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南屯區美食】南屯市場小吃.娟越南小吃.富春肉圓.排隊美食.嘉香早點.三代爌肉飯.隱藏版下午茶.藍絲岱法式甜點店
2018/05/19 19:20:25瀏覽31457|回應0|推薦4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南屯區美食.南屯市場裡的排隊人氣美食~娟越南小吃!饕客指名涼拌春捲彷彿初戀的滋味!市場小吃四十年老店~富春肉圓嘉香早點~每桌必點薄脆蛋餅!雙重起司蛋餅泊流而出的起司叫人垂涎!三代爌肉飯~在地人推薦的好滋味!絡繹不絕的排隊人群,老店魅力~展露無遺!南屯區隱藏版美食甜點店~藍絲岱法式甜點店!甜點人氣王法式檸檬塔!酥香的塔皮襯托出檸檬奶霜的酸香蘊含香甜韻味~想念的美味!

撰文.攝影/豔子藤


【娟越南小吃】

台中南屯區異國美食小吃~南屯市場裡的排隊人氣美食!說起越南小吃就一定要來嚐嚐涼拌春捲的好味道啊!對吧!

涼拌春捲~薄如蟬翼的透明米紙裹著鮮美彈牙的鮮蝦以及香嫩的烤肉,饕客指名非得沾著越南風味的魚露醬一起吃~才最美味!!左擁蔬菜的清脆右抱佐醬花生米粒的香脆,在口中縈繞著酸甜之味~彷彿初戀的滋味!

香Q軟嫩的鴨肉襯著冬菜的香味,搭配米線還有豬血在湯裡的風味,湯頭清新又爽口.越式牛肉河粉洋溢著異國風情~美味推薦!

法國麵包更是非吃不可!酥脆而有嚼勁的麵包夾帶著蔬菜絲和香菜以及精采的佐醬相伴,細細品味~唇齒留香!再來一杯冰咖啡~南屯早餐一級棒!異國美味料理讓味蕾想念!

【娟越南小吃】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583號(南屯市場內)

電話:0931-429171

營業時間:07:00~13:00(週一公休)

【富春肉圓】

台中南屯市場的四十年老店!專賣肉圓和豬血小腸湯.跟著人潮一起排隊吃美食!老闆娘將肉圓以剪刀剪開在濾網上瀝油的動作很貼心,讓肉圓的風味更佳.

肉圓淋上了特製米漿和醬油的滋味最道地!佐以辣醬和香菜增添了香氣,入口時~於肉圓的豬肉餡中脫穎而出的筍香是最大特色.別忘了再來一碗豬血小腸湯!以豬大骨熬煮的湯頭,小腸軟嫩好吃而豬血柔潤襯以韭菜的味道在其中.滿足的幸福滋味都在臉上了!

【富春肉圓】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595號(南屯市場內)

電話:0936-827332

營業時間:08:30~12:00(週一週二公休)

【嘉香早點.中西式餐飲】

南屯區美食!走過路過,嘉香早點的門口總是擠滿了人潮而且座無虛席.中式和西式早午餐通通有!大碗的中式炒麵自是不容錯過的呀!肉燥的香味撲鼻而來,炒麵軟中帶Q的口感也很討人喜歡!

每桌必點~蛋餅系列!薄脆可口的蛋餅皮嚐起來酥香好吃,在咀嚼之中蘊藏著淡雅的蛋香,蛋餅內餡韓式泡菜的的滋味席捲而至,最佳拍檔來自嫩香燒肉的味道~一口咬下,讓人大呼過癮!

雙重起司蛋餅更叫人垂涎!瞧瞧~泊流而出的起司多麼誘人啊!灑上起司粉加上了香甜玉米粒的酥皮蛋餅香氣逼人!讓人無法抵擋!

【嘉香早點.中西式早點】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43號

電話:04-2327-2553

營業時間:05:30~14:30

【三代爌肉飯】

南屯區知名老店美食~在地人推薦的好滋味!絡繹不絕的排隊人群,老店魅力~展露無遺!呼朋引伴來呷飯~爌肉飯和豬腳飯、肉燥飯、雞肉飯通通來一碗!白菜滷、筍乾、荷包蛋、滷三角油豆腐和噴汁的滷丸子~美味上桌.

油亮亮的光澤展現爌肉飯的迷人風采,口感Q彈,肥而不油,瘦而不柴,滷得入味好吃!滷汁的鹹香滋味拌在軟Q帶嚼勁的米飯裡~整碗吃光光!

招牌豬腳滷成這般叫人垂涎欲滴的模樣!讓人迫不及待想咬一口~滷香四溢的豬腳,抿嘴時感受到豬腳的膠質美味!古早味的豬腳飯搭配冰涼紅茶最對味!

【三代爌肉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506號

電話:04-2470-0363

營業時間:06:00~15:00(週日公休)

【藍絲岱法式甜點店】

南屯區隱藏版美食甜點店!鹹派沙拉套餐~沒預訂吃不到!甜點人氣王~法式檸檬塔!酥香的塔皮襯托出檸檬奶霜的酸香和香甜滋味~想念的美味!

漫步貝禮詩~我為你著迷!香濃的奶酒慕斯遇見了苦甜濃醇的巧克力,邂逅了Q香甜美的美人蕉!多元的風味豐富了法式甜點的幸福滋味.

迷你版的甜蜜小可愛~馬達加斯加香草籽做成了香草慕斯,入口時縈繞著香草的芬芳氣息,巧妙的融合著綜合莓果的迷人酸香,展現出不同味覺的層次.

等一個人的咖啡!姊妹掏心來相聚!南屯享美食的美好時光!隱藏版的甜點店!

【藍絲岱法式甜點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26號2樓

電話:04-2251-8958

營業時間:09:00~19:00(週日公休)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愛吃愛玩愛攝影!透過鏡頭,發現魅力新視界!穿過文字,看見熱忱生命力!用心用眼用記憶的相機,紀錄生命中美好的曾經!旅遊印下的足跡,美食烙上的故事,感動一直在這裡,堅持到底!

謝謝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三太子心花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三合鰻屋】台中太平平價日式料理.美味招牌現烤鰻魚飯肥嫩彈牙

【印月創意東方宴】台中烤乳豬.千年典籍功夫乳豬.華麗目不暇給

【可不可熟成紅茶】英倫風台中飲料店.雲熾歐蕾孫悟空大戰牛魔王

【鵝房宮旗艦店】台中黃昏市場傳奇夯店華麗變身.無菜單日式料理

【小外省麵食館】苗栗苑裡美食.北方麵食.無緣參賽的番茄牛肉麵

【今戶屋日式洋食料理】嘉義傳奇漢堡排鮮嫩多汁.職人淡麗系拉麵

【黑牛炭火岩燒牛排】台中戰斧肋眼霸氣登場.安格斯牛小排鮮嫩多汁

【萬客什鍋崇德店】台中燒酒雞火焰秀.招牌人氣麻油炸蛋首創新吃法

【AB法國人的甜點店】台中夢幻甜點下午茶.法式經典蛋糕.馬卡龍

【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飯店美食饗宴遠東Café】2018食尚Buffet月

【良森製麵所】台中美食.霸氣相撲力士燒肉飯.超級牛肉拉麵讓人想念

【羊霸王】台中羊肉爐推薦.國宴主廚羊貴妃.和美米腸羊油手工麵線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viki021013@gmail.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0911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