
為了面子,男子壯著膽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
男子看嚇不住老婆,只得說:「既然你這麼聽話,我就饒你一次。」

【十】

公園裡有一對裸身男女雕像。有一天,愛神邱比特來到凡間,看到這對雕像後,覺得它們在這裡站得太久了,應該要獎賞它們一下,於是就跟雕像說:「雕像啊雕像!我把你們變成人,讓你們去做你們想做的事。可是,只有十五分鐘的時間哦!」
當它們真的變成人之後,就趕快跑到樹叢裡。此時只聽到樹葉唏唏嗖嗖搖來搖去的聲音。過一會兒,他們出來了。
男:「哇!真是舒服!」
女:「可不是嗎?好久以前就想這麼做,今天終於等到了!」
男:「咦?還有五分鐘耶!再來一次好不好?」
女:「當然好啊!Let's Go!」
於此他們又跑到了樹叢裡。
只見女的壓住鴿子,男的在那鴿子頭上大便。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69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