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客什鍋崇德店】台中燒酒雞.石頭火鍋.燒酒雞鍋濃香甘甜.招牌人氣麻油炸蛋首創新吃法.極品川味麻辣鍋香味四溢
2018/04/03 18:41:18瀏覽11492|回應0|推薦2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台中北區美食【萬客什鍋石頭火鍋專賣崇德店】台中好吃燒酒雞~火焰秀燒酒雞鍋的湯頭飄香撲鼻而來!烏骨雞與松阪豬的鮮嫩美味襯著香濃甘甜的滋味,讓味蕾思念!極品川味麻辣鍋搭檔梅花板腱牛~麻香辣味香味四溢!招牌人氣麻油炸蛋首創新吃法!第一吃金黃蛋黃蓋飯再沾中藥胡椒鹽來提味~讓人難以抵擋!

撰文.攝影/豔子藤

台中北區美食鍋物!【萬客什鍋石頭火鍋專賣崇德店】位於崇德路與北興街口,氣派兼具高雅氣質的建築物佇立於車水馬龍的路口.華燈初上的晚餐時間,一樓和二樓的用餐空間總是座無虛席!


萬客什鍋石頭火鍋專賣崇德店以整面的落地玻璃窗和庭園造景,吸引住目光關注.建築外觀的直條型木頭以波浪紋路摺痕的彎曲組合成造型,繞富趣味.

室內設計以橫列原色木頭佈置天花板排成幾何圖形,搭襯著木頭溫暖色系的則是穩重的石頭紋路及似清水模石柱的樸實氣氛,再搭配著大理石桌面的堅毅展現出時尚感的用餐氛圍.

燒酒雞火焰秀的搖滾區!只有吧檯的位置才能全程觀賞火焰秀的實況.而沿著落地窗邊的是四人桌或是六人方桌的座位,另外步上階梯在二樓的用餐區則有大理石圓桌和適合聚餐的長型方桌與包廂.

萬客什鍋石頭火鍋專賣崇德店讓饕客慕名而來的正是燒酒雞系列的美味個人鍋物,而石頭火鍋系列也頗受歡迎.另有酸菜白肉鍋及牛奶起司鍋與川味麻辣鍋和藥膳蔬食鮮菇鍋等人氣推薦的風味鍋.價格從$238至$558元.

燒酒鍋系列皆附有高麗菜盤,加$58元則可以升級基本菜盤,加$188可以升級海鮮總匯,餐點附飲品一杯,續杯酌收$10元.每鍋鍋物均附白飯或冬粉二選一.

萬客燒酒雞尬炒松阪豬雙拼鍋.$368

燒酒雞的火焰秀開始之前,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於燒酒雞鍋中加入全酒或是半酒的料理米酒,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豔家小哥選擇以全酒燒酒雞的風味來嚐鮮!

熱氣蒸騰的燒酒雞!將米酒倒入鍋中.再放入中藥材配方料理一起置於火鍋中煮滾,點火之後的火焰秀頃刻之間就熱烈地燃燒酒氣而熱情洋溢!瞬間~香氣四溢!

於吧檯用餐才能看見火焰秀的精采演出,其餘在座位區用餐基於安全考量,則會先在半開放式的廚房點火燒酒料理完成之後才送上桌.

燒酒雞鍋中放入炒香的麻油松阪豬以及烏骨雞肉與大蛤蜊.撲鼻而至的香氣瀰漫~讓人迫不及待想先嚐為快!煮滾之後即可以好好享受燒酒雞火鍋的美味了.

歷經火焰秀的洗禮之後,燒酒雞鍋揮發了酒氣,而留下了愈加香甜的滋味於唇齒之間縈繞其中,湯頭香氣迷人,漾著中藥香味與添加米酒烹煮之後的甘甜.讓豔家小哥讚不絕口啊!

大蛤蜊嚐起來鮮味十足,高麗菜煮出清甜脆口恰到好處!烏骨雞於軟嫩之中帶著香Q嚼勁的口感,蘊藏著燒酒雞湯的味道在裡頭而表現精彩~好吃!

松阪豬切成薄片更加吸附著燒酒雞湯的滋味,於咀嚼之中瀰漫著麻油香與燒酒雞湯的香甜味道,肉嫩略帶Q脆度的松阪豬肉很討人喜歡!

自助佐料區

火鍋鍋物的調味料區擁有白醋、花生粉、薄鹽醬油、濃口醬油、沙茶、蒜泥、蔥花與辣椒,可以隨意搭配沾料佐醬.

極品川味麻辣鍋.$388

極品川味麻辣鍋可以選擇和梅花板腱牛及霜降二層豬或小羔羊捲的肉品成為最佳搭檔,豔子藤與豔家小哥就以梅花板腱牛來搭配川味麻辣鍋.

菜盤

木盤盛裝的當季蔬菜盤更顯精緻質感.以高麗菜為基底,擁有金針菇、杏鮑菇、水晶餃、蟹味棒和玉米筍及絲瓜、南瓜、紅蘿蔔、木耳、海帶、貢丸、黑輪、板豆腐及豆皮.

梅花板腱牛

川味麻辣鍋的湯底陣陣飄香!湯頭層次豐富的川味麻辣鍋於麻香辣味之間恰到好處的融合在一起而兩者相得益彰且互不搶戲,嫩中筋多帶嚼勁的梅花板腱肉於咀嚼之中散發著麻辣鍋的滋味.

極品川味麻辣鍋的最佳拍檔!口感恰恰好吸附著麻辣鍋滋味的王子麵~讓豔子藤和豔家小哥皆異口同聲都說讚!

老油條.$45

麻辣鍋美味必吃!老油條於麻辣鍋中輕放幾秒,入口時,既能感受老油條的香脆口感又能讓味蕾領悟麻辣鍋的美味湯頭的味道~就愛這樣吃!

肥腸.$80

麻辣鍋之絕配肥腸~非你莫屬!川味肥腸於麻辣鍋中煮得軟嫩,既易嚼且帶Q勁的口感與麻辣鍋中的花椒麻香與辣味爭鋒~最是好吃!

招牌麻油炸蛋.$30

麻油炸蛋~人氣招牌新吃法!將麻油炸蛋浸泡於燒酒雞湯鍋中,約莫3秒鐘的時間,洋溢著麻油香氣的炸蛋美味~此時正剛好!

麻油炸蛋第一吃~泊流而下的金黃蛋黃蓋飯,入口的瞬間~香Q的白米飯邂逅了潤滑蛋黃的極品美味為味蕾迎來了滿滿的幸福感.第二吃炸蛋的豐富層次~浸泡之後的炸蛋吸附了燒酒雞的香氣,灑上了胡椒鹽來提味,蛋酥的口感跳躍而出,讓味蕾想念!

招牌人氣麻油炸蛋首創新吃法!第一吃金黃蛋黃蓋飯的幸福美味,第二吃蛋酥沾胡椒鹽的好滋味~讓人難以抵擋!川味麻辣鍋之絕配肥腸~非你莫屬!美味必吃~老油條!台中好吃燒酒雞~火焰秀燒酒雞鍋的湯頭肆意飄香!肉嫩略帶脆度的松阪豬肉襯著燒酒雞鍋的濃厚香甜滋味讓味蕾思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

三太子覓食去【萬客什鍋石頭火鍋專賣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79號(地圖連結

電話:04-2238-6622

營業時間:11:30~02:00

FB粉絲頁:萬客什鍋石頭火鍋專賣崇德店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B法國人的甜點店】台中夢幻甜點下午茶.法式經典浪漫視覺系蛋糕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Café】澎湖海鮮.台南牛肉湯.南洋風異國料理

【良森製麵所】台中美食.霸氣相撲力士燒肉飯.超級牛肉拉麵讓人想念

【羊霸王】台中羊肉爐推薦.國宴主廚羊貴妃.和美米腸羊油手工麵線

【風徐徐】新竹咖啡館.新竹貢丸遇見義大利肉醬.韓劇經典棉花糖之吻

【八坂丼屋】嘉義平價海鮮丼飯.波士頓龍蝦.醬烤安格斯黑毛牛

【黃金張老甕東北酸菜鍋】台中傳統甕醃酸白菜鍋.好吃北方麵食

【甘丹便當】台中龍井日式咖哩炒明治便當.雞排魚排豬排自由搭

【拾鑶精緻鍋物】台中太平火鍋.海陸大進擊平日限定小老闆套餐

【Nikuniku肉肉燒肉五權西店】台中燒肉.豚肉雙人套餐.幸福饗宴

【童年冰店】雲林美食.斗六冰店.雲朵小紅帽.藍色海洋視覺系漸層飲料

【天然手作泡菜】韓式泡菜日曬法殺青.自然發酵手工製作素食泡菜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1135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