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年菜外帶2021|大祥海鮮燒鵝餐廳|五星級主廚尾牙圍爐春酒宴.除夕當天現做活海鮮料理
2020/12/28 20:27:29瀏覽16157|回應1|推薦3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大祥海鮮燒鵝餐廳年菜外帶預購推薦】把五星級主廚當日現做年菜料理端上餐桌。蒜香大沙公和台塑牛排的珍饌美味,清蒸海上皇與鹹蛋黃干貝及麻油海大蝦的海鮮佳餚,廣式燒賣拚珍珠丸再來一道黑蒜頭燉全雞!除夕團圓年夜飯~當天現做下午取貨。春節圍爐輕鬆過好年!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春節圍爐輕鬆過好年!2021【年菜外帶推薦預購】開始囉!除夕年夜飯,把五星級主廚年菜料理端上餐桌。【大祥海鮮燒鵝餐廳】由日月潭涵碧樓和苗栗錦水溫泉飯店中餐主廚葉祥忠大師傅親自掌廚,葉主廚自少時由故鄉屏東北上學藝,歷經福華大飯店和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廚師歷練,成為五星級飯店中餐主廚,精通海鮮佳餚及客家菜與粵菜料理,精湛手藝深得老饕喜愛!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大祥海鮮餐廳.2021年菜外帶預購.團圓年夜飯.五星級主廚年菜輕鬆上桌

歲末年終,又到了該開始煩惱除夕團圓年夜飯菜色的時刻了。除夕圍爐當天,大祥海鮮燒鵝餐廳的大祥圍爐宴幾乎已被舊雨新知預訂一空。

大祥年菜外帶.$6888元

圍爐年夜飯,大祥海鮮燒鵝餐廳於除夕當天現做的佳餚料理,取餐時間為下午兩點半至四點前取貨,只要將溫熱的年菜外帶回家,就能輕輕鬆鬆過好年!年菜限量100組。想吃要趁早預定了!

豪氣蒜香大沙公~澎拜上菜!台塑牛排的珍饌美味!清蒸海上皇與鹹蛋黃干貝及麻油海大蝦海鮮佳餚~美味讓味蕾想念!港點經典~廣式燒賣拚珍珠丸!再來一道黑蒜頭燉全雞!闔家圍爐過新年!

蒜香大沙公

豪邁霸氣的大沙公~活海鮮料理,澎拜上菜!圍爐年夜飯~率先隆重登場的是二十兩重的大沙公!肥美的沙公以紅豔豔的迷人色澤,讓味蕾垂涎欲滴!飽滿的雪白蟹肉嚐起來鮮嫩而清甜的滋味,讓大家異口同聲的讚不絕口啊!

螃蟹的經典料理~香味撲鼻而來!以金銀蒜烹調料理,細細品味~用炸蒜與生蒜兩者相得益彰的蒜香,恰到好處的完美襯托出沙公蟹肉的鮮甜美味!饕客最愛~底襯的粉絲才是料理精華之所在!吸附著蒜香和鮮味湯汁的好味道,讓味蕾回味無窮!

鹹蛋黃干貝

料理功夫菜!鹹蛋黃干貝~與美食最華麗的相遇!肥美碩大的帆立貝與鹹蛋黃的美麗邂逅!舌尖上的美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入口時迎來了~酥香脆的口感與鹹蛋黃的香味相互映襯在其中,鹹香馥郁的滋味恰恰美好無缺的襯托出帆立貝的鮮美滋味,鮮嫩多汁,於咀嚼時脫穎而出的海味鮮甜,齒頰留香!極品美味!當之無愧!

台塑牛排

嚴選的牛小排大約滷製兩個小時的時間,品嚐的時候~最讓味蕾記憶猶新的就是獨特的佐醬風味了。鹹香甘味的調味恰如其分,牛小排於咀嚼之時,展現出油花的脂香蘊藏其中,汁多味美。滑嫩筋軟和Q香的勁道~很討人喜歡。

麻油海大蝦

活蟹活魚活蝦的料理,可以說是大祥外帶年菜的特色之一。闔家年節圍爐的氣氛,海大蝦與溫潤的麻油香成為了絕妙搭檔的一道佳餚。麻油的香氣撲鼻而來,開背處理的大隻草蝦輕易的剝除了外殼,襯著麻油的香味,甜美的蝦肉和Q彈的口感~表現精彩!

清蒸海上皇

年年有餘!圍爐年夜飯~自然少不了這道鮮魚料理!清蒸石斑魚~綴以蔥段和薑絲及紅蘿蔔絲來配色。石斑魚肉的口感細緻而柔嫩,漾著清新的鮮甜在其中,最出色之處是淋上了醍醐味的甘醇醬香,烘托出清蒸鮮魚的美味料理。

廣式燒賣拚珍珠丸

年夜飯~來點不一樣的!港點最愛的蟹黃燒賣來聯手搭檔珍珠丸~一起端上餐桌。蟹黃燒賣~皮Q餡香的口感極佳。肉丸子裹上糯米粒的滋味~也得到了忠誠擁護者的青睞。

黑蒜頭燉全雞

壓軸好戲~黑蒜頭燉全雞!精挑細選2至3斤重的全雞,以溫和食補的中藥材慢燉兩個小時的時間。雞肉香嫩好吃,濃郁的雞湯~潤滑而可口,於喉韻帶著如沐春風般的清香甘甜,是最迷人之處。熱呼呼的雞湯~讓微笑的臉龐洋溢著幸福啊!

【大祥海鮮燒鵝餐廳】是饕客耳熟能詳的台中海鮮餐廳,位於西屯區漢口路一段,鄰近漢口國中,餐廳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在靠近台灣大道的交叉口,停好車再漫步走來只要三分鐘,約會聚餐停車很便利。

產地直送的各式海產以及冰櫃裡來自澎湖的海鮮漁獲,活跳跳的沙公在水族箱裡活力十足,每隻皆為一斤重以上的大隻沙公和沙母,肥美的蟹螯嶄露出霸氣的鋒芒!經由葉主廚的創意巧思和手藝,端出道道美味的佳餚美饌。

【大祥海鮮燒鵝餐廳】的佈置展現出親切的溫馨氛圍,餐廳以圓桌的擺設為主,另有可容納12至15人的獨立包廂空間,也可以將活動式的隔間打通,成為家族聚會或是公司聚餐的好地方。

大祥海鮮燒鵝餐廳.尾牙.春酒宴.預約中

台中海鮮餐廳~大祥海鮮燒鵝餐廳!除了過年除夕的圍爐宴和闔家年菜外帶之外,圓桌合菜的菜單也有5000元和6000元及8000元的美食宴席。更是尾牙和春酒宴的好選擇。

大祥年菜外帶.$6888元

豪氣蒜香大沙公~澎拜上菜!台塑牛排的珍饌美味!清蒸海上皇與鹹蛋黃干貝及麻油海大蝦海鮮佳餚~美味讓味蕾想念!港點經典~廣式燒賣拚珍珠丸!再來一道黑蒜頭燉全雞!

好菜上桌,輕鬆愜意過好年!圍爐年夜飯的年菜外帶,於除夕當天現做,在下午兩點半至四點前取餐回家,闔家圍爐過新年!

【大祥海鮮燒鵝餐廳】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地圖連結

店家電話:04-2312-1067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2:00

停車資訊:收費停車場於漢口路與台灣大道交叉口旁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請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54928223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9 17:32

好豐盛

肚子都餓了

 

讚  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