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 (86)
2014/12/28 08:08:09瀏覽1293|回應0|推薦0
【一】

學生:「作文遲繳,因阿公死了。」
老師:「你忘記上學期才因阿公死去請喪假?」
學生:「您忘記上星期才教過黃春明《死去活來》小說?」

【二】

高人就是能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一語道破天機的人。延安時期毛主席測問胡耀邦什麼叫軍事?胡回答了書本上解釋的很多東西。
主席說:「沒那麼複雜,軍事就是打得贏就打,打不贏就跑。」
主席又問:「什麼叫政治?」
胡耀邦又洋洋灑灑說古論今。
主席笑著說:「沒這麼複雜,所謂政治就是讓對手下來,咱們上去!」
主席又問:「什麼是宣傳?」
胡又引經據典滔滔不絕。
主席不屑一顧地說:「沒那麼複雜!所謂宣傳就是要讓大家都認為咱們好,別人不好。」
主席又問:「什麼是愛情?」
胡又引經據典滔滔不絕。
主席笑了笑說:「沒那麼複雜!所謂愛情就是想一起睡覺。」

【三】

一年輕的爸爸要去便利商店買奶嘴,因他記得奶嘴是和保險套放在一起的,因此他一進門就問:「請問保險套放哪兒?」

店員在眾人詫異的眼光下忍住笑告訴他。他發現自己的失言,卻裝若無其事去拿, 心想『待會兒就澄清了』。

當這位爸爸去櫃台結帳時,店員與眾人看見他拿著奶嘴忍不住轟堂大笑。

【四】《聖旨》




【五】《男人的停看聽》

哲學教授:「男人一生大致可分為停、看、聽三個階段。」
學生問:「什麼意思?」

教授:「當一個美麗的女生走過你的面前,對你嫣然一笑,你的腳步停了,呼吸也停了,這是『停』的階段;你亦步亦趨地跟著她,怎麼看都喜歡,終於決定娶她,這是『看』的階段;等結婚後,就進入漫長的『聽』的階段。」

【六】

一對雙胞胎在母親子宮中討論爸爸、媽媽誰比較愛他們。
一個認為是媽媽:「媽媽供給我們營養……」
另一個認為爸爸,理由是:「媽媽從來沒有來看望過我們,而爸爸經常進來探望……」
一個說:「安靜,他來了……」
另一個抬頭觀察了一下說:「不,那是客人……」

【七】

和朋友在飯店吃飯,吃完以後誰都不想結帳,只好用擲骰子猜單雙的方法決定。
好了,骰子蓋在桌子上了,買定離手。
我先來:「我買雙,你呢?」
朋友:「我買單!」
我大笑:「去吧!」
朋友:「........」

【八】

一修行者求見心目中景仰已久的老禪師。
老禪師端來一碗小米粥,搖了一會粥便渾濁了。然後他把粥放在桌子上,漸漸的米粒沉下去,粥也澄清多了。
修行者忽有頓悟:「懂了,靜下心來就能看清生活!」
老禪師說:「不,粥涼了,你可以喝了!」

【九】

一人在路邊遇見一隻大狗,蹲下問牠:「我下半年的財運如何?」
牠考慮了幾秒鐘,然後回答他說:「旺!」

【十】

員工:「老闆我要加薪,不然我就辭職。」
老闆:「有話好好說,你看我們倆都退一步行不行?」
員工:「怎麼退?」
老闆:「我不給你加薪,你也別走。」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984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