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登獲得306張選舉人票 證明台灣正被脫離現實的人牽著鼻子走
2020/12/15 09:38:03瀏覽6270|回應9|推薦26

【拜登獲得306張選舉人票 證明台灣正被脫離現實的人牽著鼻子走】 

美國選舉人團投票了,拜登得到跨越270門檻的306票,現在,該相信下一任美國總統不是川普了吧! 

在美國,兩成的人認為阿波羅登月是造假,三成的人認為人不是由猴子演化而來,同理,接下來還是會有很多美國人依舊認為,川普才應該是他們的下一任總統,不管你給他們再多反證,也無法撼動。 

當然,台灣也有很多人認為,這場選舉是大規模舞弊,川普的勝利是被做掉了! 

每個人都有愚蠢的權利,我絕對不會想要糾正你,因為,你已經脫離現實,而脫離現實的人影響不了大局。 

脫離現實有多離譜?竟然還有人認為美國將會產生內戰! 

其實脫離現實的除了這些人,還包括那些在11月初開票,一看到川普在搖擺州領先,就大喊「哇!妥當了!川普連任了!中國又要倒楣了!」的那些人。 

當然也包括那些以為川普會維護台灣利益,甚至不惜跟中國槓上與翻臉,那樣一廂情願到爆的人。 

拜託,川普一生有真正為誰付出過嗎?你看他敗選以後的反應,是什麼德性?怎麼會認為他會幫忙台灣? 

脫離現實的人,也包括那些不相信民調,以為美國媒體都被什麼左派、親中人士把持,以為川普的民調應該加個十幾二十趴,那樣的人。 

事實上,川普的連任民調落後民主黨候選人,打從2019就是如此,即使是桑德斯來選,也可能選贏川普。 

只是,現任總有優勢,因此,川普雖然在2019落後,當投票日越來越接近,選舉加溫,還是大有扳回的機會。 

沒想到,來了個新冠病毒,一舉重挫川普的選情,讓他難以翻身。

今天選舉人票投出來了,剛好,美國也在今天開打新冠疫苗。 

這兩件事,同一天發生,對美國來說,代表了什麼? 

對世界,對台灣來說,又代表了什麼? 

事實上只要川普當初好好跟醫療與公衛專家合作,用實事求是的態度面對疫情,今天得到306票的人,就是他了。 

但,川普就是沒辦法,就是一定要說:喔,這是中國病毒!只是小感冒!不必戴口罩!不必封城!很快就會有解藥! 

美國為什麼會選出川普這樣的總統,不只值得美國人,也值得全世界與台灣想一想。 

這是人類當代文明發展的轉捩點,當然也將是國際局勢演變的分水嶺。 

歷史上大瘟疫的開始與結束,總是推動了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更把人類文明帶進了新的典範。 

人類需要新一波的文藝復興、啟蒙與理性運動,不能再糊裡糊塗什麼事都跟著美國走。 

台灣呢?川普的連任失敗告訴我們,台灣正在被一群脫離現實的人統治與引導,這對台灣來說相當危險,大家必須保持警醒,不要被他們脫下水,跟著翻船。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54613945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My two cents worth ?
2020/12/15 21:36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31530101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6683207

懇請不吝賜教?
懇請不吝賜教?

很遗憾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21:04
瞎说,棋手菜菜子正在暗渡陈仓。

desertfox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19:46
民粹治國的下場

catuncle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18:22

其實川普崛起時,全世界都掀起一股非典型政治人物的風潮,很多國家都選出這種治人物

但幾年下來發現,政治還是懂政治的人來玩,這種非典型政治人物,一旦得到權力,就會漫無目的的使用權力,民眾反而未蒙其利

美國已經得到教訓了,台灣呢?還在幻想有這種非典型政治人物嗎?


BDS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17:35

看完希望之聲你才會明白, 原來一堆人被所謂"主流"媒體牽著跑!!!!

希望之聲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89pEd76qutMB08hVSY49Q


路人乙
2020/12/15 13:13

格主 為親者諱  用心可感

但台灣脫離現實的是那些人 格主不清楚嗎 

為何不振臂一呼

台灣 格主的台灣  忍心看它沈淪

兩顆真子彈 一本假論文 國恥


Tammy Liu
2020/12/15 13:02
幾年前蔡總統跟川普通上幾分鐘電話,說了幾句客套話而已,深綠選民就樂翻天説什麼美國挺民進黨,當時我就上網評論說"川普只是一個在商言商,唯利是圖的生意人而已,談不上挺誰",如今他果然被美國人民看穿他的內涵不再繼續挺他。臉書創辦人和微軟創辦人都娶妻娶德,但是川普都挑美女或是模特兒來當妻子,其人之膚淺顯而易見o(tammyliu7788@gmail.com)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12:18
就愛好造假成癮成痴的歐美而言,阿波羅登月當然是假的(對講
究信實的中國人而言,對歐美而言則為真,畢竟是花費心思建
構出來的,怎能不真),是眾目睽睽下精心設計的一場魔術秀。


懋基:美国登月造假
https://www.hygx.org/thread-68057-1-1.html
wugang1969:嫦娥工程:阿波罗神话的终结者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776755-1.shtml
wugang1969:阿波罗和美苏传销假月壤全剧透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779912-1.shtml
wugang1969:惊爆:NASA不仅登月造假,而且从未软着陆火星!!!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880403-1.shtml
wugang1969:人类航天跨世纪传销系列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886805-1.shtml
wugang1969:人类航天“八大奇迹”
http://bbs.tianya.cn/post-worldlook-1887232-1.shtml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5 11:51

川普為何會選總統?美國人為什麼會選出川普?是偶然還是必然?

如果是「必然」,那「台灣正在被一群脫離現實的人統治與引導」,是偶然還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