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 國民黨的前世今生,侯友宜要硬起來…❗️
2023/08/18 19:48:42瀏覽652|回應2|推薦7
侯友宜的民調在最近,已經居於第二,未來是有向上攀爬的空間,賴清德的民調果如預期,一直無法突破基本盤,看來國民黨在2024大有可為同時,也預告了,如果國民黨無法在2024年選贏民進黨,那麼這個政黨,將會在那場選舉的失利中,永遠被歷史埋沒!

從辛亥革命開始,國民黨的前身,經歷的清朝皇權政府的成功革命,用五百支步槍打敗的軍閥,完全統一了中國大陸,還打勝了侵略者日本;國共內戰中,輸給了自己的同門「兄弟」共產黨,退敗來台前,為了清掃反對勢力與鞏固政權,毫無遮掩的掀起228,清除了反對者,終於用建設與經濟,帶來欣欣向榮的時代。

國民黨身經百戰,唯一不能成就大局的罩門,從國共內戰即看出端倪,被八路軍打敗,才退守台灣,再來的失利,就是蔣經國開放解嚴後,扶植的反對黨民進黨,終於2000年失去政權,這也算最近一次敗給自已提攜,成為敵人之手。

最近一次失利,仍然敗在綠營的手中,於是失去政權,又是8個年頭,這8年,國民黨已經日益衰敗,民眾早就忘了當初藍營的好或壞,見到的只是一直分裂的藍軍,爭相競逐一個沒有勝算未來的郭台銘,於是國民黨就在這種氛圍下,可能在2024年總統大選,還是讓侯友宜的民調上了第二名!

侯友宜目前民調上來了,居於第二,但領先仍然不多,看著對手賴清德,民調也只有三成多,就是用了吃奶的力,還是追不上!

原因無他,郭台銘扯後腿,拉走了藍軍的支持者,第三勢力的柯文哲,同樣搶走不少國民黨的失望者,大家都能來分藍營的票,四分五裂的國民黨,正是此刻最好寫照,於是連一個也只有三成多的基本盤政黨,都無力打敗!

國民黨的氣勢弱了,當年就算兵敗山倒,失去中國大陸退守台灣的那股氣, 都沒有了!那時,國民黨的統治者,不是偏安台灣,一心仍想反攻大陸,仍然有胸懷天下的氣勢。今天的國民黨,已經到了人窮志短,只想圖個不分裂就是萬全,郭台銘在最後,能識大體,退出競逐也就功德圓滿!

試想,這種思維,沒有能改變侯友宜,靠別人來成就自已的勇氣與決心,即便當年偏安於台灣一隅,國民黨總是不忘反守為攻的年代就算久遠,侯有宜能不能拿出這樣破斧沉舟的氣勢,易守為攻呢?

2024如果再輸, 國民黨的失敗,將永遠埋葬自已的歷史,也永遠不可能再執政。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huan&aid=179769840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01 13:48
「郭台銘硬選是強弩之末」 鴻泰預言:郭民調會越來越低

感想 → 其實不只鴻泰委員 這麼看,我聽政論

節目中,正亮 也覺得 郭台銘硬選, 最後得票

一定不好看。

根據 美麗島電子報 的民調,郭董 也是最後一名

UD 新聞:曾用3字侮辱蔡英文?郭台銘:媒體都不喜歡我

感想 → 郭董 一定很後悔 沒買下 中時,郭董以

為 不買媒體,每家媒體都會說他好話。結果,

這次 連 《聯合報》的社論,也批郭不該 參 選


聯合報黑白集/「能力」做不到的事 (2023年9月1日)

引用:【結果,郭董愈高唱下架民進黨,在野

陣營就離目標愈遠。反而民進黨得提醒支持者

不要嗨過頭,不要對他出言譏諷。只要郭董繼

續穿著國王新衣,綠營就多賺一天便宜。】

MLB》釀酒人遞小聯盟約邀請入隊

「若按照2人標準,還保持著不錯守備

的唐納森重回大聯盟的要求頗低。」

以信搬「敦義」對照AIT主席未接賴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20 13:53
新聞:台銘 副手一度徵詢 啟賢

郭董 原本以為 拉弓不放箭,藍營小雞 就會

繼續和他同台。

但是 在金溥聰出手之下, 徐巧芯 已答應擔

任 侯友宜的 發言人。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骨幹,包含執行長金溥聰

、國政顧問團召集人杜紫軍、組織部召集人

曾銘宗與副召集人林鴻池、謝龍介、費鴻泰

,過往都是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重要政府官

員或馬系要角。

現在 友宜 民調 已上升為 第二名,國民黨

更沒有理由】了啊!

看來 董得要 立參選,才有可能問鼎2024 !!

選舉造假奧步多!老鼠尾、吳敦義緋聞錄音帶最出名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