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91)
2015/02/01 09:09:09瀏覽1406|回應0|推薦3
【一】

在『業務檢討』會議中,長官經過冗長的致詞後,希望與會同仁能夠有話直說,踴躍發言。
就在一片寂靜,要上不下的尷尬氣氛中,突然一股吼聲冒出來。有一位主管激動地站起來說:「
我們的業績不好,個人以為主要是有三個原因在做祟:
第一,是沒後臺。就像寡婦睡覺,上面總是沒人。
第二,是政策多,又變得快。就像妓女睡覺,上面老是在換人。
第三,是內部不團結。就像和老婆睡覺,總是自己人在搞自己人。」
沒等他說完,大家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

【二】

某人的大陸友人來訪,送他一片 DVD,有天把它放來看,是支有點老的片子。
裡面,男主角說了一句話:「Oh...I understand!」
下面的字幕寫著:「哦...我下面站起來了!」
女主角說:「I'm so afraid you don't understand!」
下面的字幕寫著:「我還真怕你下面站不起來呢!」

【三】

某次的僑生聚會,有人如此自我介紹:
我是來自『動物大學狗貓系』,我是來自『吃飯大學睡覺系』。
經過一番查證,原來是『東吳大學國貿系』與『師範大學社教系』。

【四】

辦公室兩位女生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太不像話了!發生什麼事?你們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辭吵成一團。
「夠了!」
經理大吼一聲:「胖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五】

醫生裡正在急救一位剛發生車禍而送醫的老阿伯。阿伯雖然受傷,但依然一邊拍著胸口,一邊喃喃自語:「好禮加在。」
醫生好奇地問:「老阿伯,你傷這麼重,為什麼還說『好加在』?」
阿伯:「肖年仔,這你就毋知影了。好加在我是撞著第一支電火柱仔,不是第二支。」
醫生很納悶,接著問:「阿伯,撞到那一支不是都一樣?」
阿伯:「那有一樣?第一支電火條仔上面貼了『阿彌陀佛』,第二支貼了『天國近了』。好禮加在,我是撞著第一支,否則,我就死翹翹了!」

【六】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彼此都是瞎子,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我從小就沒了父母,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我也是耶!」兔子也感傷的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一陣長談,蛇想出了一個點子,牠向兔子道:「我想到了,我們彼此觸摸對方,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兔子興奮的大叫:「好啊!好啊!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
蛇說:「我先來。」
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
「嗯!你有溫暖的身體,毛茸茸的身子,長長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壯的後腿,還有一小條尾巴,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
「我知道了。」蛇高興的大喊:「你是隻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該我了,該我了!」
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
「嗯?哇!你是個冷血動物,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還有黏黏噁心的外表。
嘖嘖,有長長可以到處鑽的身體,但是竟然沒有肩膀...
哇靠!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
天啊!嘴巴裡有毒牙!
他奶奶的!還有分叉的舌頭!」
兔子突然大怒跳開:「你是立法委員!」

【七】

小李要移民到美國,領導問他:「你對你的工資不滿意嗎?」
小李說:「滿意。」
「對你的住房不滿意?」
「滿意。」
「那是上網環境?」
「也滿意。」
「對醫療、孩子上學都不滿意?」
「都滿意。」
「既然你都滿意為什麼還要移民?」
「因為那裡允許有不滿意!」

【八】

老師:「大雄,最近功課寫得不錯。」
大雄:「這全是公安掃黃的功勞。」
老師:「大陸公安掃黃和你的功課有什麼關係?」
大雄:「東莞的公安嚴打掃黃,我爸不想去大陸出差,只好在家盯我寫功課囉。」

【九】

某少婦一向我行我素,即使在公共場合給孩子餵哺母奶也從不扭捏。有一天,她帶著小 Baby 上館子吃飯,小 Baby 肚子餓哭鬧起來。少婦毫不害臊地掀起衣服便給孩子餵奶。
餐廳服務生見狀趕忙過來勸阻,婉言請她不要當眾餵奶。
少婦大為光火,說道:「難道你認為餵哺母乳淫穢不雅嗎?」
服務生很有禮貌地指著牆上的告示說:「不是。我們餐廳規定:『禁止攜入非本餐廳供應的食物。」

【十】

小明跟爸爸去喝喜酒,看到新郎新娘進場,便問爸爸:「爸比,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
爸爸說:「因為結婚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0546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