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說我是打不死的小強
2017/07/01 23:47:10瀏覽1311|回應4|推薦52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聖經 新約 馬可福音十三章13節)

*******************

我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她是老公和我於2001到2006那五年在多倫多牧會時的一個會友。

十一年前,老公和我離開多倫多、來到北加州之後,許多當年教會的弟兄姊妹還經常和我保持聯絡。

這位姊妹,就是其中的一位。

她曾經告訴我說,她是我臉書與部落格的忠實潛水粉絲...

她說,她常常很感慨,在我和我母親的關係上,為什麼我會那麼深情?

一年多前,她讀了臉書上我的幾篇貼文之後,曾在私訊裡問了我這麼一句:「陈传道,妳对父母的爱是来自耶稣的爱吗?好像他们以前也不是那么爱妳的?」

她又說:

「我有时候不太能想象,妳在经历那些痛苦之后,怎么还会对他们有这么深厚的感情? 除了耶稣之爱,好像也没别的解释。」

今年五月底,她又在我私訊裡留下這一段:

「常常看妳的文字,也常常会感动,为了妳对耶稣基督的深深的爱,和妳对家人的深深的爱,为了妳美好的生命感恩赞美……但总是还有心酸的感觉…很心疼妳……


前兩天我發表了如果我必須愛你一文之後,她在私訊裡給了我的回應是這樣:

「我读了你最近的博文,不知道该怎样回应,我知道你不需要劝告和同情,作为一个资深传道和辅导者,你比谁都懂得自己和大家都认同的道理,别人都没有资格和能力讲什么,也许只是希望大家懂你,或许连这一点你也不需要,因为你有主耶稣可以满足你的全部需要。我只是觉得你太执着于感化母亲,简直要豁出命似的,简直是“打不死的小强”……你所做的非常人所能,佩服之至,又觉得心痛。盼望主耶稣的爱和恩典成为你的安慰和力量,让你自己心里有平安,不再为母亲担忧,她也自有儿子的照顾和神的保守,更盼望祂能保守你和周牧师的健康。


最後,當我發表了《我心靈得安寧》這篇文章之後,今天早上一起床,我讀到了底下這一段:

「要为你唱哈利路亚!! 你有你释放自己的方式,主耶稣赐给你力量和承受力,不是旁人能体会的。 我曾经不相信你能真的爱她们,但后来我知道,在你身上是主耶稣的爱,唯有主耶稣在你里面活着,才能解释你所做的和你所写出来的……哈利路亚!大多数人会选择远离,选择憎恨,只有你选择仍然去爱!这也是主耶稣自己的选择!
惟有耶稣!惟有耶稣!为爱附上生命!
而你,陈传道,让我看见耶稣!

盼望你心里已经拥有的平安能一直伴随你!」


****************************


謝謝妳,我親愛的、親愛的姊妹!陳傳道深深愛妳,也深深地祝福...

願榮耀、權柄、尊貴,都歸與那坐在寶座上的耶穌!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05595829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4 01:17

陳傳道對母親的愛彰顯了主耶穌的愛。主耶穌對我們的愛也是如此,沒有道理可言,受苦、蒙羞辱、甚至捨了自己的性命!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7-07-04 03:29 回覆:

啊,謝謝您,謝謝親愛的Flying Eagle !

您美好的鼓勵和認同,讓我心中滿滿的溫暖與盼望...親你一下

陳傳道非常欣賞您的名字;常常讓我想起以賽亞書40章31節:

那等候主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必不困倦、行走必不疲乏!親你一下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2 14:50

妳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妳的母親終究會明白,那才是無價之寶。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7-07-02 21:49 回覆:

謝謝旭日初昇,我想,你說得對極!

其實,母親心裡真的很感激咱的寶貴價值(哈哈),

只是她太習慣不顧我的感受、任性利用我;所以,這也是陳傳道慣壞了母親...


魔漫小魔女--瑩雪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2 09:55

有感情容易...

要深情難...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7-07-02 10:20 回覆:

謝謝瑩雪小大大的肯定!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