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合鰻屋】台中太平美食.平價好吃日式料理.現烤鰻魚飯肥嫩彈牙.招牌鰻魚料理.鰻魚沙拉必點.牡丹蝦二吃讚不絕口
2018/05/12 19:24:58瀏覽31522|回應0|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太平美食【三合鰻屋】台中平價好吃日式料理.現烤鰻魚飯肥嫩彈牙的滋味~招牌鰻魚料理讓味蕾思念!饕客最愛的和風鰻魚沙拉必點!獨具風味展現迷人風采!炙燒比目魚握壽司~入口即化!牡丹蝦二吃讓人讚不絕口!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太平好吃日式料理!【三合鰻屋】位於太平育賢路,正好在賀緹酒店的正對面.以溫馨的木頭排列組合嶄露了三合屋太平店的親民風格.平價日式料理手作壽司10元起,而且不收服務費喔!

【三合鰻屋】三合屋太平店延續著三合屋手作壽司的職人精神,呈現日式料理的美味.招牌鰻魚系列讓饕客慕名而來.多元的菜單擁有生魚片、握壽司、炙燒壽司、捲壽司、軍艦壽司和手捲及烤物與丼飯系列,另外主廚配餐的推薦套餐也很受歡迎.

推門而入~映入眼簾的正是日式板前料理區的吧檯.木頭的桌面展現了雅致的風情,搭襯著講究的日式餐盤愈顯精緻的日式風格.整面的落地窗映照出窗外的庭園綠意盎然.

牆上手寫的隱藏版菜單擁有當日推薦和本日限量版美食.招牌鰻魚料理從現烤鰻魚飯到和風鰻魚沙拉與限量鰻魚頭湯都很吸引人呢!

綜合生魚片.$200

【三合鰻屋】三合屋太平店的綜合生魚片由四種當季新鮮的魚種搭配而成.當日的八片刺身組合則有鮭魚和旗魚及鰹魚與紅魽.

厚切恰到好處的的生魚片最能完美的呈現出鮮美的滋味!鮭魚和旗魚及鰹魚與紅魽~各自表現精采!滑嫩潤口的脂香縈繞正是鮭魚的迷人之處!咀嚼時口感QQ的旗魚漾著鮮味的香甜在其中,紅魽帶著微脆的口感,鰹魚夾帶著薑末蔥香一起入口~讓味蕾印象深刻!

和風鰻魚沙拉.$180

本日最驚豔!饕客最愛~非吃不可!先蒸再冰鎮之後的鰻魚將兩片合而為一,入口時既能感受到鰻魚肉嫩滑厚實的滋味,同時又能領悟到鰻魚皮香Q帶嚼勁的口感,佐以日式和風醬汁的清爽底襯洋蔥絲脆口清甜的味道,讓味蕾著迷!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炙燒魚皮手卷.$50

炙燒魚皮手卷~風味獨特!一口咬下~炙燒的香氣洋溢,口感QQ的鮭魚皮搭檔油花豐厚的鮭魚肉的迷人脂香,襯以海苔酥脆的鹹香滋味與清脆爽口的小黃瓜,層次豐富很討人喜歡!

現烤鰻魚飯.$420

千呼萬喚~現烤鰻魚飯美味上桌!鰻魚產地來自農業大縣的雲林縣,精選12至14兩的鰻魚歷經細心夾刺再於當日現烤的過程,方才呈現出讓味蕾垂涎欲滴的鰻魚飯!

粒粒分明且香Q好吃的越光米飯鋪滿了現烤的鰻魚!烤至恰如其分的鰻魚在口中細細品味~肥嫩而鮮美的滋味,散發著幸福感的美味!佐以主廚特調醬汁的鰻魚飯~流連忘返的好味道讓味蕾想念!

鰻頭湯.$60

唯有整隻鰻魚現場料理的廚房才能擁有的這道鰻魚頭湯,柔潤蘊含膠質的鰻魚頭湯也有忠誠的擁護者喔!

炙燒比目魚(緣側).每貫$60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的美味~誰能抵擋得了啊!是吧!比目魚鰭邊肉漾著炙燒的淡雅香氣而於入口時帶著豐盛的脂香瀰漫其中,幾乎是入口即化的口感湧現的鮮美滋味~讓味蕾難以忘記的滋味!

牡丹蝦二吃.$150(每隻)

瞧瞧~牡丹蝦讓人食指大動的模樣,忍不住想先嚐為快呢!牡丹蝦二吃~先吃牡丹蝦握壽司展現的極品美味!肥潤的牡丹蝦藏不住的鮮甜在口中縈繞,彈牙而細緻的口感更是牡丹蝦好吃的關鍵.

牡丹蝦二吃!烤蝦頭的美味~好吃不在話下!牡丹蝦頭裡頭的蝦膏裹著炙烤的香Q米飯,湧現豐腴脂香的幸福滋味!回味無窮!

綜合壽司.$100

平價又超值的綜合壽司!花壽司、虎皮壽司、海苔壽司還有龍蝦沙拉軍艦壽司,以及與醋飯比例恰恰好的蟹味棒壽司.一個人想吃壽司的時候~外帶野餐去也是蠻好的選擇.

明太子雞腿蓋飯.$200

明太子雞腿蓋飯~也很威!醋飯上鋪著整隻的去骨大雞腿搭檔著明太子醬的滋味,佐以日式厚蛋玉子燒和番茄秋葵食蔬,撒上海苔增添風味.附餐是鹹甘合宜的味噌豆腐湯.

無骨大雞腿燒烤至黃金色澤嶄露著美食魅力的鋒芒.瀰漫著明太子豐厚而強烈的香味在咀嚼之中,襯托出雞腿肉皮Q肉嫩的滋味~好吃!讓豔子藤和豔家小哥異口同聲的說讚呢!

極品骰子牛.$290

【三合鰻屋】三合屋太平店的烤物系列也很厲害!極品美國骰子牛以先煎後烤的料理,鎖住了牛肉的鮮美滋味和Q嫩口感.

切成方塊的骰子牛嚐起來鮮嫩汁多且富有嚼勁,油花脂香於咀嚼之中湧現迷人滋味,最佳搭檔正是酥香脆口的蒜酥,超級好朋友則是香甜清脆的洋蔥絲,風味更佳.

【三合鰻屋】三合屋太平店菜單價位

招牌鰻魚料理~粒粒分明且香Q好吃的越光米飯鋪滿了肥嫩彈牙的現烤鰻魚!讓味蕾垂涎欲滴!本日最驚豔!饕客最愛的和風鰻魚沙拉非吃不可!炙燒比目魚握壽司~入口即化!明太子雞腿蓋飯烤至黃金色澤嶄露著美食魅力的鋒芒!牡丹蝦二吃回味無窮!藏不住的鮮甜在口中縈繞,湧現豐腴脂香的幸福滋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三合鰻屋】三合屋太平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275號

電話:04-2393-9477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每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30公尺公有停車場

FB粉絲頁:三合鰻屋-三合屋太平店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印月創意東方宴】台中烤乳豬.千年典籍功夫乳豬.華麗目不暇給

【可不可熟成紅茶】英倫風台中飲料店.雲熾歐蕾孫悟空大戰牛魔王

【鵝房宮旗艦店】台中黃昏市場傳奇夯店華麗變身.無菜單日式料理

【小外省麵食館】苗栗苑裡美食.北方麵食.無緣參賽的番茄牛肉麵

【今戶屋日式洋食料理】嘉義傳奇漢堡排鮮嫩多汁.職人淡麗系拉麵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台中戰斧肋眼霸氣登場.安格斯牛小排鮮嫩多汁

【萬客什鍋崇德店】台中燒酒雞火焰秀.招牌人氣麻油炸蛋首創新吃法

【AB法國人的甜點店】台中夢幻甜點下午茶.法式經典蛋糕.馬卡龍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飯店美食饗宴遠東Café】2018食尚Buffet月

【良森製麵所】台中美食.霸氣相撲力士燒肉飯.超級牛肉拉麵讓人想念

【羊霸王】台中羊肉爐推薦.國宴主廚羊貴妃.和美米腸羊油手工麵線

【風徐徐】新竹咖啡館.新竹貢丸遇見義大利肉醬.韓劇經典棉花糖之吻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1187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