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春天已到!
2018/03/22 09:37:43瀏覽1470|回應3|推薦51

1.

不到24小時之內,我度過了兩個約會。

一個是昨晚隔洋與美麗大方的蘇老師,一個是今晨本地與藍眼金髮的Theresa.

雷聲未聞,而驚蟄已過;據說,今天是春的第一日。當我兩小時之後,喜滋滋地從Pikes Perk咖啡館回到家中,老公看見我滿面春風。

午飯後,老公特別在圖書館為我拍攝了這一張;呵呵,果然...

瞧那張圓臉樂得!

2.

生命中,我曾經住過三個大城,台北、多倫多、舊金山;我特別心愛這三個大城,因為在這些大城裡,住著很多、很多、很多的中國人。

38年前,我含淚離開台北;12年前,我含淚離開多倫多;兩年前,我含淚離開舊金山。生命中,每一次遷離住著很多華人的地方,都會讓我的心破碎痛苦很久、很久、很久。

尤其是兩年前,我來到了這個除了咱兒子一家人之外、根本沒一個中國朋友的地方...

3.

然而,上帝的道路高遠,主耶穌的恩典奇妙!

從昨晚到現在,不到24小時之內,我得獲兩位在基督裡姊妹的約會。雖然她們倆,一位遠隔重洋、人在台北,另一位,根本還是個老美!

但,那又何妨?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了!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未曾和朋友如此面對面敞開心靈了...

雖然此地最近一直未見春雨,也未聞春雷,但我知道,春天已經來到。

而且,據說,今天是春的第一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11252886

 回應文章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3 23:27
約會在千里之外和面對面
不同膚色,相同的心靈契合
用心迎接點綴的花朵
日日皆是美好的春天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3-24 00:59 回覆:

呵呵呵...

親愛的兟絲啊,

陳傳道愈來愈發覺咱倆是同一類型的人!

尤其剛才拜讀了您和您夫君這一路的戀史,更讓我惺惺相惜...親你一下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3 13:14
頭髮留那麼長,且是黑髮,真令人羨慕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3-24 00:52 回覆:

謝謝親愛的寧靜姐!

陳傳道更羨慕您可以住在自己的國土、服務自己的同胞。

有朝一日若能返台住個幾年,咱一定要....(唉,老公不愛回台,咱想去也去不了。啜泣)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2 18:53

陳傳道是有情人,念舊友,才會如此難過

您也是有愛之人,不管到何處,

都還是會有新朋友走入您的生命中,延續...

※ 這篇的您依舊那麼美!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3-24 00:35 回覆:

謝謝我親愛的小泉,

你字字說進了陳傳道心坎兒裡!

(包括最後一句話,哈哈哈...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