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下午遇見天使
2017/04/13 08:43:27瀏覽1491|回應4|推薦54

這位身高168公分的窈窕淑女,是一個溫柔美麗的單身貴族。

她是我40年前所教過的國中女生(Amy Chi)的高中同學(Peggy Lin);我倆是透過臉書、經由Amy認識的。

******************************

通常,如果有年輕的陌生朋友找我見面約談,我多半都是懷著一種去為他或她做心靈輔導的心態。然而今天下午,在Peet's Coffee Shop, 我卻遇見了一位天使,一位上帝差遣到我身邊的小天使。
她說,她喜歡我在臉書上所分享的文章;她說她讀我的文章時、領受到生命的美好與奇妙。
然而,在今天下午那一個半小時多的深度交談中,我卻從她的身上領受到天使的聲音、以及來自上帝的安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00472618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05:25

是:那麼好!

唉呀,老天爺不公平!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7-04-15 08:04 回覆: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01:53
陳傳道這位新插班的學生,真的古典美女,氣質高雅,像以前上海大戶人家的閏秀。羨慕啊,父母把她生的那些好。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7-04-15 08:04 回覆:
是的,她確實是江南美女!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4 02:30

這位天使高挑美麗。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前陣子常出現udn,去旅館上班的天使。

她好像很久沒出現了。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7-04-14 03:47 回覆:

謝謝親愛的繽紛!

另外那位微笑天使,很久不見她了;

有位格友私下找過她,但是沒有得到她的回應。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3 19:41
美麗的天使之約,
彼此安慰扶持真好!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7-04-14 00:51 回覆:

親愛的三隻小小羊的媽,

您也和她一樣,是陳傳道在基督裡的一位小天使!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