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巷口宵夜點心】台中平價港式點心.深夜美食.烏魚子燒賣.港式臘味蘿蔔糕.蜜汁叉燒包.芋頭西米露讓味蕾想念
2018/06/25 19:17:16瀏覽32678|回應0|推薦2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西屯區美食【巷口宵夜點心】台中平價港式點心.現點現做的烏魚子燒賣香氣縈繞口中!美味經典必點~港式臘味蘿蔔糕!蜜汁叉燒包表現精彩~港點必吃!招牌人氣芋頭西米露讓味蕾想念!台中深夜美食~最愛港點!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宵夜點心!西屯區美食【巷口宵夜點心】位於青海路一段,由晚餐時段六點鐘到宵夜時間凌晨兩點的深夜美食,豔子藤和豔家小哥前來品嚐美食時,正好在餐廳對面的收費停車場找到了停車位.

【巷口宵夜點心】是來自南部高雄和台南的人氣夯店,初來乍到台中青海路展店,即以平價的招牌人氣美食深得饕客的喜愛.招牌上的蒸籠公仔寶寶也很可愛呢!

招牌以簡單明瞭的白底黑字搭檔可愛的蒸籠公仔寶寶,顯得特別讓人印象深刻,入門則以木頭原色的設計風格展現了溫馨的氛圍.

【巷口宵夜點心】台中青海店的菜單選項多元而擁有多重的選擇,由港式點心系列、義式烤薄餅和古巴三明治、巷口炸物、麻糬系列、原盅煲湯、鍋燒系列、義大利麵與出前一丁公仔麵、厚片土司及甜點和飲料系列,還有廣受歡迎的脆皮蛋餅!

以深咖啡色系的四人方桌為主體,搭配黑與白色系座椅的雅緻格調,沿著左右兩側的牆邊是整排的沙發椅的佈置,舒適的坐下來選好餐點再至前方櫃台點餐.

餐具與佐醬的自助區,擁有辣油、醬油、辣椒醬和甜辣醬等調味料自行斟酌取用.

秘製泡菜燒肉蛋餅.$60

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思思念念的正是這道秘製泡菜燒肉蛋餅!除了原味的選擇之外,亦可在脆皮蛋餅裡再加價加點起司培根、泡菜燒肉.

脆皮蛋餅最迷人之處~自然就是在於入口時,煎至脆口的蛋餅皮呈現出香酥脆的口感,細嚼慢嚥時瀰漫著餅香在口中,很討人喜歡!

好戲在後頭~最佳搭檔泡菜燒肉的美味也是不遑多讓!好吃的秘製泡菜清脆可口,將韓式泡菜酸辣鹹甜的好滋味嶄露在其中,燒肉鮮嫩入味,帶著甜甜的燒肉醬汁的風味恰到好處,秘製泡菜燒肉蛋餅~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蜜汁叉燒包.$70

蜜汁叉燒包~熱氣蒸騰的上桌!豔子藤每回必點的港式點心代表作.叉燒包嚐起來皮Q而不黏牙,肥瘦得宜的叉燒肉內餡漾著鹹中帶甜的好味道,讓味蕾回味!

烏魚子燒賣.$90

低調的奢華!香Q薄皮的燒賣蘊含著豬肉餡鮮嫩彈牙的口感,蘊藏著潤口的肉汁在裡頭,而黑金烏魚子獨特濃郁而厚實的香味,於細細品味之時席捲而來!好吃!大推!

港式臘味蘿蔔糕.$55

美味經典必點~港式臘味蘿蔔糕!厚切的港式蘿蔔糕煎至上下兩面恰恰的程度,於入口時流露出外層香脆內嫩的層次口感~深得我心!

港式臘味蘿蔔糕擁抱了蘿蔔的清甜之味,以及幾乎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白蘿蔔絲絲的口感,港式臘味蝦米等滋味蘊藏其中,最具畫龍點睛的正是蒜茸醬油了!沾著醬油~微微甘甜的醬油讓蘿蔔糕的美味更添風味!

招牌芋頭西米露.$40

芋頭西米露~人氣招牌當之無愧!醇厚的芋香呼之欲出!濃郁的芋頭香味在口中縈繞,襯著晶瑩剔透的西米露的滑溜口感,香甜而不膩口~下回來必點.甜點時間~幸福的瞬間!

煉乳銀絲卷.$45

小巧可愛的銀絲卷~炸成金黃色澤的外衣,於入口時率先映現了外層酥脆的口感,香脆而軟Q,沾著甜蜜蜜的煉乳~最合拍!老少咸宜.

【巷口宵夜點心】台中青海店.菜單價位

台中深夜美食~最愛港點!低調的奢華!黑金烏魚子燒賣以獨特濃郁而厚實的香味,於細細品味之時席捲而來!香氣縈繞口中!美味經典必點~港式臘味蘿蔔糕!外脆內軟的層次口感~深得我心!蜜汁叉燒包表現精彩~港點必吃!芋頭西米露~人氣招牌當之無愧!醇厚的芋香呼之欲出!甜點時間~幸福的瞬間!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巷口宵夜點心】台中青海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6號(地圖連結)

電話:04-2315-2323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二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對面收費停車場

LINEhttps://goo.gl/5Uv2Tx

FB粉絲頁:巷口宵夜點心青海店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egabe】輕養生概念飲最佳CP.阿拉比卡咖啡豆邂逅豆中之王黑豆

【Bistro88】台中美食.日本和牛夢幻漢堡豪氣登場.醬燒豬肋征服味蕾

【富爺婚宴館】彰化美食.菲力牛排火焰秀.廣式排檔燒鮮鵝道道美味

【蘿勒廚房】台中大里美食.悠閒下午茶.野菇雞腿義大利麵搭粉紅醬

【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台中火鍋推薦.漁港直送超值海鮮.客製火鍋

【台中南屯美食】娟越南小吃.富春肉圓.嘉香早點.三代爌肉飯.藍絲岱

【三合鰻屋】台中太平平價日式料理.美味招牌現烤鰻魚飯肥嫩彈牙

【印月創意東方宴】台中烤乳豬.千年典籍功夫乳豬.華麗目不暇給

【可不可熟成紅茶】英倫風台中飲料店.雲熾歐蕾孫悟空大戰牛魔王

【鵝房宮旗艦店】台中美食黃昏市場傳奇夯店變身日式庭園屋中屋

【小外省麵食館】苗栗苑裡美食.北方麵食.無緣參賽的番茄牛肉麵

【今戶屋日式洋食料理】嘉義傳奇漢堡排鮮嫩多汁.職人淡麗系拉麵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1281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