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北韓大合解...川普輸了...!?
2018/01/13 19:33:24瀏覽2783|回應5|推薦15
新年開始,全球強權美國領導人川普幹話連篇,比核戰按鈕大小,承認" 耶路撒冷 "是以色列首都,掀起回教國家強烈反彈,又被聯合國打臉‥在全球到處點火,這個世界警察不再是維持世界秩序的角色,令人錯愕之餘,近日在南北韓問題上,美國不停出招,沒有太大效果,可是金小胖一出手,就佔了上風,打的美國的鼻青臉踵!

二月九日,四年一度的 " 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即將南韓.昌平登場,這場全球性的冰雪盛宴舉辦,讓世人投注運動休閒目光在各種媒體上,從往例看來,冬季奧運會即便參與人數與規模較夏季奧運會小,媒體傳播的收視率,還是有數十億人次以上,這幾天奧運會的新聞中心正式開放,估計有三千位媒體工作者進駐,這些媒體今年報導內容,今年除了比賽外,現在就是報導,北韓已經越過38度線進行參賽會談。

根據國際奧會憲章規定與建議,奧運會是全球性參與活動,因此比賽期間,不論是舉辦國與參加國,都希望能停止任何的戰爭行為,這時的重點,就是運動場上爭勝負,選手必需嚴格遵守這樣規定,停戰協議沒有約束力,只能希望這個世界能在奧運會舉辦期間,獲得平靜。

看準了這個機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拋出橄欖枝,順勢與南韓展開會談,為參加冬季奧運進行準備,雙方從對立,一百八十度改變,北韓將派隊伍參加南韓冬季奧運會,等於自已找到解題方法,更狠打了美國總統川普兩個巴掌!

冬季奧運會的到來,等於是天賜良機給北韓,北韓順勢派出隊伍,依照停戰的默契,必然將試射飛彈動作減緩,之前所有的武力展示,證明自己是核武國家的瘋狂舉動,可以找到下台階,因為參加冬季奧運而停止。

北韓利用奧運會舉辦期間,停掉武力展示,無形中讓美國不論是文攻或武嚇的威力盡失,川普的叫囂,根本無人理會,所謂的斬首或大規模軍演,都沒有辦法讓北韓就範,美國制裁北韓的方法全都失效,動不了北韓,等於顏面盡失!

事實上川普就任以來,言行舉止令人不敢領教,他對北韓著力之深,早就失去世界和平維護者的角色,外界看著這個世界強國,被北韓弄的團團轉,奧運會的參加,終於讓美國完全失去了制裁北韓的功能與角色,強權的威力淪落至如此,並不讓人意外。

川普利用美國光環,大秀肌肉,一切與國家利益為導向,這讓民族主義在美國,有推波助瀾之效,但是內部的民調大為滑落,身邊的人不滿其作風,一一掛冠求去,通俄門事件餘火未盡,承認以色列首都為耶路撒冷,一下惹腦回教國家,支持伊朗的動亂,等於替對手添柴火(伊朗陷於動亂,川普大發廢文支持動盪,殊不知現任總統親西方,如果倒台,回教強硬派接手,中東永無寧日,伊朗必走向力一個核武國家),川普到底在想什麼,這個不穩定的總統正帶領美國走向優先或是.....?

單單一個金小胖,他一出手,就讓打他多時的美國無地自容,川普是不是成為輸家,勝負立判!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huan&aid=109916496

 回應文章

反共台灣人不敢面對共產主義中國的強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4:19
民進黨台倭應向你們土匪頭子蔡英文投書別天天野蠻擅自逾越穿越海峽中線到金門及馬祖!

台倭真的很可笑!都只能在沒人看的外國小報登廣告,然後用台倭台獨造謠媒體垃圾狗屁中央社再告訴無腦的台媒什麼投書抗議,根本沒人看!!!!不管是投在歐在美都是垃圾報上的東西!

民進黨台倭的那些鄉下人一身土匪氣的垃圾民進黨政棍本來水準就差北韓差了十萬八千里,還好意思弄假新聞嘲笑人家,人家比你台灣強多了,最好笑的是台灣還編什麼北韓餓死多少人的謊言,這招就跟編什麼大躍進餓死4500萬人的謊言一樣好笑,大躍進根本沒死人,只有腦殘無知的井蛙台灣人會相信藍綠編造的大躍進餓死4500萬人的謊言。地球上七十二億人,只有區區兩千萬智障的台灣人相信大躍進餓死4500萬人,請問如此無知又可笑的台灣人,為何不是領低薪的人?你這麼弱智,你要領多高薪?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11:25
大陸攻打台灣,馬上蔡英文坐飛機逃跑,接著蔡英文遙控660万台灣人戰死,然後台灣獨立,最後蔡英文回來做台灣共和國總統。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3 08:38
大陸攻打台灣,馬上蔡英文逃跑,接著660万台灣人死亡,然後台灣獨立,最後蔡英文做台灣共和國總統。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3 08:29
大陸攻打台灣,馬上蔡英文逃跑,接著660万台灣人死亡,然後台灣獨立,最後蔡英文做台灣共和黨總統。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19:37
至始至終,川普只出了張嘴,海賺了日本韓國台灣土佬的軍購費!還把金正恩扶上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