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益世福證藍綠聯姻,中華民國好個屁神隱
2012/07/17 13:06:05瀏覽1208|回應2|推薦3

────────UDN部落格, 2012001, 07/17────────

民不聊生挨餓受凍,黑金官商誰與爭鋒(反智民主寵溺多少反動幫兇,0)

緣起。

整人周刊放狗咬人,濫權嘴臉被八卦文化打回原形,醜態畢露狼狽之至,橫看豎看左看右看,裡裡外外上上下下怎瞧均不像個人,反倒更似全世界都找不到窩的喪家之犬。

但挨整的糊塗蛋究是誰?

豬頭豬腦儘裝大便,遭清洗一輩子猶未覺悟,只知天天挑糞上網吆喝,澆淋逐臭之夫,聯手替滿口仁義道德,實則藏污納垢濁穢不堪,假清廉到不行的鳥政權補妝施肥,鎮日昧著良心畫虎爛,從不誠實面對自己的唬弄者,何有顏面竟敢前恭後倨…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第一幕

新北市。土城區。台北看守所。某一隅。

扁足曾留下腳印「到此一囚」方寸之地。施工中。閒人止步。

拜託動作快點!部長要當地陪,引領總統和院長來視察政績,再不加把勁,進度會落後,祈禱室的驗收與啟用若被延誤,禍延監督不力的小咖冗員,請款遭刁難是你們家的事!

長官,貪扁待過的地方超帶賽,專案改建為犯罪嫌疑人及獲定讞者集體拜天地入洞房的結婚禮堂,不是挺晦氣…

老弟,除了勤跑公家機關,走後門送紅包綁暗標,你還懂啥?A-Bien現世報是最足以淨化人心,最具道德感召噴霧效果,最經典的馬賽克教科書,不就地取材法外施恩,規定貪凟犯除外的性侵犯、殺人犯、煙毒犯、詐欺犯、竊盜犯、搶劫犯及死刑犯等一干壞胚子,均得申辦在此成親的特殊優遇,怎彰顯反貪腐的不朽價值,乃偽善台灣最高道學標準之所繫的重點部位,更是全民僅有唯一共識…

光政治正確,迎合反官倒在地媚俗風,算啥國際觀?最愛嘴砲吏治清明捨他其誰的馬統就要廢死,討好阿兜仔交換免簽囉,把斃人的刑場去血腥化,昇華成祈福贖過許願的教堂,用聖母瑪利亞慈祥的畫像,取代鎮煞的南無地藏王菩薩金身,對化解暴戾之氣不是更有幫助?

不此之圖何以削凱子賺更多?可若不幸被踢爆,要來這兒修行,抱歉,恕不保證
會發配到更豪華的籠舍哦,呵呵…

工程不搞大一點,長官的回扣能肥到哪?糟了,錄音筆剛好沒電,這段話正巧沒
收進去,否則誰先來報到還不知道耶,呵呵…

…………………………………………………………………………

第二幕

蕞爾島國準第六都。桃園縣。龜山大飯店。全球觀光業最寒酸的總統套房。

會客室?沒這回事。借宿者須勞師動眾,移步至人聲雜遝的公共空間,全程備受公權力告示牌錄影中,請微笑密切監控。

柯醫師,連署保扁救駕護台企劃案應該很順利吧?

扁大,天公硬是疼憨人,大環境大逆轉,晴天霹靂震撼寶島,粉碎奧梨子假蘋果白賊話,馬屁不通全民抓狂,鬼哭神號欺世謊言既穿幫露餡,便負負得正,印證天下烏鴉一般黑,藍龜恥笑綠鱉無尾,押扁朝貢媚中的外在形勢即痛失正當性,「以債抵債一筆勾銷」前景,已然一片大好,吉扁看似自有天相,不日內可望重獲自由,毋須哀爸叫母,再大肆動員基本盤向衰馬搖尾乞憐了

領億四只是小兒科,不過海角七億的零頭罷了,小巫見大巫,不符換俘比例原則,兩者怎相提並論?別當馬統是死人,沒那麼簡單!

報告總統,有道是,勿以惡小而為之,況乎,取之於鴨霸財團,用之於吾黨所宗
建國大業的台獨基金,與取之於不肖奸商,卻中飽私囊的斂財之舉,終究截然不
同。不僅層次高低有別,格局大小亦涇渭分明,總之,路遙才知馬力,真理愈辯
愈清晰,日久必見人心…

可不是。聽完你這番話,讓我格外思念阿珍,她為台灣民主犧牲享受,享受犧牲,賠最大!唉,但是又何奈,高處不勝寒嘛。數大美不美誠見仁見智,為富不仁貪婪無厭如徐旭東之流者,本即備妥一疊恨天高的鈔票當公關費,欲活絡權貴筋骨,不拿白不拿,咱不乘勝追擊,藉機抄捷徑,趁勢打劫攔胡,何以積累戰鬥資本,究竟要靠什麼和國共兩黨車拚?試想,黑錢若逆向被倒入顧面桶糞坑,混成黨產一部份,對一無所有一貧如洗的DPP,豈止大不利?沒錯吧。我看這樣好了,2014的台北市長選戰,就有勞柯醫師披掛上陣,反正子彈很充沛,援軍源源不絕早好整以暇就定位,斷非問題所在…

014爛透了,摃龜牌很敏感,莫再提,直接講後年就好…

你還沒說你願不願意…

我願意。即使撩落去以後,像電火球那樣打假球,故意選輸淪為砲灰也無所謂…

怎這麼沒種?參選就是比賽,比賽就是要贏,志在參加不在奪標,LP安在?
乾脆把機會讓給別人算了,沒路用…

扁大,不學藍軍耍窩裡反賤招,怎逼衝衝衝辭黨主席,替敗選負責,嘜擱肖想霸
佔茅坑拉屎拉尿,阻礙小英續攤,編織捲土重來我將再起的春秋大夢?

幹嘛擋電火球去路,不助他更上層樓,完成畢生僅剩之職志?衝衝衝會比蔡18兩光嗎?依我看,未必喔…

報告總統,小英和衝仔這雙哼哈二將堪稱蓋世絕配,可再怎麼不對盤,依舊有其共通交集…

切割大隊正副隊長?不惜丟扁餵敵,也要道貌岸然,假正經裝清高至仿古聖賢之地步…

情義淡定刻薄寡恩,靠杯靠腰靠勢如斯,視皇澤浩蕩,每予不次拔擢之扁座如敝屣,就算有朝一日得寸進尺,飛上青天登基即帝,獨攬龍椅超扁趕馬又怎樣?Cutting Crew黑手汙名終身抹滅不掉,還侈談啥歷史定位…

電火球好歹才剛幫恁爸連署,或許稍比蔡18夠意思一點哩…

才怪!這兩隻權力動物半斤八兩啦,表面上雖盛氣凌人,誰也不反誰,骨子裡卻貌離神合一個樣兒,同屬騎牆派順風草,隨波逐流的勢利眼!差別在於,心機重重的衝衝衝除精於切割術,尤擅長割稻仔尾!倘地勇案沒東窗事發,藍版過街老鼠未現身,縱令扁大想個美,跪求衝仔切勿惜墨如金,巴望電火球落落大方,速將蘇貞昌三個字烙印在飽受屈辱的總統囚衣上,也管不住衝衝衝算計西瓜倚大邊的鐵石心腸,還是省省吧!這是胸無點墨的頂尖收割專家,城府深不可測,較之浪得虛名的小英更猥瑣之處!此時此刻的扁大多難堪?充其量只是衝仔為自己的領導統御反宣傳,壯聲色的活道具…

天佑遍體癆疾,沈疴滿地悲情台灣,暗助末代政客權力人生最後一戰否極泰來,快放恁爸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2016為時尚早,總統何苦過度執著遠憂,反棄近慮於不顧?扁大不也已步履蹣跚,開抵權力人生最後一站?究出不出得了關仍須仰看蘇蔡臉色?遙想當年總統一人升天,巧扮月老牽線分紅,義促綠營雞犬不寧,群魔亂舞諸妖獲利,功過瑕瑜自有公評,假設因此一囚斃命,永不見天日,又情何以堪呢?若說扁大是潘朵拉盒子的真實對應體,遭禁閉後登時誘引權力生態為之丕變,人性弱點蜂擁出籠,奸佞宵小傾巢逆襲,當真十分傳神呀,呵呵。煞星罩元首,害總統破相,明月映溝渠,到底誰才是無償配合演出陳導撞船記的首謀?真正欲置總統於死地而後快的冷血殺手又出身哪個共犯集團啊…

………………………………………………………………………………

第三幕

新北市。土城區。台北看守所。某一隅。

扁足曾留下腳印「到此一囚」的方寸之地。施工中。閒人止步。

麻煩動作快點!代誌大條囉,奉總統「朝令有錯夕改無妨,速審速結除惡務盡」之命,祈禱室不蓋了,原址要超越狹隘的藍綠對抗傳統窠臼,順應民意擴大重建,變跨黨派收容中心,專事矯治冥頑不靈貪腐國病,請大家恭迎高雄鳳山林氏家族率先進駐!快加足馬力,把油門踩到底,趕工再趕工,不然明兒個一早馬大來勘驗時,做內線包商的既得利益者,哪有臉叩頭領賞謝主隆恩啊…

長官,聖母瑪利亞撤櫃下架後,懺悔室的神龕要改吊國父遺像,先總統蔣公光頭照,還是換貼新台幣紙鈔,釘幾枚銅板,兩尊一起上?方便待審被告尋求告解,撫慰他們嚴重受創的黑心肝…

笨蛋!焦點在除了口頭反貪腐,什麼也不會的九統身上!當然要掛不許折疊,年老色衰美得冒泡的馬總統玉照!孫中山只懂革命,蔣介石連仗都不會打,車輪黨兩大老殘存的國父遺教和總裁遺訓,僅餘武昌起義推翻滿清和反攻大陸消滅共匪,哪來反貪腐此等高級趣味?這可是馬統獨擁獨享,莫之能禦的專利耶…

說得好!再請問,後頭板凳區那幾條長椅,怎辦…

觀禮席仍有全數保留之需求,否則014俯首認罪前,書空咄咄雄踞媒體,藏頭縮尾遍布網路,張牙舞爪大肆為他辯駁,高分貝信誓旦旦凡綠必貪,唯我中國一定強藍軍最是廉潔高尚,尹清楓命案選擇性忘光光,事後才發現被裝肖維那些藍渣打手,職業級飯桶鳥嘴要擺哪,俾敦請他們捂耳掩口面壁自省…

廢綠嗜錢如命,蠢藍無腦到家,豬頭族繁不及備載,朝野皆然例外幾希?想活下去還真不容易,呵呵…

豈止難上加難?有你這種坐等天賜良機,大發特發國難財,好事者心態始終不改準亡國奴,中華民國簡直死定了!這下可爽歪歪了吧,翻面煎炸一魚兩吃…

長官油水更多,不亦樂乎…

沒錄音沒證據,隨你信口胡謅,勿忘1, 2, 3木頭人,見者有份通關密語就行啦…

笨蛋!焦點在除了針孔攝影機,什麼也沒有的工具箱裡!長官有蒐到嗎?搜身作業如此馬虎這麼草率,中華民國不被咱倆爛槍銀彈打死才有鬼!呵呵。不稱職的公務員,魯肉腳到極點,關進去陪貪扁,正巧剛好而已,一點也不冤枉!惜乎檯面上似已大排長龍,閣下官階太低,只怕這兒還不見得有你的份!

…………………………………………………………………………………………

劇終

1020!

有!訪客嗎?

土城移交來的轉學生,今天剛簽到,準備打卡上班,與你送做堆。有關單位佛心幫1020挑良伴,你願意展示賢拜高度,以先行者學長身份對他精神講話,歡喜接納編號2100的新同學X先生,彰顯藍綠同流合污,徹底大和解的可貴精神嗎?

不願意!領億四加白賊義,依然太小咖,匹配不上我啦!最大尾的X先生才夠格,他不乖乖進來,恁爸打死也不出去!

特偵組是誰的傢私?法院是誰家的御用樂園?1020不妨慢慢等吧,躺著出來比較快啦!

願意!恁爸正在臥薪嚐膽蹲馬統,死也要把最臭腥的大便解出來才甘願!嘜吵啦!

…………………………………………………………………………………………

春天的花蕊穿戴華服羽裳,遮蔽不住台北新故鄉多少艱苦郎!請前往:

邊角速評》李祖杰:官貪身癱沒得關,民貧心酸沒人管(2011022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6626103

 回應文章

聚園主人
巨岩
2012/10/22 22:33
巨哉斯言

萊茵堂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17 15:26

李小哥終於重現江湖,又出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