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晚夢見我弟 (搬家心情 之26)
2016/06/26 05:29:15瀏覽861|回應4|推薦39

去年中秋,在北加州南灣的王朝飯店。

啊,才九個月前?

照片中是媽媽和我,還有我哥我弟,以及我弟的雙胞胎女兒。

************

十七年前,咱老公在新墨州的ABQ辭去了我們生命中所牧養的第一個教會。

當初我老弟是多麼盼望他姊和姊夫能立刻搬來北加州灣區,和他、以及和爸媽團聚;然而,上帝的帶領卻是、兩年後我們轉而去了多倫多牧會。

我們在多倫多牧會五年之後,上帝真又奇妙地把我們領回北加州灣區,一待十年;過去15年,應該是我出國36年以來,生命中最幸福的一段日子。

未料上帝又要把我們帶走!

我知道弟弟心中並不好受,但是...

「姊,你應當以規畫你和姊夫的退休生活為前提!你們兩人絕不能為了媽而留在這裡,更不能為了要幫忙我一同來照顧媽而留在這裡!」弟弟斬釘截鐵。

「再說,媽若需要妳,你若想念我們,隨時回來啊!」弟弟又加一句。

歐,我的小弟、我七歲那年出生的小弟、我從小為他餵奶換尿片拉拔長大的親愛的小弟啊!

可能是日有所思吧,昨晚,我夢見我弟,夢境是那樣清晰。

啊,親愛的弟弟,叫我如何能離開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63502997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攝影
2016/06/28 02:45

親愛的陳傳道:這是我弟的攝影網站~我覺得很讚!

                    與你分享

http://chengweilin.com/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6-07-03 00:18 回覆:

哇,真的很棒....

謝謝親愛的天使!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消息
2016/06/27 11:49

親愛的:我有發現妳寫錯一個字喔!

我弟弟有一個攝影的網站~之前給我朋友看~他們都以為是專業攝影家拍的

還不錯!如果妳想要看~再跟我說喔!

對了~我在妳訪客簿有留言~記得去看一下

我昨晚看影片有感動~禱告完寫了一篇:好消息

想要與妳分享

祝福陳傳道月底搬家順順利利!閃亮平安!

傳遞滿滿地愛和祝福給陳傳道和師丈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6-06-27 12:04 回覆:

謝謝親愛的天使,你很棒喔!

陳傳道找到錯字了,應該是「要」求、不是「邀」求,謝謝你啊!

令弟的網站?可以啊!不過,最好是經過他本人的同意比較好一點吧?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弟弟
2016/06/27 03:34

陳傳道是姐弟情深

濃厚地思念才回連做夢都夢到妳弟弟

這篇文章讓我想到我弟弟

他比我小兩歲

從小比我聰明~比我會念書~比我嘴巴甜

我父母特別疼他

常拿他跟我比較

小時候我特別不爽~還會跟他打架吵架

一直到我生病

一直到我大三實習腳骨折受傷

大四感情創傷~他專程從他學校來我學校宿舍幫我慶祝生日

那時候我才知道他是愛我的

大學畢業我回到家鄉~我弟在北部念書

之後他當兵~接著去念台大研究所(聽說是第一名考進去)

總之就是很優秀

研究所畢業就去竹科上班(接著又出國打工度假三年)

原本還打算移民國外

我弟弟從念大學開始住外面~到當兵~研究所~竹科工作

一直到去加拿大(常年不在家)

去年我車禍受傷還沒好又回公司上班~之後每天都痛到醒來

我父親一直狂咳嗽~我媽情緒不穩

我超級想念我弟

可是他後來離開加拿大去環遊世界

用攝影的小費環遊世界(超厲害)

我請牧師師母幫我代禱

幫我找回那親愛的弟弟(請他回來幫忙分憂解勞)

我已經用意志力在撐每一天

當他回來的時候~我又生病了

我原本以為在一百年從紐西蘭回來~我生病復發~我好了之後

以為上帝已經完全把我醫治好了)

我今年二月生病(我一開始拒絕看醫生~我弟與我聊到深夜)

後來把我說服去看醫生

他陪我去(問醫生說要如何幫助我)

醫生說我最需要是家人朋友的陪伴

後來我回家知道我那親愛的弟弟已經被找回來了

感謝神:幫我找回親愛的弟弟

只是現在他又回到新竹上班

我們家又只剩父母與我

但是牧師和師母上次和我講的話: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牧師師母會像家人一樣用愛來陪伴我~陪伴我完全走出來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牧師師母永遠愛我

上帝永遠愛我到底~不離不棄

我知道:上帝永遠愛我!

          我家人永遠愛我!

          牧師師母永遠愛我!

感謝讚美主!有好多人愛我!

最後感謝陳傳道也如此地愛我!

我也很愛很愛很愛陳傳道

p.s 妳說想知道那五種愛的語言如何寫

     我要請教一下我弟(是他教我的)

     下一次再寫給陳傳道

祝福平安喜樂在每一天!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6-06-27 11:10 回覆:

親愛的天使,

你的弟弟其實真的非常愛你,

只是你們倆的手足情、從小成為你們母親的犧牲品。

你們的母親其實也非常可憐,他也是她自己家人關係的犧牲品。

妳母親的家人也很可憐,他們肯定也是其他各種他們家族關係的犧牲品...

說到最後,每一個人都很可憐,因為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破碎的原因與背景!

惟有寬恕、接受耶穌!不邀求別人改變,只求主幫助我們自己改變!你的生命會大大發出亮光...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6 07:03

陳傳道不管住那裡,身邊都有愛心滿滿的家人,幸福!

很快就要被一群超可愛的小朋友圍繞了,愛的溫度爆表!

收拾好了,回娘家抱抱陳媽媽!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6-06-26 07:11 回覆:

哈哈哈,謝謝親愛的AL,您真的超可愛!

有關咱老媽,真的,已經有整整三天沒抱抱他老人家了呢!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