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躺著選,郭台銘幫忙的 …!?
2023/08/31 16:38:09瀏覽417|回應2|推薦11
自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佈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後,在野陣營的合作已經完全裂解,就算合擊,尚且不一定是綠軍對手,郭台銘參選後,在野陣營確定散成三股勢力,即便當初,只能死守基本盤三成多選票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都將輕易贏得2024年選戰,民進黨將朝第三任期,繼續執政。

原來最大的在野黨國民黨,侯友宜不論民調排第二或第三,總還有時間與機會,加上作為與整合,都還有力抗綠營的本錢,民眾黨柯文哲的第三勢力,充其量,仍只在年輕人間的支持度,掌握優勢,拉走了藍與綠的年輕人,,因此民眾黨情況,只能陪榜或拉立委選情,最後還是難以成為贏家。

郭台銘出馬後,等於完成完全裂解了在野與與泛藍陣營,從原本支持侯友宜的陣營中,拉走了相當比例的支持者,郭台銘除非組政黨,又以母雞帶小雞力量,只能來拉抬自家立委提名人,他自已想贏得選戰,沒有藍營或在野陣營的奧援,根本上是難之又難!

自已要贏是很難,郭台銘拉走了泛藍的選票後,讓本來支持度已經相當緊張的侯友宜,更是雪上加霜,明年大選,篤定郭台銘與侯友宜都將出局,賴清德真的是躺著,都會選上!

郭台銘是一個成功商人,疫情時出資贊助疫苗,突顯執政者的無能,為他贏得了不少台灣人的尊重,他用經商的毅力,用在與政府對抗,那時真讓人當經典在傳頌著。

可是郭台銘從政,或當初買疫苗,只是為今天催出打了他買的BNT者,加上從政後言行與其獨善其身的舉止,讓他的支持度與形象大降,這次先加入國民黨黨內初選,沒有出線,卻又大動作的繼續參選,當他宣布參選後,注定了失敗的結局,更產生親痛仇快的深遠影響,2024大選,更被解讀為分裂在野的主角,還成了賴清德當選,與民進黨繼續執政的最佳助選員。

參政後,他的每一個決定,都充滿了變數,唯一的不變,就是稱王的性格,因此四年前的情況,明年會再重演。

2024大選,以現況而言,民進黨賴清德,真是躺著選,在野已經無力回天,就算棄保,更是難以操作,國民黨的藍營系統,沒有年輕選票,又被郭台銘拉走支持者,最大在野黨,活生生的已經被支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huan&aid=179818248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09 14:08
台銘霸氣一喊「不跟黨主席喝咖啡」 朱立倫不甩:已邀柯文哲喝 

郭台銘沒意願當侯副手? 侯友宜:尊重他的想法

內部先亂的是 國民黨,柯陣營讓人放不下心,郭董

幾次食言,現在即使要出來當正的,大概也 難以取

信於人了吧?

美麗島民調:友宜超車柯文哲差距拉大 郭台銘墊底跌破一成

引用:【若是四腳督戰局,前三名順位不變,鴻海

創辦人郭台銘則以 9.4敬陪末座。】

最新新聞:昔力挺台銘 楊志良今投書勸退 

現在 各大派系 幾乎 都回流支持 侯友宜。

就連 楊志良前署長 也不挺 郭了。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02 14:00
其實 郭董 是很怕 中國的,只要 中國不讓他 選,

他就不敢選。

先看 黃智賢 在 8/28 的投書《一對一才可能政黨輪替》(中時)

,這篇文章中,黃智賢 採取 中立的態度,分析 郭董的優點

、缺點。

但是在 宋夏會 之後 … 

TVBS新聞:?夏宋會拜關公 宋濤讀「背義忘信

這篇新聞 出現在 8/31。在 8/31 過後,黃智賢再度投書,

郭台銘不花一文錢的市恩術(中時)。

這篇文章就開始 罵 郭台銘了。

換言之,中國已經開始 對 郭台銘 不滿了。

卡努颱風亂友宜競選節奏 立委便當會延期、傳訪敦義喊卡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