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阿婉
2019/12/04 09:21:06瀏覽1288|回應2|推薦51

下午寫稿時,翻舊書、找點兒資料,

沒想書裡面夾著從前阿婉寫給我的一封短箋...

怦然心動。

啊,是四十八年前的一封信!

阿婉曾經是我高中同學,她和我後來都考上國立台灣師大;在師大合唱團,我們一同培育了四年的美好記憶。

如今,阿婉住在洛杉磯。

雖然她和我很久才見一次面,但咱倆不時打個電話,深度談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31149390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3 23:55

今晨,

臉書為我找出四年前的這貼文...

啊,我存留了過半世紀的一則短箋。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04 00:16 回覆:

天父的愛,是何等奇妙!

如今,我仍然擁有:

小學摯友一位,

初中摯友一位,

高中摯友一位,

大學摯友一位。

【附】:

另外,還有我學生、同事、臉友、格友、會友...等等深交的舊雨新知,各幾位。

還有一位,去年十月,我在舊金山咖啡小館門口認識的、只有一年交誼的、我的一位千古知己!

是的,很多人喜歡數算鈔票,我獨愛數算我的知交!

她們的名字,都記錄在我的日記本裡面...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11:15

這是一位臉書朋友在我的臉書上的迴響:

能認識如此摯友 ,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 ,感恩上帝 ,感恩主耶穌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9-12-05 11:16 回覆:

這是我給她的回應:

謝謝洪心翡,很高興看見您!我真的感謝上帝,像這樣的摯友,而且到現在仍然保持聯繫的,我小學有一個,初中有一個,高中有一個,大學有一個。這位阿婉雖然大學和我同校,但是不同系,所以我還有另外一個同系同班的大學同窗摯友。感謝讚美恩主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