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72)
2014/09/21 07:07:09瀏覽1012|回應0|推薦0
【一】

有個大學生零用錢花光了,日子難捱,想向老爸要錢,又不好意思明講,於是他寫了這封流傳千古的家書,用「$」取代「 S」:

$eptember $ixth, 1997

Dear Mom and Dad:
Gue$$ what I need? Plea$e $end $ome a$ $oon a$ po$$ible.
Thank$.

Be$t wi$he$,

Your $on
$am

有道是:虎父無犬子;反之亦然,虎子無犬父。父母的回信更是技高一籌:

NOvember second, 1997

Dear Sam:
NOthing much is happening here. NObody is sick.
We have NOthing else to tell you. Please write
aNOther letter soon. Bye for NOw.

Love,

Mom and Dad

【二】

一架飛機在飛行途中失事了,只有一隻猴子僥倖生還,調查人員把那隻猴子叫來問話。
調查人員:「飛機失事前你在做什麼?」
(猴子比了吃香蕉的動作)
調查人員:「那空中小姐呢?」
(猴子比了推車的動作)
調查人員:「那駕駛呢?」
(猴子比了開飛機的動作)
調查人員:「喔!那失事時空中小姐在做什麼?」
(猴子比了吃香蕉的動作)
調查人員:「那駕駛呢?」
(猴子比了推車的動作)
調查人員:「那你又在做什麼?」
(猴子比了開飛機的動作)

【三】

一男人打麻將,手氣很背,老婆打其手機後,手氣好了起來。
他很晚回家,老婆又吵又鬧又摔東西,男人煩的很,罵女人是禍水。
女人說:「你們男人總罵女人是禍水,為什麼還娶女人?」
男人說:「你沒聽說因禍得福嗎?」

【四】

結婚三部曲:
第一年,男的在說,女的在聽;
第二年,女的在說,男的在聽;
第三年,男女在說,鄰居在聽。

【五】

小英問:「為什麼只能說女兒像爸爸,不說爸爸像女兒呢?」
爸爸說:「我問你,是先有爸爸還是先有女兒?」
小英:「當然是先有女兒呀,如果沒有我,你會變成爸爸嗎?」

【六】

女:「你遇到美女時,第一眼先看胸還是看腿?」
男:「我通常先看眼睛。」
女:「看不出來,你還挺有深度的。」
男:「如果她沒發現我在看她的話,就接著看胸。」

【七】

妻:「要吃晚餐嗎?」
夫:「當然!我可以選擇嗎?」
妻:「要或不要。」

【八】

有一個工人去買了包 90 元的香菸,給了老闆 100 元,老闆一忙之下,找了工人 20 元,結果卻工人裝傻走了。
没走多遠,老闆喊住了工人,說:「先生,你的菸没拿!」
工人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拿出十塊錢還給了老闆說:「你多找了我十塊錢。」
老闆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小伙子,把菸拿來,我給你換一包真的。」
抽著老闆新換的菸,那純正的味道不禁再次感動著工人:「老闆,把剛才那張 100 元的拿來,我也換一張真的給你。」

【九】

有個算命先生自稱是賽神仙,他誇下海口,不需要人家開口說話,便能道出吉凶。
有一天,一個愁眉苦臉的老太太來算命。賽神仙察言觀色說:「我看你有難言之隱。」
老太太搖頭不語。
「是兒女不孝吧?」
老太太還是搖頭。
「是先生有外遇吧?」
老太太仍是搖頭。
賽神仙屢猜不中,心裏發慌,又一口氣說了幾樣不吉之事,但老太太還是一直搖頭。他不得不拜託老太太:「你到底為甚麼事來算命?」
「我有搖頭的毛病,請你幫我算一算何時會好?」

【十】

小新:「我好高興,我的作文終於寫通順了!」
媽媽:「何以見得進步這麼快?」
小新:「以前老師給我的評語總是說『狗屁不通』,今天老師寫的是『放狗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41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