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濕地生態日晷藝術造型
2014/01/12 22:39:42瀏覽295|回應0|推薦4
鰲鼓生態日晷 捉住時間的影子
嘉義林區管理處在嘉7線路旁設計裝置藝術「生態日晷」,即日起開放民眾參觀。
圖/嘉義林管處提供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最近在直達鰲鼓濕地森林的台7線路口(港口宮旁),打造大型裝置藝術「生態日晷」,即日起開放民眾參觀,從這件鳥型裝置藝術上的日晷投射下的影子,可以看到「時間的影子」。

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有多元地形地貌,還有豐富生態,每年都吸引成千上萬隻冬候鳥度冬,嘉義林管處在鰲鼓濕地森林園區的嘉7線鄉道起點(可從82號快速道路轉157線往港口方向,即可接上嘉7線),規畫施設生態日晷。

生態日晷高10公尺,造型仿鳥類,上面有古人看時間的日晷,太陽從日晷投射下的影子,就會出現如時鐘般呈現時刻。

嘉義林管處表示,生態日晷造型以鳥喙加上抽象身軀交疊,鳥類喙尖指向鰲鼓濕地,是極具巧思的裝置藝術作品,很值得欣賞。



全文網址: 鰲鼓生態日晷 捉住時間的影子 | 雲嘉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8419549.shtml#ixzz2qBcxqTxH
Power By udn.com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angle409&aid=105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