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76)
2014/10/19 07:07:08瀏覽1094|回應0|推薦0
【一】

動物園新來了一隻獅子。餵食的時候,其他的獅子都吃牛排,這隻新獅子只分配到一根香蕉,起初這隻新來的獅子以為自己資淺,不以為意。但隔了幾天,牠實在受不了天天吃香蕉,就開口問了其他獅子:「為什麼你們每天都在吃牛排,而我只能吃香蕉?」
一隻資深的獅子回答說:「因為我們這個動物園,獅子的人事凍結,你佔的是猴子的缺。」
這隻新來的獅子再問了另外一隻獅子:「為什麼隔壁那隻土狗也在吃牛排,而我還是只能吃香蕉?不能換個缺嗎?」
「因為你佔的是猴子的缺,他佔的是老虎的缺,最重要的是 ..... 那隻土狗是園長介紹來的!」

【二】

一人初上飛機想吐,空姐予一空袋,快滿時又去取袋,並囑咐『別亂吐』。
待回來時見遍地都是,問其因,答道:「我見快滿了,又喝了一口……」
周圍人聽見全吐了。

【三】

某天和朋友去一家餐廳吃飯,一行人總共有七個男生加上我一個女生。鄰桌坐的是一位年輕媽媽和她的女兒,由於當時餐廳很安靜,所以講話聽的很清楚,我聽到隔壁這對母女的對話。
妹妹:「馬麻馬麻,隔壁有一個女生還有七個男生欸。」
媽媽:「是呀,這就很像我們昨天晚上讀的故事吧!」
妹妹:「對啊!對啊!」
媽媽:「那所以你知道那個女生是誰嗎?」
妹妹:「我知道!那個女生就是 ………









何仙姑!」
原來,他們讀的是八仙過海,不是白雪公主。

【四】

老師讓同學回家後寫一篇有關『國家』、『黨』、『社會』和『人民』的作文。小明不理解這些詞的含義,就去問爸爸。
爸爸告訴他:「國家是最大的,就像你奶奶。黨是最有權利的,是一家之主,就像我。社會就是為黨和國家幹活,還得聽黨的,就像你媽媽。人民就是最小的,說什麼也沒人聽,就像你。」
晚飯後,小明想寫作文,可是還不是很明白這些事,就去想問奶奶,可是奶奶已經睡了。
小明去找爸爸,爸爸和媽媽正忙著『床上運動』,爸爸一看他來,兩個耳刮子就給打出來了。
小明沒有辦法,只好抹抹眼淚,回房間自己寫作文了。
第二天,爸爸接到老師的電話:「你是小明的父親吧?」
「是啊,什麼事」
「關於小明的作文」
「是寫的不好嗎?」
「不,是寫的太好了,我懷疑不是他自己寫的。」
小明的作文是:『國家已沉睡,黨在玩社會,社會在呻吟,人民在流淚。』

【五】

心急如焚的婦人到雜貨店問:「三個小時前,有沒有一個十歲左右的小男孩來這裡買醬油。」
老闆:「沒有。」
婦人著急地說:「這可怎麼辦?他會去哪裡呢?」
老闆:「妳就別等他的醬油了,再買一瓶吧!」

【六】

青年問禪師:「我有很大的夢想,如果實現了,這個世界將再也沒有紛爭。因此我需要很多錢,大師您能幫我嗎?」
禪師先拿出一雙小孩的手套讓青年套上,又拿出一頂小孩帽子讓青年戴上,然後問:「你有什麼感覺?」
青年回答:「手…頭…有點緊!」
禪師:「我也是。」

【七】

一天深夜,一個年輕女子經過一家精神病院時,突然後面傳來『哇』的一聲。
女子轉頭一看,一個一絲不掛的男子正在向她追來。
女子嚇得拔腿就跑,後面的男人緊追不捨。
不巧的是,前面是一條死胡同。
女子萬念俱灰,跪在地上哭著哀求道:「你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吧,只求你不要殺我。」
男子狡黠地笑了笑說:「真的嗎?那現在開始你來追我。」

【八】

一個中年美女對醫生說:「我有很嚴重失眠!」
醫生說:「我開一些藥丸給妳吃吧!
紅色的,讓妳夢到劉德華;
白色的,讓妳夢到金城武;
粉紅色的,會夢到謝霆鋒。」
中年美女病人問:「那麼我全部都吃下去呢?」
醫生說:「那麼我保證妳可以見到張國榮!」

【九】

小明:「我媽媽是碩士,爸爸是博士。」
小華:「有什麼了不起!」
小明:「你爸媽是什麼士?」
小華:「我爸爸是男士,我媽媽是女士。」

【十】

顧客男:「請你在我背後紋身。」
紋身師:「紋什麼呢?」
顧客男:「女人。」
紋身師:「為什麼要紋女人呢?」
顧客男:「想成功啊!你沒聽說過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8269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