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90)
2015/01/25 07:07:08瀏覽1837|回應0|推薦0
【一】

小明把紅茶、綠茶、茉莉花茶全部裝進熱水裡,然後騎著機車出門,路上遇到警察臨檢。
警察問小明:「這瓶液體是什麼?」
小明拉下口罩說:「什錦茶。」
於是警察把他帶走了。(死警察)

【二】

美國佬誇耀的說,我們上午投票,下午就知道誰是總統了。
中國人淡定的說,傻不傻啊,我們今天投票,去年就知道主席是誰了。
朝鮮人蔑視地對美國人和中國人說,我們不用投票,小時候就知道了。
日本人一臉囧像地說,我們一直在投票,就是不知道是誰當首相。
俄羅斯人淡淡一笑,我們總統當累了當總理,總理當累了當總統。
一個古巴人疑惑地看著各位,弱弱地問:哥,領導人還能換啊?
伊拉克人大聲回答說,能換,怎麼不能換!自己不換,美國人給你換!
台灣人皺著眉頭說,我們選了總統,可是沒有領導!

【三】

A rich blonde buys a new automatic Jaguar XKR Sport. She drives the car perfectly well during the day, but at night, the car just won't move at all.
After trying to drive the car at night for a week (but without any luck), she furiously calls the Jaguar dealers and they send out a technician to her.
The technician examines the car and finds nothing wrong with it. So he turns to the blonde and asks: "Ma’am, are you sure you are using the right gears?"
Full of anger, the blonde replies: "You fool, you idiot, how on earth you could ask such a question? I'm not stupid you know! Of course I am using the right gears; I use D during the day and N at night."

【四】《裸體與成語》

一個男子裸奔 ~ 吊兒郎當
一個女子裸奔 ~ 空穴來風
一個小男孩裸奔 ~ 來日方長
一個老男人裸奔 ~ 永垂不朽
一個老男人跟一個老女人嘿咻 ~ 古道殘陽
一個男子光著屁股坐在石頭上 ~ 以卵擊石
兩個男子光著屁股坐在石頭上 ~ 一石二鳥

【五】

有一天,小明突然發現,他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卻沒有三姨,於是就去問爸爸:「為什麼我沒有三姨?」
一邊問一邊心裡想著:「難道三姨在小的時候就死了?」
爸爸怒道:「你三姨就是你媽!」

【六】

面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
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牠死也不肯吃安眠藥。」

【七】

子:「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到今日都還要到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是真的嗎?」
父:「不單是非洲,是全世界。」

【八】

一個小男孩,很喜歡玩棒球,常常對著牆壁丟球。有一天,不小心丟太高,球越過了牆,隨即傳來玻璃破碎的聲音。
男孩嚇了一跳,拔腿就跑,跑沒幾步,又捨不得那顆球,於是,硬著頭皮走向那戶人家,按了電鈴。
一位婦人來開門,臉上滿是怒氣。
小孩子說:「很抱歉,我不小心打破了你們的玻璃,我的父親是個玻璃工,我馬上叫我父親來修理你們的玻璃,到時再麻煩您把球還給我。」
婦人一聽,覺得這孩子還算懂事又有禮貌,怒氣稍歇。不一會兒,果然看到小男孩領著一位穿著工作服的人來,玻璃工很熟練地換上新玻璃,婦人見了就把球還給男孩。
只見球一到手,小男孩就一溜煙不見人影了。
玻璃工修好了玻璃,對那婦人說:「一千五百塊。」
婦人一驚,問:「你不是那孩子的父親嗎?」
工人也愣住,說:「你不是那孩子的母親嗎?」

【九】

有一個男人想為他的太太辦個生日宴會,所以訂了一個生日蛋糕。賣蛋糕的業務員問他要放什麼祝賀詞在蛋糕上。
他想了一會兒後說:「就寫『越來越老而妳卻越來越好』。」
業務員問:「你要怎樣擺放祝詞?」
男人說:「好吧,你就把『妳越來越老』擺上面,把『妳卻越來越好』擺下面。」
當蛋糕在宴會上被打開時,所有的賓客都被蛋糕上的字嚇了一跳。
只見蛋糕上寫著:「妳的上面越來越老,而妳的下面卻越來越好。」

【十】

某公司一員工拾獲一本書,由於公司人數眾多不易一一詢問,於是在大門口張貼紙條:失物招領,遺書一本。
某日,發現紙條已改:書我已領走,謝謝你的遺言。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2043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