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瓶天國法樂琪
2018/04/16 23:07:06瀏覽2245|回應0|推薦13

大家談了幾次,覺得還是直球對決比較好。法樂琪的賣點是法式料理,Jimmy把自己的壓箱好菜一道道拿出來,誠心誠意的做,其他的就不多想了。

 

這之前其實想過不少行銷點子,希望重新打造法樂琪的品牌,但是二十五年的老店,最珍貴的不正是那些被時光沈澱過的美好?Jimmy煮的菜,有些甚至在法國已經有五百年的歷史,這些菜再過五百年應該還是會一樣感動人,就用這些味道來對話吧。

 

Jimmy完全認同這樣的想法,他會把腦海裡的那些經典法式菜一道道認真的煮出來,劉鉅堂會根據這些菜開出酒單,上菜的時候Jimmy會和客人仔細的說這道菜的故事,這樣的菜不只用嘴吧吃也會吃進記憶裡。

 

這也是「開瓶天國」創辦四年多來的一大步,把我們對於葡萄酒的理想和志同道合的餐廳結合,提供物超所值的美酒美食,在味覺之外還連結人與知識。

 

第一次「開瓶天國法樂琪」的活動主題是「馬賽海鮮湯」,這道法國國寶級的料理一直是Jimmy的拿手菜。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三晚上,我們想邀請十五位朋友來見證法樂琪再出發的第一步,每人兩千元含餐酒,如果您感興趣請私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nwu&aid=11153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