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想見的人
2007/09/10 20:13:49瀏覽673|回應0|推薦12
上星期五去101開例行會議,同行的N一身運動行頭,在那個場合顯得特別與眾不同。之前從事運動行銷的他,在大家的好奇詢問中樂的蹦蹦跳,直說因為姚明來了啊。

101的W先生笑著說,「是啊,他晚上會到觀景台,要不你們留下來等他好了。」

直到開完會,我們四個人到Jason’s買麵包時,N還開玩笑要他的屬下J快排一個下午的會議,地點就安排在101,不想回公司了。

「R,要不要留下來?」N一直都很亢奮。我搖搖頭,「下午要去XX集團啦。」「姚明耶,226公分,移動長城耶。」我笑一笑裝成苦惱的樣子回他說,「可是我那邊有Prada、miumiu、Versace、Vogue、Valentino耶。」其實,這也不是什麼第一中鋒與名牌之間的兩難,下午的行程是早就安排好的工作而已。

「厚~,有人想見還見不到說。」N白了我一眼。

我最想見的人,沒有226公分,沒有那樣的身價,沒有那樣的身手,沒有那樣的名氣,沒有一堆人為了要見他而必須大費周章。只是,在我願意等就能見到姚明的情況下,我竟然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見到他人。

「我想見的人比姚明還難見耶。」後來我對N這樣說,惹的他止不住的好奇詢問,而我,無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itingbar&aid=12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